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水電筒 結果共6筆

  • 開手電筒找家門!復工無望 大陸小資女入住爛尾樓

    中國大陸房地產市場低迷,爛尾樓遍地開花,近期一名住在四川成都的女性,因為買到爛尾樓,不得不入住沒水電、沒瓦斯的家,從大陸網友瘋傳的影片來看,她還得先打開手電筒,穿過黑漆漆的長廊才能找到家門,人身安全堪憂。
    2023/11/14 12:17
  • 情侶吵架女不爽 開BMW撞護欄倒栽蔥掉大排

    今(7)日清晨5點左右,有民眾在台北市南港區舊庄街一段附近停車場旁,看見一輛白色BMW轎車掉進大水溝內,連忙通報警消到場處理。搜救人員抵達後,卻未發現駕駛和相關人等。事後聯絡車主和調閱監視器之後,發現是一對情侶吵架後,女方不知是把油門當成煞車還是故意的,車子整個衝進大排內。
    2017/11/07 16:12
  • 野鱸鰻、蝙蝠群 手電筒探祕境「月洞」

    花蓮有個景點名叫「月洞」,裡頭各式各樣的鐘乳石渾然天成,水流深不見底,裡頭還有野生鱸鰻,洞穴中伸手不見五指,遊客得用水電筒照明,頂上岩壁還可以看到上千隻的小蝙蝠,從前這裡雜草叢生,只有附近阿美族人知道這個聖地,直到最近發展成觀光景點,吸引不少人來這神秘的月洞探訪。
    2011/01/29 11:39
  • 假冒退輔官員 騙光老榮民積蓄

    桃園縣有一名92歲老榮民,每個月靠著4千元的津貼扶養9歲孫女,沒想到日前竟然被詐騙集團給盯上,對方假冒是退輔會人員,要幫老先生辦理存款手續,結果被詐騙6萬多元,害得老先生沒錢缴水電費,只好用水電筒照明,讓孫女唸書。
    2009/05/16 17:41
  • 攪拌車摔落山谷 義警消奮力搶救

    嘉義中埔鄉山區傳出混凝土攪拌車摔落山谷的意外!由於車頭扭曲變形、搶救困難,義警消25人,從黑夜到白天花了8個小時的時間,才把慘死車內的駕駛給拖了上來,深夜12點多,笨重的混凝土攪拌車,摔落10米深的山谷動彈不得,現場一片昏暗,警義消只能靠著水電筒的微弱光線探測搶救。
    2007/10/09 16:37
  • 小孤女窮困度日 荷包蛋花椰菜果腹

    孤苦無依的女孩到底怎麼一個人過活?每個月社會局都會補助5800元,不過媽媽留下來的房貸,1個月利息就要4千多元,王姓女學生只好就著有限的生活費,勉強吃15元的荷包蛋和花椰菜填飽肚子,家裡斷水電之後,只能用熱水瓶的水勉強擦澡,用手電筒照明寫功課。
    2007/01/05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