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永別 結果共89筆

  • 夫妻永別!砂石車撞7車 重機乘客遭輾亡

    新北市八里台64線台北港匝道下,發生追撞車禍,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往前衝,撞上聯結車、重機、小客車共七輛車,其中重機上是一對夫妻檔,妻子卡在車輪底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他的先生目睹全程,無法接受妻子就這樣沒了。
    2024/04/06 19:56
  • 暴瘦60斤?本土女星郭婷筠驚傳不幸噩耗 真實狀況曝光

    從《明日之星》選秀出道,還入圍過金曲獎台語歌后的郭婷筠,原本肉肉的模樣是她的招牌,不過生完第一胎後,為了陪小孩更久,她跟老公彭正立志減肥,瘦了一大圈簡直判諾兩人,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噩耗,斗大標題寫下:「永別了!郭婷筠暴瘦60斤(約36公斤)傳不幸噩耗。」引發粉絲擔憂。對此,郭婷筠也不忍發聲了。
    2024/02/01 06:50
  • 黃子佼神隱半年遭誤傳「永別了」 經紀公司緊急回應

    黃子佼因性騷風波重創演藝圈,至今神隱的他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網路更一度傳出「送醫噩耗」,謠言滿天飛,對此黃子佼所屬的大鵬傳播回應了。網路謠傳一則貼文「永別了黃子佼!緊急送醫,今早傳出噩耗,孟耿如已證實無法挽回走前血液中測出這成分!壹灣娛樂圈變天,提告黃子佼全家遭殃,如今再無對證了。」
    2024/01/08 13:34
  • 永別了!李善均出殯火化「遺孀伴身旁痛哭」 鄭雨盛陪到最後

    南韓演員李善均驟逝,台灣時間今天早上十點半舉行出殯儀式,比原定早了半小時,媒體也捕捉到遺孀田慧振試圖強忍自己情緒;不過於此同時,再爆出李善均留了一份死前陳述意見書,裡頭描述他對案件調查過程背負極大壓力。
    2023/12/29 20:23
  • 永別了!37歲莊群施猝逝今火化 好友不捨嘆:人間你沒有留白

    馬來西亞女藝人莊群施,為女子組合「4個女生(M-Girls)」成員,自童星出道發行多張賀歲專輯、歌曲,且曾參演多部電視劇,於當地是家喻戶曉的女星,未料日前不幸猝死、享年37歲。至於莊群施的告別式和火化儀式,也會在今(2)日舉辦,而好友莊文傑更曬出過往合照,向莊群施告別,「人間這一回你沒有留白了!」
    2023/12/02 10:26
  • 回老家借車外出卻成永別!一家五口車內身亡 鄉長慟:家庭和樂

    苗栗縣獅潭鄉今(6)日有一名採筍工人行經一條偏僻農路,發現31歲傅男、26歲巫妻及其3名子女陳屍車內的悲劇,其中年紀最小僅4歲,據了解,傅男日前帶著妻小回大湖老家,未料卻跟家裡借轎車外出後就發生憾事。對此大湖鄉長黃惠琴表示,自己是傅男苗栗老家的鄰居,她坦言難以置信,哀痛表示他們家庭生活非常和樂,時常看到全家上街買東西,完全看不出異狀。
    2023/08/06 18:10
  • 曾寫歌DISS李玟!熱狗宣布「不唱了」 天后生前反應曝光

    華人天后李玟告別式日前圓滿落幕,家屬跟粉絲一起永別這位陽光天使,不過當年她在台灣正紅的時候,饒舌歌手熱狗卻在2001年寫下〈韓流來襲〉來DISS她,不過因為李玟的離世,他在近期表演的時候,宣布不再唱這首歌了。
    2023/08/03 21:11
  • 獨家/李玟長眠地未定!二姊驚吐「沒拿到骨灰」 背後原因曝光

