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訃聞地震黃子佼新聞暴雨Lulu穀雨飲食抽獎肉體交疊旅客聯繫方式限塑
  • 搜尋:

    永康交流道 結果共15筆

  • 台南永康8輛汽機車連環擦撞 6傷送醫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靠近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路段,今天上午11時許發生汽、機車連環擦撞事故,波及8輛汽、機車,6人受傷送醫,其中1名女子意識不清較嚴重,確切肇因待釐清。
    2023/09/24 14:34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怎麼又撞上了?貨櫃車超高 撞毀顯眼限高4.1米門架

    台南永康交流道附近的涵洞又被撞了,1輛貨櫃車超越4.1米的限制高度,把顯眼的黃黑條紋門架撞得傾斜,轟然巨響,把用路人嚇壞了,還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貨櫃車就卡在涵洞口,交通一度因此大亂。
    2022/11/30 18:03
  • 進得去出不來!台南大灣交流道有「陷阱」 貨車卡洞交通堵

    台南永康大灣交流道底下的涵洞,今天上午又卡了一台貨櫃車,上個月才加裝了防撞門架,但只裝一邊,導致大貨車常常進得去出不來,警方只能引導大車慢慢後退,但這個窘況也造成了後方車輛回堵,讓永康交流道更塞了。
    2022/10/20 17:51
  • 水泥車失控90度翻覆! 「駕駛受困」救出時已身亡

    大車車體重,煞車要比一般小客車還要更小心!高雄仁武區義大二路,一輛水泥車轉彎時,疑似重心不穩,突然失控自撞路燈,90度翻覆在機慢車道,駕駛受困車內,救出時不幸身亡。另外在台南永康交流道,清晨也有聯結車衝破安全島,車斗的木料灑出來,倒在對向車道,還好司機只有輕傷。
    2022/08/26 19:50
  • 聯結車失控自撞翻覆!木料噴飛一地 永康交流道塞爆

    台南市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下匝道,今(26)日凌晨4時25分發生事故,一輛載滿木料的聯結車行經該處時,疑似失控衝撞安全島後翻覆,木料當場散落一地,駕駛也受困車內,中正北路南北向車道車輛一度無法通行。所幸經警消協助後,駕駛順利脫困,僅有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8/26 10:08
  • 快訊/國一永康段小貨車撞貨櫃車 後車回堵近5K

    國道一號中山高南下路段,319公里處,近永康交流道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擦撞意外,據了解,該事故為小貨車擦撞貨櫃車,導致交流道和外側車道遭占用,警方與相關單位獲報後隨即到場排除,小貨車駕駛1人意識清楚,初步檢查有骨折情況,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至於詳細車禍原因還在釐清當中。
    2022/02/15 11:54
  • 中山高台南段聯結車翻覆1傷 事故路段塞車回堵

    一輛由洪姓男子駕駛的聯結車今天上午行經國道1號南下永康交流道附近路段時,疑似與另一輛聯結車擦撞後側翻在內側車道,洪男一度受困,由消防人員救出送醫時意識清楚。
    2020/12/25 11:11
  • 南市3交流道改標示路名 民眾搞不清頻抱怨

    國道一號台南的三個交流道,因應縣市合併整併,近來悄悄改名了,像是永康交流道改成中正北路,大灣交流道改成復國路,害得不少台南人下錯交流道,忍不住抱怨,更有人說,連當地人都搞不清楚,這要外地來的遊客怎麼辦呢?
    2020/10/24 20:40
  • 北外環道施工 國1台南系統至永康連三晚封閉

    配合台南都會區北外環道路第3期新建工程,明天起至8日共3天,每天晚上10時至隔天上午6時,國道1號台南系統交流道至永康交流道雙向車道全線封閉,警方將加強交通疏導。
    2020/07/05 16:46
  • 疑與妻吵架!酒駕闖燈 騎士被撞飛2樓高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酒駕闖紅燈,撞死機車騎士的意外,一名謝姓男子13日早上酒後開車,行經永康交流道路口時闖紅燈,當場將一名李姓男騎士撞飛2層樓高,騎士重摔在地,機車零件當場飛散,撞擊力之大,騎士當場死亡,肇事男子酒測值0.55,現場有民眾指出,肇事男子疑似跟老婆吵架借酒澆愁,喝了12瓶啤酒之後,早上酒還沒全醒,硬著頭皮開車上班,疑似途中精神恍惚,撞死了一個無辜者。
    2017/08/15 12:07
  • 〈獨家〉貨車追撞前車遭拍下 駕駛仍不認錯

    車上裝有行車記錄器,竟然還會引發行車糾紛,怎麼回事?一位楊先生日前開車,行經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後方貨車變換車道不成,追撞楊先生的車輛,又因為沒擺放警示錐,另一輛轎車煞車不及,也撞上來,行車記錄器拍下整個過程,但貨車駕駛卻質疑,畫面造假拒絕賠償,雙方爭執不下。
    2010/08/17 18:56
  • 打瞌睡墜車? 男大學生國道遭輾斃

    中山高台南永康交流道路段,昨天晚上發生一件離奇的死亡車禍!24歲的成大學生,搭乘爸爸駕駛的貨車,他就坐在後車廂,卻莫名原因摔落車下,疑似被多輛後方來車輾過慘死!前座的雙親一直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兒子被撞得支離破碎。
    2009/09/14 10:51
  • 貨車國道爆胎失控 3人輕重傷

    國道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一輛大貨車疑似瞬間爆胎失控,從北上車道衝到對向,跟另一輛小貨車迎面對撞,造成3人受傷,這場車禍也造成永康路段南下車道全線封閉長達2個小時,一度大塞車。
    2008/10/06 13:49
  • 「不要追殺」 李俊毅設T霸挺扁

    中山高永康交流道附近,也就是南下319公里處,出現了「請不要追殺阿扁」的T霸,由於顯眼又敏感,引起民眾議論紛紛!花錢刊登這個T霸廣告的立委李俊毅說,是因為看不慣執政者對阿扁採抄家滅門的方式追殺,不符民主法治比例原則。
    2008/08/29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