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永安 結果共416筆

  • 怪風大亂加油站! 風雲變色恐怖瞬間畫面曝

    高雄永安、湖內茄萣等沿海地區,早上陸續出現瞬間9到10級陣風,威力宛如颱風,其中就有加油站監視器拍下風雲變色的恐怖瞬間,上班中的加油員緊急躲進加油島,也拍下了當下強風豪雨的驚人第一視角,而高雄氣象站表示,未來兩天還可能會有類似狀況發生,提醒民眾注意強陣風和雷擊。
    6小時前
  • 快訊/高雄驚傳工安意外!越籍女工人疑踩空重摔 送醫不治

    高雄永安區興達大道一間廢水場驚傳工安意外!一名53歲的越南籍王姓女工人於11時58分許,施做板模工程時期間,疑似因不慎踩空,從工地約4米高的位置墜落,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意識不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緊急搶救後,王女仍因傷勢過重身亡,於下午1時50分許宣告不治。岡山分局指出,後續依規定通報勞工局到場進行調查;詳細發生原因,仍待檢警追查當中。
    2024/04/23 15:39
  • 車懸半空!台61聯結車事故 駕駛墜橋命危

    今天(13)凌晨3點多,桃園新屋台61線永安段,有2輛聯結車在高架上發生嚴重車禍,其中一輛還衝向外側護欄,把護欄撞斷,整個車頭還有部分車身,懸在半空中,而駕駛不慎墜落10公尺高的橋下道路,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醫院搶救中,另外還有兩位機車騎士遭波及,跌倒受傷。
    2024/04/13 13:57
  • 喜鵲超愛這一根!不屈不撓築巢電線杆 四個月清除41次

    春天正值喜鵲繁殖期,經常可以看到鳥類忙碌築巢的身影,尤其在高雄永安、茄萣、彌陀區等沿海及魚塭較多地區更容易看見,其中彌陀區漯底海堤旁某一支電線桿上,有一對最不屈不撓的喜鵲夫婦不斷出現,自112年12月至113年3月,台電高雄區處人員就移置了41次的未成形喜鵲鳥巢,台灣電力公司呼籲民眾,若看到電線桿上有小鳥築巢,應立即撥打「1911客服專線」通報。
    2024/04/09 16:09
  • 去年5月才被抓!桃園悍匪攜3槍狂轟警 住家搜出大量槍械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犯嫌深夜突然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又朝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受傷送醫。後續警方追至永安路上,終於將人攔下逮捕,過程中警匪互轟百槍。經查,楊姓犯嫌去年5月就曾經被桃園刑大抓過,搜出大批空氣槍,這回警方又再度至他家搜索,仍查扣大量疑似要進行改造的瓦斯、空氣槍。
    2024/03/24 15:03
  • 新北男捷運車廂被襲臀、抓龍筋 色工程師喊冤:不小心摸到

    捷運車廂人多擁擠,沒想到會就此成為色狼的最佳犯罪場所!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欲前往公司上班,於車廂內站立時突然感覺自己屁股被人偷摸了一下,沒多久後連下體也遭殃,左右環顧四周,鎖定嫌犯就是一旁另名梁姓工程師,氣得在永安站跟隨對方下車,同時報警。警方和捷運警察調閱相關監視器,鎖定梁姓工程師出沒時間地點後,隨即將他逮捕,對此他否認性騷擾,供稱是「車廂人太多不小心摸到」!
    2024/03/21 17:49
  • 要不要跑?中捷水安宮站 警報狂響30分關不掉

    台中捷運永安宮站,今天(17日)上午傳出火災警報,電梯、手扶梯都停擺,有旅客以為是演習,警報整整響了30分鐘,卻也沒向旅客說明,中捷表示第一時間釐清並非火災,確認電梯、手扶梯無人受困,就先關掉警報,檢修後確認是探測器故障誤作動。
    2024/03/17 19:13
  • 才合作歐陽娜娜!古裝男神「突PO文告別」 無預警宣布引退

    38歲中國大陸男演員徐正溪,自2005年參加全球超級男模大賽正式踏入演藝圈,精緻五官與高挑身型,被觀眾譽為「古裝男神」。怎料,徐正溪卻在今(15)日突然發文,拋出「告別演員崗位」震撼消息,粉絲們瞬間嚇壞,「第一次追星,就受到打擊!」
    2024/03/15 20:38
  • 古今結合?歐陽娜娜新劇「穿古裝拉大提琴」 網傻眼:導演腦洞大

    星二代歐陽娜娜在音樂上極具天賦,自幼學習大提琴,12歲便舉辦第一場個人演奏會,成為國家音樂廳年紀最小獨奏家,以「音樂才女」光環踏入演藝圈,事業重心放在中國大陸,亦有電視劇演出,然而,演技卻經常遭到批評,近日主演的古裝劇《永安夢》播出,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穿著古裝拉大提琴,畫面曝光掀起熱議,網友們直呼「導演腦洞也太大了吧!」
    2024/03/05 09:24
  • 歐陽娜娜新劇成「第一美人」演技黑歷史被挖出 預告哭戲慘遭審判

    女星歐陽娜娜的演藝事業在大陸發展的有聲有色,不過即使如此,她在2016年首度演陸劇《是!尚先生》,在劇中飾演「鹿小葵」一角,尷尬的演技一直都是大陸網友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甚至被視為黑歷史。而近期歐陽娜娜接演古裝陸劇《永安夢》,在劇中飾演「長安第一美人」,預告中的哭戲片段又再度成為話題。
    2024/02/24 10:55
  •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2024/02/07 13:33
  • 魚電共生廠釀意外!2工人修汙水井 疑沼氣中毒命危