    李玟(COCO)8月1日火化完成,真的是永別這位歌后,家屬跟粉絲都相當不捨,在外面哭到斷腸崩潰,而外界最關心的長眠地都還沒宣布,對此,李玟二姊李思林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主要原因。
    2023/08/03 17:43
  • 香港直擊/永別李玟!二姊難掩哀傷首發聲 一聽Bruce反應曝

    李玟(CoCo)今(1)日舉行火化儀式,稍早在火化場離開後,來到中環餐廳進行「解穢酒」,經過2個小時後,李玟大姊跟二姊李思林一起離開,面對媒體的提問,她選擇性回答,提到妹婿Bruce,她也說話了。
    2023/08/01 15:25
  • CoCo李玟將羽化成仙!永別「一代歌后」 粉絲慟喊:火來了快跑

    華人天后李玟(CoCo)的告別式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儀式自早上9點半開始,親友一一上前致意,最後由兩位姊姊一起捧著遺照,甄妮等扶靈人陪著棺木離開會場,現場播放李玟的歌曲〈月光愛人〉,現場親友撕心裂肺痛哭,場面哀戚,儀式約在早上10點半結束。
    2023/08/01 10:53
  • 香港直擊/要永別李玟了!二姊神色凝重抵達靈堂 將捧遺照首露面

    華人天后李玟的告別式,昨天7月31日圓滿落幕,因香港人的習俗,今(1)日才進行火化,預計9點半進行儀式,《TVBS新聞網》一早就直擊到二姊李思林跟著大姊、姊夫在8點53分時,來到殯儀館,兩姊妹的裝扮跟昨天似乎一樣,二姊依舊梳著包頭,帶著墨鏡,神色相當凝重,似乎是無法相信,今天就是永別妹妹的日子。
    2023/08/01 09:14
  • 永別了李玟!家屬將辦佛教喪禮、追思會 富商尪返港見最後一面

    樂壇天后李玟5日晚間離世,於娛樂圈拋下震撼彈,其親姊姊李思林悲痛發文證實,提到李玟長期受憂鬱症影響,怎料卻在家中輕生,緊急送醫搶救仍無法挽回悲劇。至於李玟的後事,家屬指出,將以佛教儀式進行,而她的外籍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得知噩耗隔日,也隨即飛往香港,見李玟最後一面。
    2023/07/06 14:35
  • 才肺纖維化!80歲急智歌王張帝驚傳「永別了」 家屬吐實情

    80歲資深歌手張帝,過去在表演時,常常會接受觀眾的提問,然後即興編出歌詞,機智靈活的表現,被封為「急智歌王」,近年來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沒想到被傳出張帝已經「永別了」,對此,家屬親自出面回應。
    2023/05/24 06:53
  • 79歲「國民阿嬤」爆死訊!傳女兒崩潰安排後事…她回應了

    79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常飾演阿嬤角色,因此也被封為「國民阿嬤」,怎料日前YouTube出現一支「永別了王滿嬌!病發入院猝不及防!女兒崩潰現身安排身後」的影片。對此,王滿嬌的臉書今(21)日也回應了!
    2023/05/21 15:47
  • 太惡劣!哈林環島遭傳「心臟病死訊」 經紀人怒揭現況回應了

    61歲金曲歌王庾澄慶(哈林)跟前主播老婆張嘉欣育有1雙兒女,最近正在錄製實境秀的他,卻冒出烏龍死訊,YouTube更出現「永別了庾澄慶!突發心臟病不幸傳噩耗」的影片,對此他的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2023/05/19 13:53
  • 永別歌仔戲大師!唐美雲淚曝她「多年隱疾」: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於本月初病逝,享壽72歲,告別式今(25)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不少演藝圈好友都來送她最後一程,2週前與她聚餐的唐美雲、小咪、王金櫻,對於陳美雲猝逝深感不捨,唐美雲不捨透露陳美雲洗腎多年:「身體壞了,趕快換一個好的身體。」
    2023/03/25 12:31
  • 資深女星驚傳「搶救不治」!享壽80歲 最後永別文惹淚崩

