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水馬 結果共365筆

  • 台北港7車追撞畫面曝 50歲重機女乘客雙腿斷肢傷重不治

    新北市八里區商港路臨港大道今(6)日上午發生車禍,初步了解,為一輛聯結車與砂石車車禍,追撞4輛自小客車及1輛重機,其中,年約50歲的重機女乘客被壓在車底,雙腳斷肢及粉碎性骨折,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已送往淡水馬偕急救。車禍發生原因,將待近一步釐清。
    2024/04/06 13:28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快訊/淡水民宅火警!臥室床鋪疑遭縱火 7旬翁全身燒燙傷送醫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一處磚造民宅,今(21)日下午2時許驚傳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民宅竄出火舌、濃煙,緊急射水灌救,在15鐘內撲滅火勢,旋即在臥室內救出72歲翁姓老翁,經查其四肢、臉部有燒燙傷約21%,所幸意識清楚,目前已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
    2024/03/21 16:08
  • 基隆仁愛市場路口 將設「行人專用時相」

    基隆市第4處「行人專用時相」將要設置了,鑒於基隆市愛三路與仁四路口因有仁愛市場,每天車水馬龍交通繁雜,為提升用路人安全,基隆市議長童子瑋與相關單位今天到場會勘建議設置「行人專用時相」,行人綠燈亮時車流會暫停,全面讓行人通行,交通處同意4月設置。
    2024/02/29 15:01
  • 高雄又見真帝王行人 男手插口袋穿車陣「走伸展台」下場慘了

    高雄市一名吳姓男子昨(18)日下午竟在三民區一處車水馬龍的路口,站在斑馬線上一分半鐘,阻擋所有車輛通行,危險行徑全被直擊民眾錄影拍下,諷刺到「整個馬路都是我的伸展台」由於男子一度在路中阻公車前進,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吳男,依公共危險、強制等罪函送偵辦。
    2024/02/19 11:12
  • 心中「最頂休息站」?2處美爆上榜 省時間速尿速回來這

    農曆新年剛過完,在車水馬龍的連假旅程中,休息站成為駕駛與乘客們迫切需要的休憩之地。而有民眾就因為年節路程感到疲憊,平時庭的休息站花費太多時間,好奇問大家「心目中最頂的休息站是哪個?」
    2024/02/16 10:16
  • 水上樂園?林口公園大積水真相曝 兼「滯洪池」

    才剛啟用的新北林口吉祥公園,適逢春節連假,吸引許多大小朋友前來玩,不過昨(11)日上午就有家長反映,公園上午時竟然全都是水,質疑難道是戲水游泳池嗎?而新北市工務局解釋,其實這公園兼具滯洪池功能,可防洪透水,不過因為有異物把抽水馬達給堵住,才會造成積水的狀況,目前已修好,希望家長放心。
    2024/02/12 19:18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偷遍農用抽水馬達! 警趁賊低頭吃漢堡逮人

    彰化警方逮捕偷遍農用抽水馬達的竊賊,嫌犯被逮時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搜出他的犯案工具和贓證物,他才鬆口坦承。
    2023/12/30 11:36
  • 快訊/淡水禮萊廣場驚見「人影浮水面」 婦被救起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驚傳落水意外!今(29)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淡水中正路禮萊廣場前方淡水河域,有人在河面上載浮載沉,警消火速到場搶救,現場救起1名目測年約70多歲的婦人,經查其已無生命跡象,立即將她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詳細落水原因待查。
    2023/12/29 19:04
  • 誰家的?屏東街頭上演「警豬追逐戰」路人笑:比歹徒還難對付

    警察抓小偷但這回抓得可是一隻黑豬!屏東市公園路昨(6)日早上,有民眾目擊一頭黑色小豬逛大街,由於路段車水馬龍,附近熱心居民見狀後立即報警,然而小豬亂竄,警察辛苦圍捕的模樣,也讓圍觀民眾笑稱「豬比歹徒還難對付」。
    2023/12/07 10:02
  • 黑夜才可得見! 香港最後「無光害」自然寶地探險

    聯合國氣候峰會,周四將在杜拜登場。大家印象中的香港,都是車水馬龍的都市景象,但其實香港也有自然保育棲地,攝影師特別在夜間出沒,拍攝昆蟲、蛇類和蜘蛛等生物,用鏡頭記錄香港的自然樣貌。
    2023/11/29 22:39
  • 台中失智婦派出所團聚兒!遞米粉問「吃飽了嗎」 他當場哭潰堤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發生一起走失案件,一名65歲的劉姓老婦緩慢走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經過的民眾覺得險象環生,趕緊將其扶到路旁,將不出相關住家資訊,後續員警將其帶回派出所內,並拿出一碗熱騰騰的米粉他吃,當她正要開動時,其兒子趕抵派出所要報案,老婦看到兒子,第一句就問他:「吃飯了嗎?要吃米粉嗎?」讓著急的兒子頓時間眼動地落下男兒淚,現場相當溫馨。 ​​​​​​​
    2023/11/25 17:14
  • 移動式神主牌 三寶大嬸路口迴旋倒車自撞稱「身體不適」

