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水餃 結果共865筆

  • 客人控水餃有「蟑螂卵鞘」索賠6千! 店家蒐證駁斥

    消費爭議又一樁!有民眾反映,吃水餃發現裡面有蟑螂卵鞘,不過老闆娘喊冤,表示客人拿回來的水餃並沒有自家店面的包裝,蟑螂卵鞘也不像曾被混入肉餡裡面,在無法確認產品是否本來就有問題的情況下,民眾卻要求小店家須賠高達6千元,直言實在不合理。但客人也說,店家把事實顛倒是非,還在等待處理。而律師也示警,如果民眾惡意栽贓店家,為了拿到財物,恐怕會構成詐欺罪。
    2023/08/22 19:23
  • 不是鍋貼水餃!老饕狂推八方雲集「最愛品項」:一吃愛上

    國內連鎖鍋貼、水餃專賣店龍頭八方雲集,一直以來深受消費者喜愛,餐點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大家熟知的鍋貼水餃、酸辣湯外,還有1品項饕客堪稱一吃就愛上,還有顧客感嘆,唯一敗筆就是「不能加大」。
    2023/08/20 15:15
  • 口味清淡!5旬婦驚膽固醇超標 愛吃「2包餡美食」藏巨雷

    每個人飲食喜好不同,有些人偏重口味,高鹽、高糖刺激味蕾,也有人吃得很清淡,品嚐食物的原汁原味,不過要小心隱藏其中的健康陷阱。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到醫院做健康檢查,結果報告顯示「滿江紅」,血液數值不合格,她不解自己明明口味清淡,膽固醇卻超標。營養師細問之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婦人平時愛吃的2種包餡食物,份量看似不多,但其實是隱藏的熱量炸彈。
    2023/08/13 20:30
  • 戴愛玲嬌嗔笑了!身旁多了小鮮肉下麵 招認只會煮水餃

    「鐵肺歌后」戴愛玲身穿粉紅色印著Barbie字樣的露腰T恤,參加鮮肉網紅洪仕晟(Robert)的料理節目宣傳新專輯《巴古慕》,自招不會做菜的她,只能從旁協助對方煮泡麵,嬌嗔鼓勵對方怎麼煮都好吃,講完不害臊自誇:「講話這麼甜又漂亮還交不到男朋友,真是莫名其妙!」被問未來男友若只會煮泡麵?她自信男生會為了愛她而去學烹飪,語畢自己又失聲噴笑:「會不會這句話講出去就更沒人要!」
    2023/08/10 16:35
  • 7月CPI回漲至1.88%! 娛樂、居住、食物漲最兇

    物價貴桑桑,民眾很有感,而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7月消費者物價總指數,年增1.88%,雖然還在2%通膨警戒以下,但稍微高於6月,主計總處分析,7月通膨率回升,是因為肉類、外食費、房租等價格上漲所致。其實近期除了有電影院宣布全票漲10元,外食族也發現,知名果菜汁漲價,就連人氣鍋貼水餃也變貴,荷包想守住真的好難。
    2023/08/09 19:24
  • 不只買鍋貼!八方雲集「牛肉麵」新登場 全台逾900門市開賣

    八方雲集除了經典必點的鍋貼,今(1)日推出了「八方一號」經典牛肉麵系列,共計推出三種口味,價格從168元到178元。八方雲集表示在過去只有十多家門市有販售牛肉麵,這次首度導入到近乎全台門市,隆重上市。
    2023/08/01 20:23
  • 大風吹!水餃店招牌「長腳」 闖馬路險釀撞

