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金鈴兒子車輛油耗指南台北101詹仁雄冰冰Show苗博雅車震不雅片
  • 搜尋:

    水電工程人員 結果共5筆

  • 諾富特「外包水電工」足跡遍蘆洲! 買飲料、便當

    案1145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程人員足跡曝光,4月26日以及29日都在蘆洲皇爵飲料店消費時間都超過1小時,甚至3個多小時,另外還在民義街上的吉野烤肉飯,不過業者都是看了新聞才知道氣炸了。
    2021/05/04 19:37
  • 案1145「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怎染? 陳時中:B1有供餐

    案1145諾富特飯店的外包水電工程人員,平常沒有和其他的房務人員有直接接觸,幾乎都在施工的3樓5樓及6樓,因此在清空飯店的當下,他並沒有被匡列,而是經過了三天在社區內自由行動後才被追回,現在74名外包廠商也全部改為居家隔離,不過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平常他們在B1供餐,恐怕是感染途徑。
    2021/05/04 12:51
  • 天花板「砰砰」叫、坍塌 狂風逆灌管道間

    颱風天,住家大樓門窗緊閉,但房間內卻有強大氣流亂竄,輕鋼架天花板不只砰砰響,如果風的強度太大,還會造成天花板整片坍塌,住戶就連躲在家都很不安心,而水電工程人員解釋,大樓屋內會有氣流,是因為每層樓的浴室都有設置「共同管道間」,風是從頂樓排風口,逆流灌進來的,萬一排風口沒有加裝風球或是導流板,就容易造成天花板被狂風吹毀。
    2016/09/28 17:49
  • 套房易火災 電線亂接、安全開關未符規定

    很多房客租屋,看了環境卻忘記水電也很重要,專業水電工程人員就說,租屋套房因為房客多、耗電量大,萬一配電箱跟電線沒符合規定亂牽電、亂使用,或是長期沒有更換檢查設備都是造成電線走火發生火災的原因,像是很多出租套房使用的安全開關根本就不安全,電流明明超過負載量也不會自動關閉,反而爆出火苗。
    2016/08/25 18:54
  • 四川土石流吞41人 鳳凰古城泡水

    大陸湖南古城鳳凰,被稱作是最美麗的小城,現在因為連日大雨,引發沱江暴漲,過去的觀光吸睛焦點,轉眼變成禍首,沿岸的吊腳樓等百年古蹟慘遭淹沒;另外四川一處水電工程人員宿舍,也被大雨引發的土石流吞沒,目前已知3人死亡,還有38人失蹤。
    2012/06/2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