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永和派出所 結果共13筆

  • 南投警分局補足人力 1分駐所3派出所恢復單獨運作

    南投縣警察局南投分局繼名間分駐所、新佳派出所、赤水派出所等3單位後,16日永和派出所也特別辦理新任所長布達典禮,由原本的赤水派出所副所長陳明政升任,也代表上述4單位告別聯合服勤的階段任務,即日起開始恢復單獨運作機制。
    2023/10/18 15:32
  • 前面有警察!保時捷男酒駕環快臨停被攔截 拒測開罰18萬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方在新北環快永和路匝道出口執行臨檢勤務時,遠遠地看見一輛白色保時捷停在新北環快上,錦和派出所所長察覺有異,趕緊請同仁駕駛另輛車從另一路口上快速道路,赫然發現男駕駛做在車上一動也不動,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男子開車前有喝了酒,見到警方臨檢在路邊停車,而他拒絕警方執行酒測,員警依法開出18萬元罰單,並吊扣牌照、移置車輛。
    2023/09/21 15:51
  • 家教甚嚴!最美里長陳紫渝「揪警開平價房」全被拍 老爸說話了

    號稱全台「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昨(19)日被週刊爆料和派出所涂姓員警祕戀中,小倆口被直擊開平價房間,事後陳紫渝發聲認愛,稱「是的,我跟涂先生正在交往」,讓一眾粉絲心碎,而陳紫渝老爸陳昱庭也說話了。
    2023/07/20 08:28
  • 約克夏逃家僅0.3公里 悠哉逛大街秒被警逮抱回派出所

    新北市永和分局永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擔任交崗勤務時,突然發現一隻白色約克夏在大街上亂竄,員警就怕牠發生危險,馬上追過去將狗狗抱起,但在附近詢問找不到飼主,懷疑牠可能走失。正當員警將狗狗帶回派出所門口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匆匆忙忙想來報案,而他就是飼主,供稱因為室友開門時狗狗貪玩跑出去,逃到住家外0.3公里的街上閒晃,好在員警及時發現才沒讓牠發生意外。
    2023/06/13 12:17
  • 心情差!女燒警機車洩憤 毀損公物起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因為和家人發生爭吵,竟然跑到永和得和派出所,燒警車洩憤,警方認為他犯案時,還刻意把機車移動到牆邊才點火,是想刻意燒毀派出所,但檢察官認為,外牆沒有燒毀的痕跡,難認定有明顯意圖,依毀損公物等罪起訴。
    2021/08/04 14:19
  • 87歲翁中暑走不動 帥警暖心「公主抱」送回家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新北市永和區1對80多歲的林姓老夫妻,14日中午11點到郵局辦事,其中老爺爺疑似中暑而體力不支,沒辦法再繼續走路,妻子見狀則立刻向警方求助。永和派出所的員警李諭和陳靖婕趕到現場了解狀況,其中李諭更是一把抱起87歲的林老爺爺返家。老夫妻十分感謝,頻頻向2員警致謝。
    2019/10/15 18:58
  • 訂餐怪客!針對永和警局 冒名天天叫外送

    竟有人冒名警察,天天訂外送。新北市永和有許多便當店反應,近期總是有人打電話來訂餐,指定要送到永和派出所,但送到警局才發現是惡作劇,從8月底到現在,將近有10家業者受害,警方追查對方使用公共電話,已經擴大調閱監視器要揪出嫌犯。
    2018/09/03 13:00
  • 敢辦我試試看!警醉襲母子 嗆聲阻報案

    婦人帶著2歲兒子騎車,遇上喝醉酒的男子,緊張衝到派出所,而對方竟然是一名警察!新北市中和這名婦人,23日晚間10點多騎車到中和派出所報案,說有人喝醉酒攻擊別人,但這名警察進了派出所卻先嗆聲說自己是永和警察,「誰敢辦我試試看」,還要偵查隊長來帶他離開,永和分局表示這名員警酒後失態,已被行政處分,記申誡2次。
    2017/05/31 18:20
  • 值班台吃餅乾遭記申誡! 民眾送餅為員警打氣

    ▲民眾送餅乾到永和派出所為員警加油打氣。(圖/翻攝自 靠北警察臉書專頁
    2015/02/26 12:47
  • 〈獨家〉嗆你不敢!少年遭挑釁 槍擊派出所

    台北縣永和派出所在5月遭到鋼珠彈槍擊,警方逮到4名年輕男子,其中開槍的嫌犯,還是只有17歲的少年;警方原本以為是囂張的歹徒,特地向警方威嚇,事後調查,這件鋼珠彈槍擊案,其實是同伴挑釁少年膽小,少年才拿槍對著派出所射擊,打破派出所大門3面玻璃。
    2010/06/14 19:00
  • 北縣得和所副主管 涉索賄300萬收押

    台北縣爆發重大警察風紀弊案!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副主管和總務,涉嫌向機車解體集團索賄300萬,業者不甘,14日晚間付款時全程錄影反蒐證,並提出檢舉,檢調隨即包圍派出所,在廁所天花板查獲疑似25萬賄款,涉案2位員警遭到法院羈押,而這一場重大警紀弊案,連分局長都受到調職處分。
    2005/02/16 07:27
  • 重大警紀弊案! 警官索賄300萬被捕

    台北縣爆發重大警察風紀弊案!永和警分局得和派出所副主管和總務,涉嫌向一個機車解體集團索賄325萬,業者不甘,14號晚間付款時,全程錄影反蒐證,並提出檢舉;檢調隨即包圍派出所,並在主管辦公室蒐出20多萬賄款,不過副主管否認收賄,同仁也質疑是業者惡意栽贓,但檢方複訊後認為證據確鑿,向法院聲請羈押。
    2005/02/15 21:56
  • 員警跨轄區緝毒 派出所樓上逮人

    台北縣永和警分局員警昨晚(23日)跨轄區到中和查緝毒犯,沒想到嫌犯平時聚眾吸毒的出租套房,竟然就在中和派出所樓上,而身為鄰居的派出所員警,卻完全沒有發現。
    2003/08/24 0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