    演藝圈再傳噩耗!資深女星黃婉秋昨(4)日驚傳搶救不治,享壽80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影迷和親友悲慟不已。對此,著名劇作家證實此噩耗,而其告別式將於明(6)日上午11時舉行。
    2023/03/05 10:21
  • 再見成永別!路中撿手機被公車撞死 同志伴侶天人永隔 

    昨(3)日晚上10點57分,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皆為29歲的同志夫妻,侯姓女子騎機車載李姓女子,突然侯女的手機突然掉落路中,她立即下車走到路中撿起手機,遭後方43歲林姓男子駕駛的公車撞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2/04 17:10
  • 永別曾聖光!花蓮辦告別式 親友致哀落淚

    花蓮原住民青年曾聖光,加入烏克蘭志願軍,卻在戰場喪命,4日下午在花蓮市殯儀館舉行告別式,不少親友到場送曾聖光最後一程,都掉下不捨眼淚,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也前往致意,並頒發一等原住民族專業獎章,一般都從三等開始頒,破例直接頒一等,希望能撫慰家屬的心。
    2022/12/04 20:34
  • 高以翔猝逝3年!墓園成「向日葵花海」 二哥發文網全哭

    男星高以翔在2019年11月27日於大陸進行節目錄影時,原本是在平地上跑步,沒想到卻在途中突然昏倒,並在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如今3年過去了,高以翔的長眠地金寶山,被滿滿向日葵花束包圍,而他的二哥高宇橋也發文寫下,「逝去不是永別,忘記才是」,字裡行間透露出思念之情。
    2022/11/28 12:41
  • 下秒再見成永別!砂石車司機倒臥車旁猝死 同事不捨默哀

    昨(18)日清晨,在高雄市六龜區發生了一起因病猝死的案件,一名68歲的鍾姓男子,為砂石車排班司機,當時正在執行荖濃溪新威里疏濬工程,鍾男卻突然倒臥在砂石車旁邊,司機同業發現時,嚇得趕緊上前查看,但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送醫不治,後續經相驗後,確認其為心因性休克引起死亡。
    2022/11/19 16:56
  • 梨泰院案靈堂湧弔唁人潮 尹錫悅再度獻花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三天,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另外南韓總統尹錫悅也到聯合焚香所獻花默哀。
    2022/11/01 20:31
  • 孫子女萬聖節出門卻永別 梨泰院罹難者爺爺醫院外哭斷腸

    南韓梨泰院萬聖節踩踏意外第二天,警方收集街道上散落的受害者物品後開放家屬招領。而設置在首爾醫院與梨泰院街頭的靈堂,從早到晚都有許多民眾獻花悼念,一位爺爺在受訪時痛哭,原本一開始還能跟孫子孫女通電話,沒想到不久後竟成永別。
    2022/11/01 12:51
  • 拓也哥糖尿病惡化截肢 生前最後發文「喊3字」成永別

    在日本成人節目《矛盾大對決》中,以「高速真空吸引」口技迅速爆紅的「拓也哥」,在台灣也有相當高的知名度,日前他才在推特發文,透露自己「入院中」,卻沒想到再次得知他的消息已是不幸病逝。事實上,拓也哥近年來屢傳出身體出問題,也因糖尿病惡化截肢腳趾和小腿,但他卻始終保持著正能量。也因此當病逝消息傳出後,不僅家人痛心,粉絲們也相當錯愕,紛紛留言希望他再也沒有病痛、一路好走。
    2022/09/26 18:44
  • 女王向倫敦永別! 國葬後靈柩移溫莎堡安葬

    英國女王的國葬,晚間八點圓滿落幕,她的靈柩移往溫莎堡安葬,女王正式向倫敦最後告別。巧合的是,國葬之前,倫敦上空再度出現巨大彩虹。晚間在西敏寺的國葬,世界各地兩千名政要,齊聚一堂送女王最後一程,查爾斯國王還忍不住掉淚。
    2022/09/19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