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永吉路 結果共66筆

  • 有片/得意的飄?保時捷經典款跑車失控衝上分隔島 底盤毀了

    天雨路滑開車真的要小心!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附近今(9)日下午1點多發生自撞事故,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雙門跑車於上述路段轉彎時,疑似是車速過快加上地面濕滑,車子打滑失控,導致整輛跑車衝上中央分隔島,動彈不得。好在陳姓男子並未受傷,自行脫困後隨即報警,同時通知相關單位協助將愛車拖離維修。
    2024/02/09 16:20
  • 有片/小黃路口對決!直行車猛撞轉彎車 衝進騎樓4人傷

    今(7)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26巷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左轉遭到另一輛直行的計程車猛撞,車輛直接被推進騎樓,撞上柱子才停下來。而事故地點對面正好就是派出所,員警聽見聲響後趕緊外出查看協助,並通報救護人員到場,將二車上4人各自送往醫院治療,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4/01/07 10:12
  • 八月堂新品牌驚爆糾紛!「拐工班退場」竟還敢討1年保固

    號稱製作「殿堂級可頌」的連鎖名店「八月堂」,其創辦人兼董事長劉佳雯販賣女鞋起家後,跨足餐飲領域,旗下除八月堂外尚有賣鬆餅的「KUKO」及賣羅宋麵包的「PERFEPAN」等品牌,近來更打算以「KUKOTEA」為名插旗手搖飲界,首間店面就選擇在北市永吉路巷弄內的一級戰區,計畫於近期內開店試營運,不料還沒開業就先爆出裝潢糾紛!
    2023/11/16 09:00
  • 信義區「手搖一條街」又開新店!在地人見招牌超嗨:王者歸來

    台灣手搖飲料店林立,其中位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永吉路30巷,更因為坐擁20多間飲料店,被各界譽為「手搖飲一級戰區」。對此,就有網友在路過該處時發現,30巷似乎又準備開一間全新的飲料店,且從裝設的招牌更可發現是老字號「50嵐」,令在地人忍不住驚呼:「王者歸來!」
    2023/08/20 16:21
  • 有冤屈?想改運?男子派出所前突下跪 真相令人超傻眼

    日前台北市有網友經過信義區永吉路上的五分埔派出所時,突然發現有名男子竟然直接在派出所的門口下跪,他將照片拍下PO臉書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引起不少人的好奇心,直問男子是否有冤屈?不過就警方了解,當日該名下跪男有先在門口張望,員警上前了解,對方私乎喝了酒,頻說沒事,跪沒多久便自行離開。
    2022/12/29 16:04
  • 信義區銅板美食大蒐羅!炸雞軟嫩多汁 甜甜圈起鍋就秒殺

    信義區永吉路→虎林街6家高CP值小資美食,像是有1個15元的傳統甜甜圈、20元現擀肉包、堪稱台北最好吃的「焦糖炸雞」,還有塞滿滿現切鴨肉的滿料捲餅,更狂的是這些通通不到100元就能吃到!
    2022/11/04 13:08
  • 線路開關跳脫!北市信義區停電「千戶受影響」 台電急搶修

    台北市信義區今(23)日中午發生停電事故,永吉路跟虎林街一帶,總共有1021戶停電。台電表示,12時04分由於線路開關跳脫的關係造成停電,接獲消息後,立刻派員前往現場,進行搶修,預計14時30分全部恢復供電。
    2022/06/23 13:31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前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到台北市接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他從永吉路上市民高架,準備要開回新北市,不過途中卻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車輛靠近,而且左邊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鋁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這讓一旁的女乘客瞬間想起近期台中發生瑪莎拉蒂車主持鋁棒攻擊男大生的案件,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2021/11/15 15:43
  • 騎得太靠近!機車、單車險擦撞 騎士揪友叫囂互嗆遭逮

    昨(5)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聚眾案件,永吉路180巷66弄和120巷口突然聚集了大批黑衣人,互相大聲叫囂爭吵,引來附近民眾注意,擔心會演變成鬥毆案件,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警方立即趕到控制場面,事後了解,原來是吳姓機車騎士和葉姓單車騎士行車時發生糾紛,互相「叫支援」,找朋友到場助勢,幸好還沒打起來警方就趕到現場,將涉案人士全數帶回。
    2021/09/06 13:03
  • 彩雲來襲!大雷雨轟炸台北市 信義、文山成重災區

    台灣受到彩雲颱風與梅雨鋒面南北夾擊影響,今(4)日下午雨勢加劇,造成多處淹水,台北市災情尤其嚴重,包括文山區、信義區吳興街、松仁路、信義路、忠孝東路以及大直明水路、永吉路、富陽街等地都出現淹水、積水的情況。
    2021/06/04 15:31
  • 北市大豪雨狂灌!直擊淹水災情「信義區淪陷」泥流淹路面

    台灣受到彩雲颱風與梅雨鋒面南北夾擊影響,中央氣象局今(4)日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台北市更升級為「大豪雨特報」,並同時針對北北基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國家警報大響。另外,水利署也對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新店區發布「淹水一級警戒」,隨雨勢擴大,新店北宜路一段和信義區吳興街、松仁路等地都出現嚴重淹水情形,道路上全是一大片夾帶土黃色泥沙的泥流,另外在北市永吉路的水也已淹到騎樓的走廊上,今日台北市內信義區淹水狀況最為嚴重,市政府捷運站前的水已淹到民眾的膝蓋處。
    2021/06/04 14:10
  • 君悅排骨換Sukiya、雄獅變手搖! 信義區競爭大