    高雄永安一間魚電共生廠,今天(17日)下午進行汙水井維修時,1名工人疑似因沼氣中毒,在水槽內昏迷,另名同伴見狀下井救援結果雙雙受困,等消防人員將2人被救起時,其中一人還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2024/01/17 23:22
  • 快訊/高雄魚電共生廠2工人掉入集汙井 吸太多沼氣昏迷搶救中

    高雄岡山區永安興達路上一間魚電共生廠下午15時01分許驚傳工安意外,37歲蔡姓工人在集汙井內管路維修時,吸入過多沼氣當場昏迷,一旁的熊姓男子見狀也跳下井救援,但現場沼氣過重,兩人雙雙受困昏迷。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12車34人前往救援。經搶救,蔡男已無呼吸心跳熊男則意識模糊,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中。
    2024/01/17 16:06
  • 以為她沒事!2機車擦撞 6旬翁竟「直接騎走」

    桃園市永安路上,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擦撞,雙雙滑行倒地,但其中60歲的男騎士,事發當下直接離開,熱心民眾看見,馬上幫忙拍下車牌,提供給警方,現場也撿到一隻手機,疑似就是他的,一個小時內,員警成功找到他,他表示是對方撞上來的,以為沒事,只不過不管肇責,離開現場,就會涉嫌肇事逃逸。
    2024/01/11 14:42
  • 桃園伯撞噴老婦⋯機車牽起直接肇逃!遭逮硬拗:她撞我的

    桃園市桃園區昨(10)日下午3時許,在永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0歲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此處時,與行駛在他前方的72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兩人摔車倒地,不過黃男起身後直接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很快將黃男查緝到案,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2:15
  • 永安漁港疏浚工程19廠商「跑空單」 涉詐4千餘萬全起訴

    桃園某營造公司謝姓負責人等19名廠商,於永安漁港疏濬工程涉嫌以「繞場」、「跑空單」等方式製造不實紀錄,共同詐取本案A、B工程款項,再出售獲利等一魚兩吃手法,犯罪非法所得高達4千1百多萬元。檢方今(9)日偵結並依法起訴,同時將謝姓等5人收押。
    2024/01/09 14:58
  • 未注意車前狀況事故多!台南追撞前車 高雄2起自撞1死1傷

    南部地區接連發生未注意車前狀況釀成的意外,高雄市27日凌晨,分別在高雄市區及永安區,發生車子失控自撞意外,釀成一死一傷,另外台南也有騎士疑似搶快,撞上停等紅燈的機車,還好這起事故天還沒暗,幸運只有輕傷。
    2023/12/27 14:20
  • 高雄小貨車高速擦撞電杆噴「火花」 追撞車頭全爛駕駛身亡

    高雄今(27)日凌晨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藍色小貨車,往永安區保安路行駛,途中卻因不明原因開始往右偏,先是擦撞電線杆後,再追撞路旁的告示牌,車頭全毀。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已無意識,隨即將其送醫,卻仍然不治。
    2023/12/27 11:29
  • 女駕駛「鬼切」 害廂型車失控衝進機車道 騎士嚇到自摔撞車

    新北市42歲張姓女子,今(6)日上午7時許,開車行經永安大橋往五股方向行駛,就在準備下橋時,張女突然向右鬼切,導致右側1輛廂型車「驚嚇」閃避,自撞分隔島後跨越到機車道,造成後方機車追撞,所幸36歲周姓騎士僅有輕微擦挫傷,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痛罵:「終極三寶!」
    2023/12/06 14:42
  •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2023/11/28 20:01
  • 1人獨得9.5億!14連槓威力彩開在「這縣市」 今年最大獎

    今(20)日威力彩頭獎金額9.49億元,由新北市土城區永安街82之1號開出,1人獨得,為今年最高單注頭獎金額。
    2023/11/20 20:55
  • 《趣桃Chill嗨嗨》探索桃園新屋「耕海文化」 全臺保存最完整石滬群

    位在桃園新屋的永安漁港是全臺唯一以客家庄為主體的漁港,客家人口比例約占8成的新屋濱海半農半漁的生活型態,蘊藏著獨具特色的「耕海」文化;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10/20(五)上架最新影片,主持人Dora帶觀眾親身挖掘在這片海光下,來自大自然的寶藏。
    2023/10/23 10:00
  • 水裡有車!機車疑衝進五股疏洪道水溝 女騎士送醫不治

    新北市消防局今(21)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五股區永安大橋下方有輛機車泡在水裡,懷疑有人落水待救,警消到場後立即下水搜索打撈,未過多久即找到落水的42歲楊姓女子,緊急將她送醫搶救後仍傷重死亡,詳細落水原因以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21 11:26
  • 蛋白區房價漲!雙和、新店央北「8字頭」 「桃飆45%」

    在打房政策下,雙和地區的房價還是創新高,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兩個物件,都以每坪88萬元成交,新店央北的預售案也站上8字頭,相比2017年,機捷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房價,更是有45%漲幅,專家分析,考量交通因素,通勤月票確實為蛋白區的房價帶來支撐。
    2023/08/27 20:04
  • 「乳肉國小」在台中!萬人瘋猜真名 畢業校友驚:看不出來

    台中市西屯區日前發生有趣事件,有民眾發現,當地一所國小名字相當奇特,左看右看都像是「乳肉國小」,隨即把畫面拍下來分享到網路上,怎料該國小瞬間爆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乳肉國小」真身很快的就被挖出來,而校方也大方出面回應了。
    2023/08/25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