    颱風杜蘇芮襲擊南台灣,風特別大!高雄一名92歲男子才走出捷運站,就被大風「吹」著跑,還與家人「吹」散了,好在警察獲報,及時找到人;另外在台南,也有知名水餃店招牌,被大風一吹,就像長了腳,偷偷穿越馬路,跑去別人家,差點釀成事故。
    2023/07/29 13:13
  • 昔嘆對岸容不下他!董至成突宣告「回大陸復出」驚人收入曝光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18年初請辭主持12年的《綜藝大集合》,宣布赴大陸發展,怎料後來發展不如預期,又恰巧碰上疫情攪局黯然返台,歷經離婚低潮後,董至成轉賣水餃維持生計。怎料說過大陸容不下他的董至成,近日無預警宣布將回大陸復工,收入現況曝光。
    2023/07/25 10:19
  • 熱火射手羅賓森訪台刮旋風 最期待逛夜市吃「這道美食」

    NBA邁阿密熱火球星羅賓森(Duncan Robinson)今(21日)訪台造成轟動,晚上參加活動時聚集許多球迷一睹他的風采,羅賓森也親切互動,他表示,能來到台灣感到非常興奮,最期待可以去夜市品嚐美食。
    2023/07/21 22:47
  • 別再水煮!她曝「水餃最頂1吃法」美味又省事 網讚:回不去了

    不少家庭家中冰箱都會備有水餃,只須用熱水煮熟就能飽餐一頓,簡直就是懶人救星!水餃常見的烹飪方式便是丟到滾燙熱水中,待其飄浮上來,就可食用,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從改成「蒸水餃」方法後,不僅更省事,甚至比水煮還好吃,直呼「一吃就回不去了」,文章曝光後,立刻掀起熱議。
    2023/07/19 11:01
  • 16年婚姻告吹!尪離婚當天「包16顆水餃」 網狂猜背後寓意

    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離婚當天,收到老公親手包的16顆水餃,讓原PO感到十分的難過,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猜測「水餃」的 寓意,引起一陣討論。
    2023/07/18 11:28
  • 吃25顆水餃也要管?婆婆念「少吃一點才能成為人上人」 媳婦傻眼

    婆媳關係從古至今就是公認的「千古難題」,更何況若和婆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難免會產生摩擦。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因為自己吃了25顆水餃,而被婆婆訓話,婆婆還稱「要成為人上人就要懂得克服口腹之欲」。對此,原PO傻眼「我就一個家庭主婦,要成為什麼人上人?」
    2023/07/05 22:34
  • 四海遊龍7/1漲價!鍋貼貴0.5元小菜一盤40元

    面對通膨導致原物料漲價的壓力,連鎖鍋貼店四海遊龍,今天(1日)開始調漲部分品項,鍋貼、水餃調漲0.5元,一顆招牌鍋貼來到6.5元,小菜更是一口氣漲5元,每盤均價40元,業者指出,因為跟去年同期相比,雞肉、豬肉漲幅最高貴一半,有民眾認為,對於外食族來說,負擔可能會加重。
    2023/07/01 12:28
  • 漲聲再響!四海遊龍明起變更貴 鍋貼、水餃、小菜漲幅曝光

    撐不住了!鍋貼連鎖龍頭之一四海遊龍宣布漲價,明(1)日起,鍋貼、水餃部分商品,將調漲0.5元、小菜更是一口氣漲5元。
    2023/06/30 18:30
  • 男星驚爆「婚內出軌」!八點檔上演公司偷情 女演員遭抓包

    黃文星在8點檔《市井豪門》中飾演豪門公子李俊杰,和高晶晶(張家瑋 飾)展開婚外情,而在近期演出的劇情中,兩人偷情上癮甚至還想在公司倉庫進一步接觸時,竟然被雙胞胎兄弟徐安康發現,當場抓包,兄弟倆當場起爭執,黃文星表示,這一場一人分飾兩角,又是大場面的衝突,實在非常難詮釋,希望把兩個人生氣的點表現不同,所以花了蠻多心思設計。
    2023/06/23 16:39
  • 淡出演藝圈!資深女星「賣水餃」近況曝 小吃店慘爆歇業