    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延伸到永吉路30巷,有許多餐飲店,每到用餐時間就會聚集滿滿人潮,包含在地住戶以及附近上班族,不過最近卻發現有些許異動,包含開了10幾年的君悅排骨也變成了SUKIYA進駐,以及雄獅旅行社也換成了新的手搖飲店,競爭很激烈。
    2021/03/05 18:53
  • 全帶走!運將遭攔車毆打 快打警到場嚇阻

    台北市信義區,9日凌晨爆發街頭鬥毆,一名計程車運將,開車行經永吉路30巷時,與兩名行人爆發口角,對方還拍打他的車子,運將一氣之下,拿膠條下車理論,卻遭到圍毆,路過民眾見狀,嚇得趕快報警,卻還遭到打人惡煞嗆聲。
    2020/10/10 13:28
  • 檢舉小黃逼車!市高尾隨按喇叭 匝道驟停

    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女駕駛,15日中午從土城載了母女等四名乘客到台北市區,行經市民高架,被一台計程車尾隨按喇叭,女駕駛下永吉路匝道,這輛計程車突然開到前面,突然停車,駕駛不管綠燈,甚至跑下車嗆聲,莫名其妙,指控她並排開車,女駕駛事後用行車記錄器,向警方檢舉逼車。
    2020/07/18 19:47
  • 快訊/地下裝潢通風不良! 2工人意識不清急救

    北市信義區永吉路上一處當鋪,今天早上在進行裝潢工程,由於位處地下一樓,通風不良。導致四名工人,第一時間,呼吸困難,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人救出,但有兩人意識模糊,正在搶救當中。
    2020/03/20 11:55
  • 玻璃全碎!車停路邊無端被砸 車主報警

    車停在路邊無辜被砸!上個月台北市一名高姓車主,到永吉路牽車上班時,發現車窗被人擊破,立即報警,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緝凶,發現是一名60歲男子,遛狗時疑似心情不好,才會拿著擊破器,隨意敲後擋風玻璃,出氣洩憤!
    2020/03/07 20:29
  • 信義區「隨機」攔車咆哮! 7快打警壓制悍男

    周末深夜,北市信義區竟出現男子沿街咆哮!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一名年輕男子,在永吉路上當街攔車,甚至還不停拍打車窗。員警到場後發現,原來他早就喝茫了,癱坐在地不肯回家。朋友們趕抵現場幫忙,發現民眾圍觀拍攝,竟還大聲嗆聲,說自己有肖像權。眼看衝突一觸即發,員警急忙叫來支援警力到場。
    2019/12/21 20:20
  • 砰!信義區深夜巨響 男遠端遙控引爆龍炮

    上個月底發生在台北市永吉路一起疑似爆裂物案,第一時間警消只找到引爆器以為是虛驚一場,但引爆裝置照理說有連接一個爆裂物,繼續查下去,它原來是一個「遠端煙火遙控裝置」,它能在100公尺外的地方遙控,警方清查附近監視器,當天凌晨有3名男子,在爆炸地點附近鬼鬼祟祟的,其中羅姓男子到案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鬧著玩。
    2019/05/03 20:21
  • 快訊/信義區疑似爆裂物? 消防人員封鎖現場警戒

    最新消息,有民眾報案,在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內發現疑似爆裂物,警消獲報後,已經封鎖現場,同時通知防爆隊到場。
    2019/04/29 10:38
  • 姚文智松山信義掃街 預告晚間蔡總統同台造勢

    選舉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馬不停蹄,上午自松山區的信仰中心慈祐宮出發掃街,沿途行經信義區健康路、永吉路等處,並預告晚間將與總統蔡英文同台造勢。
    2018/11/21 15:09
  • 快訊/北市信義區瀰漫瓦斯味! 警消搜尋來源

    晚間8點多,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表示信義區多處傳出瓦斯氣味,地點分別位於忠孝東路五段、永吉路、松隆路及松信路附近,不過消防局派出多組人員到場查看,同時台瓦公司也派員到場協助偵測,的確聞到疑似瓦斯氣味,但尚未找到氣味來源,各處偵測結果數值皆為0,目前仍持續在現場搜尋。
    2018/11/18 22:03
  • 快訊/巴國外官酒駕 外交部:會對駐台使館宣導

    11日凌晨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的外交官酒駕在永吉路被警方攔檢到,外交部稍早發新聞稿說這名外交官全程配合並尊重調查結果,之後外交部也會對各國駐台機構加強宣導。
    2018/11/11 21:40
  • 快訊/巴布亞紐幾內亞外交官酒駕 遭當場扣車

    巴布亞紐幾內亞駐台的外交官,今天凌晨五點多酒後駕車,在台北信義區永吉路遭警方攔檢,第一時間警方發現他渾身酒氣,因此要求他下車進行酒測,過程中這名外交官相當配合,員警也當場扣車,後續是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地檢偵辦。
    2018/11/11 18:46
  • 永吉陸橋年久失修喊拆? 新工處:學生在走

    柯文哲上任後裁示要全面拆除陸橋和地下道,目前101座已經拆了32座,剩下69座陸橋,不過位於永吉路30巷的天橋遭附近居民抗議年久失修,而且根本沒人在走,多次希望拆除,新工處則表示考量興雅國小朋友上下學使用需求,目前不會拆除。
    2018/11/08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