    昨(20)日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下午5時許一名高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突然在新富路與南京路路口倒車,穿過車水馬龍後自撞後方的盆栽,經警方詢問後,高女自稱是因身體不適,警方酒測後也無飲酒情形。
    2023/11/21 10:09
  • 新北男騎重機車載女友 一轉彎連人帶車慘摔三芝3米深水溝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男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載著女朋友,行經三芝區土地公埔時疑似因為轉彎不慎,情侶檔連人帶車直接摔到橋下。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利用器材車將2人吊掛上來,幸好2人只有肢體疼痛,皆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沒有大礙。
    2023/11/18 11:40
  • 快訊/核一廠前車禍!貨車翻覆車內2人脫困 重機騎士送醫

    新北市石門區今(18)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在台2線31.13公里處、核一廠前,有一亮紅牌重機與小發財車發生擦撞,小發財車因不明原因翻覆橫躺路中,車內2人皆自行脫困,所幸並無大礙,而重機騎士則臉部、肢體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立即將騎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據了解,現場目前雙線道的外側一線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18 09:52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快訊/淡水河驚見婦「面朝下」漂浮 警消急拉上岸已無生命跡象

    今(26)日新北市淡水區捷運站後方停船處,有民眾經過時發現,河邊有名女子「面朝下」,在河面上載浮載沉,嚇得趕緊向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報案。但女子被拉上岸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目前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搶救中。
    2023/10/26 10:41
  • 排隊幾小時就為喝水!以色列恢復供水 加薩人怒:沒電取水

    加薩遭到以色列圍困,當地民眾已經至少5天,沒有乾淨的水可喝,而且為了喝上一口水,可能得排隊等候好幾個小時才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美國施壓下,決定恢復加薩部分地區供水,卻也被批評當地根本沒有電、抽水馬達也無法使用。
    2023/10/16 12:57
  • 新北市第二起!8遊客赴石門青山瀑布步道 遭蜂螫受傷 

    今(1)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烏來區內洞森林遊樂區瀑布附近發生一起蜂螫事件共3人送醫,約2小時後,新北市石門區青山瀑布步道也發生一起蜂螫事件,有8名遊客遭到蜜蜂攻擊,其中3人由救護車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其他5人則是自行開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3/10/01 17:49
  • 悲傷中秋!義消修抽水馬達觸電 「暈倒無人發現」死亡

    日前在南投縣國姓鄉傳出一起觸電意外,當時44歲的張姓義消分隊長到一處橋墩附近維修抽水馬達(非消防局指派任務),疑似不慎觸電,導致他暈了過去,可當時沒有人經過該地,直到張男的家人見他遲久未歸,才趕緊出門要找他,沒想到他倒在原地,且已明顯死亡。
    2023/09/29 16:59
  • 閃啦!併排買午餐遭嗆 男追車不慎撞行人

    才剛說完「阿彌陀佛」,就直擊路人被撞。事故發生在淡水馬偕醫院附近,原來,有車主併排買午餐,路過駕駛看到這樣的行為,女乘客似乎覺得不妥,脫口說出「阿彌陀佛」,兩名駕駛事後也起口角,違規駕駛疑似要開車去理論,結果沒抓好距離,後照鏡又撞擊無辜路人。
    2023/09/26 12:49
  • 新北新店社區更換抽水馬達 工人觸電倒蓄水池搶救無效死亡

    新北市新店中正路附近一處大型社區,今(18)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林姓工人當時在社區地下二樓蓄水池更換抽水馬達,疑似是過程中操作不慎導致他觸電,當場昏迷失去呼吸心跳,一旁沈姓同事發現後緊急打電報警叫救護車車,將林姓工人送醫治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也已封鎖現場並採證,調查確切事發原因。
    2023/09/18 12:05
  • 免刷了!陸科學家3D列印「超滑馬桶」 如廁完便便秒滑落

    許多人在如廁後,都有馬桶沾黏髒汙的困擾,也認為刷洗馬桶相當麻煩,近日中國科學家利用3D列印技術研發出一種號稱不沾任何穢物的「耐磨超滑沖水馬桶」(abrasion-resistant super-slippery flush toilet, ARSFT),其材質十分光滑,使用後髒污將「自動滑落」,有望大幅減少沖水量。
    2023/09/1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