    62歲「民歌天后」鄭怡憑藉一曲《月琴》紅遍全台,近年淡出螢光幕前,努力協槓創業;不料,經營的小吃店歇業,直播帶貨也暫停,近況曝光了!
    2023/06/18 15:13
  • 煮30顆水餃破20顆他超崩潰! 急問:如何煮不破? 網曝1關鍵

    煮水餃聽起來很簡單,不過要煮上一鍋完美的水餃,還是需要技巧的!近日,就有民眾自爆煮了30顆水餃卻破了20顆,讓他急得PO文向網友求助。
    2023/06/16 14:50
  • 書沒讀好?他不懂水餃店「4字春聯」 神人秒揭正解

    許多餐廳會在店內掛上春聯以祈求好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去吃水餃時,看到店內牆壁貼著4字春聯,但他卻不解其中含意,忍不住感嘆:「我只是去吃個水餃,就發現自己書沒讀好….」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神人一看秒幫大家解答。
    2023/06/10 05:10
  • 吃水餃沒沾醬油!他衰遭逮「苦吞2年冤獄」 背後真相曝光

    飲食清淡也有錯?中國大陸32年前的一起案件近日掀起討論,一名自廣東到內蒙古出差的王姓商人,因為「吃水餃沒沾醬油」意外引起糾紛,更被當地的警察給關進了監獄,更沒想到一蹲就是2年暗無天日的時光;直到後來單位新官上任,才發現案件疑有隱情,經過重新審理後才還給王男清白,並對當時涉案的相關人員都予以懲罰。
    2023/05/31 08:58
  • 煮水餃剩下來的水能喝嗎?網友推「加這個」:好喝

    不少人會煮冷凍水餃,但是煮完水餃後鍋子裡的水,還能利用嗎?有網友就好奇的在網路上發問,許多網友的回答更是讓人驚奇。
    2023/05/30 00:03
  • 小六生只吃蒸煮物竟中度脂肪肝!「2食物」超危險 一堆人常吃

    高油、高糖、高熱量飲食會導致脂肪肝,台灣脂肪肝盛行率超過33%,一名小六生因為過胖,被禁吃油炸物,這1年中都吃清蒸水煮食物,但體重卻由原本的70公斤增至80公斤,且有中度脂肪肝,醫師表示,這是因為小六生吃的清蒸食物都是湯包、水餃。
    2023/05/25 15:34
  • 黨部水餃難吃?郭董照過來 網友大推台北「這一間」

    白色的麵皮包裹豬肉餡,水餃料飽多汁人人愛。據TVBS內幕消息,15日傍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黨部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傳朱叫水餃當晚餐,卻被郭董嫌難吃。近期論壇上就有鄉民討論,到底台北哪間水餃店厲害又好吃?不少鄉民大推常被稱台北第一的「巧之味手工水餃」。
    2023/05/24 15:54
  • 到八方雲集只會點鍋貼?內行吃這碗 網友:現在才知道有賣!

    臉書《爆廢公社》一文,原po下午到八方雲集用餐,除了點大家都知道的的鍋貼外,看菜單才知道有賣乾麵,他驚奇地說「八方賣乾麵,顛覆我的認知,太落伍了。」
    2023/05/18 09:41
  • 內幕!約黨中央商談5小時 朱立倫請郭台銘「吃水餃」

    雖然國民黨徵召侯友宜之後仍希望與郭台銘保持合作,不過TVBS獨家掌握這幾天郭台銘跟藍營之間的互動,日前朱立倫邀約郭董到黨中央見面會談長達5小時,一邊叫了水餃當晚餐吃,一邊商討未來合作,但當天黨部就秀出民調告知郭台銘,侯友宜民調表現略勝一籌。
    2023/05/17 20:43
  • 獨家內幕/2024藍掀牌大戲 朱立倫先請郭台銘吃水餃

    國民黨17日中常會確定2024總統大選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這也宣告競爭對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局,這場掀牌大戲要從15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郭台銘的水餃宴開始說起…
    2023/05/1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