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永康路 結果共15筆

  • 擋什麼路!國道上「擋救護車」 三寶駕駛下車理論被罵醒秒逃

    國道一號永康路段日前發生一起令人憤怒的「車輛擋道救護車」事件,一輛救護車行經此路段時,向前方的休旅車鳴笛,示意欲讓道超車,不料前方的休旅車駕駛卻不讓路,反而減速,甚至還直接將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上,下車走向救護車理論,讓救護車駕駛憤怒質疑「你現在是怎樣,是擋什麼路啊!」,休旅車駕駛才又急忙跑回車上開車離去。
    2023/09/10 10:20
  • 恐怖情人!他街頭砍女友強行押走 衝撞前車後險波及10機車

    姊弟戀感情糾紛,男子竟然當街砍殺女友還強行把人載走!昨(15)日清晨7點多左右,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跟王姓女友吵架後,持刀砍殺對方,甚至還把女友押上車,強行載走,林姓男子過程中,行經豐原區南陽路與永康路路口時,突然衝撞前方一輛貨車,幸好貨車駕駛即時煞車,才沒有繼續往前衝撞停等紅綠燈近10輛機車。
    2023/04/16 19:35
  • 閃避不及?!國道二度追撞4車撞一團 3車駕駛噴飛1死3傷

    國道1號台南永康路段發生重大車禍!3輛轎車連環撞,3名車主下車協談,正準備把車移到路旁時,慘遭第4輛車從後頭追撞,結果,第3輛車的車主被撞飛20公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仍傷重不治,另外,第2輛車的駕駛也被波及受傷,第4輛車上的2名小孩也受傷,還好3人傷勢不嚴重。
    2022/09/17 12:25
  • 1死3傷!四轎車連環撞 駕駛「移車」遭撞噴飛斷魂國道

    今(17)日凌晨0點多,在國道1號南下319.2公里處,靠近台南永康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原本只有3台車連環撞,3名駕駛下車查看,要準備將車輛移到安全位置,已處理後續時,後方第4輛車往前推撞,導致前方26歲的林姓男駕駛被撞飛20公尺後不幸身亡,另外1名駕駛和該車的2個小孩也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2/09/17 10:13
  • 有酒味!百萬轎車撞貨櫃車「燒成廢鐵」 24歲駕駛不治

    國道一號南下321.5公里,台南永康路段,凌晨有一輛百萬轎車,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追撞一輛物流貨櫃車,車頭卡在貨櫃底下,釀成火燒車,有民眾發現駕駛受困,把他拉出來,但送醫仍然宣告不治。消防隊員說,救援時在駕駛身上,聞到酒味,不排除可能酒駕。
    2022/03/06 13:07
  • 台南永康路面塌陷漏夜搶修通車 疑不明水源釀禍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二街與東橋五路路口昨天出現道路塌陷情形,市府緊急漏夜搶修後恢復通車,開挖時發現路面下約2公尺處有少量不明水源,塌陷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8/12 13:12
  • 路邊驚見一綑口罩綁紅包!「親家下重本」網笑:你先撿

    這年頭連「冥婚」都緊跟時事?近日一名網友PO文詢問,他走在路上驚見地上厚厚一疊藍色不明物品,上頭還綁著一個紅包袋,湊近一看竟發現,原來紅包底下居然是一大捆口罩,讓網友驚呼「親家真是大手筆!」
    2020/03/09 09:38
  • 掛失竊車牌拒檢逃 沿途衝撞5汽車2機車

    上個星期,蘆洲才發生兄弟持有毒品,拒檢逃逸又撞人的事件,怎麼這個星期,又發生同樣狀況!這是員警在蘆洲長安路和永康路口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懸掛失竊車牌。正要上前盤查,結果它不停。甚至在成盧橋下紅燈前,為了逃跑,來回衝撞前後兩側車輛。警方對準輪胎開兩槍,它還是不停。最後是在疏洪一路,輪胎沒氣,才終於乖乖就範。
    2017/10/03 12:46
  • 快訊/開贓車拒檢撞人 警追逐開2槍逮嫌

    新北市蘆洲深夜傳出槍響,警方發現贓車,上前攔查,嫌犯拒檢開車撞警,警方從長安、永康路口,飛車追到疏洪路,最後開兩槍逮捕嫌犯,嫌犯逃逸過程中還撞到路人,目前被帶回延平所訊問。
    2017/10/02 23:24
  • 拖板車煞車失靈連環撞 撞飛騎士1死3傷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從中山高台南永康路段,要下交流道的時候,疑似煞車失靈,大型拖板車一路衝撞,跨越了分隔島,一連撞好幾輛車,其中一輛機車根本煞不住,當場被壓在拖板車底上,傷重身亡。
    2015/07/30 19:26
  • 瞬間豪雨!永康路淹水及膝 警戒備

    台南永康地區今天降雨量超過160公釐,其中大部分集中在凌晨近3點前後的1個小時內,當時雷雨交加,比較低漥的永康路、太乙工業區一帶淹水了,水深一度及膝,排水不及,大水還沖進一家單車行的地下室,讓居民抱怨連連。
    2012/08/09 14:17
  • 國道驚魂!長鐵條噴飛 直砸擋風玻璃

    來看這驚險的國道驚魂!民眾行駛在國1南下車道321公里處台南永康路段,一輛貨車車上突然噴飛出一條長形鐵條,直接打中後方汽車的擋風玻璃,嚇壞了汽車車主。
    2012/07/26 12:01
  • 國道超車糾紛! 計程車撞護欄波及貨車

    中山高台南永康路段發生一起追撞車禍!小貨車和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超車糾紛,兩輛車在國道上競速狂飆不斷超車,就在2部車同時要轉向中線車道時,計程車不慎撞上外側護欄,再彈回內線車道,造成後方小貨車駕駛跟著追撞上去,計程車司機還因為身上多處骨折送醫。
    2011/11/28 17:33
  • 莫拉克/永康新市鐵道淹水 台鐵列車停駛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台灣,也打亂了台鐵的車班!台南新市到永康路段的鐵軌,傍晚5點開始淹水,水深達到15公分,無法通行,必須行經這個路段的北上南下列車,通通停駛,乘客一等就是2、3個小時,忍不住抱怨連連。
    2009/08/08 23:47
  • 貨車國道爆胎失控 3人輕重傷

    國道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一輛大貨車疑似瞬間爆胎失控,從北上車道衝到對向,跟另一輛小貨車迎面對撞,造成3人受傷,這場車禍也造成永康路段南下車道全線封閉長達2個小時,一度大塞車。
    2008/10/0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