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水關 結果共32筆

  • 淡水河防最前線 總統初二赴關指部勞軍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行程滿檔,一早先到深澳視察海巡人員,接著就趕到淡水關渡陸軍指揮部,特別勉勵弟兄辛苦,畢竟淡水河防,是首都衛戍第一線,隨後再前往關渡宮發紅包,不少民眾搶排,想拿總統卸任前的絕版紅包。
    2024/02/11 14:22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最兇鬼月到!神明警告「5姓氏當心」車關、水關恐躲不過

    今(15)日晚間23時鬼門開,正式進入農曆七月,尤其今年是60年才一次的黑兔年,命理專家紛紛示警要特別小心這個「最兇鬼月」,就連神明也警告5個姓氏的人,鬼月要特別當心車關、水關,而命理師柯柏成則分享如何在鬼月天赦日「五鬼運財」。
    2023/08/15 10:53
  • 鬼門要開了!媽祖降駕聖諭示警「3件事別做」 恐出意外

    明8月15日深夜11時鬼門開,將迎來一年一度的鬼月,不少人在這期間一舉一動都格外小心注意,深怕稍有不慎誤觸禁忌。擁有超過52年歷史的台南「土虱堀聖興宮」,主祀的媽祖也降駕聖諭,提醒民眾避免從事3活動。
    2023/08/14 11:42
  • 「5姓氏」注意!3天後鬼門開 眾神明巧合示警3災厄

    3天後(國曆8月16日)就是「鬼門開」,俗稱的「鬼月」即將到來。而今(2023)年又適逢60年一次的「黑兔年」,恐有較多風險。因此,近來全台宮廟神明皆陸續示警眾人應留意的事項,且剛好都點出「這件事」。
    2023/08/13 18:52
  • 圖輯/雨彈炸芝加哥!急發洪水預警 納斯卡賽車一度取消

    全美極端氣候肆虐,伊利諾州(Illinois)芝加哥市(Chicago)周末降下暴雨,許多街道嚴重積水汪洋一片,車輛泡水動彈不得,洲際公路部分路段因洪水關閉,就連全美首度舉辦的納斯卡街頭賽車(NASCAR),部分賽事也因大雨攪局取消,打亂粉絲興致;美國國家氣象局2日對多地發布「洪水預警」,警告可能「危及生命」,敦促居民保持警戒。
    2023/07/03 15:37
  • 王月為亡夫經典劇天天熬夜 自曝真實心境「淚水關不住」

    李國修經典劇作2023《京戲啟示錄》創拓版,將由李小平導演與藝術總監王月率領團隊與演員屈中恆、王月、樊光耀、郭子乾、戴立吾、黃宇琳、張本渝、范瑞君、張允曦小8、高健國、呂名堯、曾冠東、葉信威、李芙蓉共同演出,親身飾演「二大媽」的王月表示:「導演最後讓國修老師和屈哥結合,讓我的眼睛一直痛,淚水真的是關不住。」
    2023/03/07 16:20
  • 秦慧珠曝北市區黨部欠薪 徐巧芯捐20萬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爆料,因為北市黨部主委因為籌措選舉經費有委屈而請辭,連帶影響到區黨部發不出薪水關門,喊話黨內戰將們有在關心嗎?對此徐巧芯直接在直播上捐20萬來回應。
    2023/02/23 15:00
  • 免錢的最好用?偷用洗車場設備 2輪胎花13分才洗好

    嘉義一間洗車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女子趁著清晨7點多,店家還沒營業,全副武裝,戴好手套又穿著夾腳拖,沒經過店家同意,就逕自使用門口的洗車設備,兩顆機車輪胎刷了13分鐘,過程被監視器畫面全都錄,走的時候還沒把水關好,讓店家氣得把畫面PO上網,希望女子出面道歉。
    2022/11/25 14:04
  • 快回家!今晚鬼門開 王爺示警「3生肖」勿在外逗留

    今晚正逢農曆7月鬼門開,民間相傳鬼月是屬於好兄弟的日子,會開放陰間的鬼魂到陽間來完成心願、探望生前的親朋好友等,自然也有不少禁忌。「台灣最早王爺廟」台南府城普濟殿,威靈王池府千歲便提醒信徒,「屬雞、虎、猴的善信大德,晚間9點後不宜在外逗留,注意車關、水關、腸胃、口舌」。
    2022/07/28 16:47
  • 鬼月將至!這6姓氏留意 陰帝普渡三公點名:小心抓交替

    農曆七月鬼門開將至,鬼月也伴隨多項傳統禁忌,屏東東寧清水祖師宮也發文提醒民眾,掌管陰間的陰帝普渡三公有指示,今年有「6大姓氏」須特別注意水關、血關之災,包括水邊活動,騎車、開車等意外狀況,廟方也表示,其實不單單是6大姓氏,鬼月所有人都得特別留意,寧可信其有,預防意外發生。
    2022/07/25 13:39
  • 西歐又遇暴雨襲擊! 倫敦地鐵站上演「階梯瀑布」關閉

    西歐各國在上週才碰上百年洪水,沒想到剛過去這個週末,英國和比利時又因為豪雨帶來淹水災情!尤其是倫敦市區,不只街道淹成運河,甚至有民眾得棄車逃跑;還有大水灌進地鐵站中,造成八個車站因為淹水關閉。
    2021/07/26 12:19
  • 險象環生!男上爬12公尺關渡橋 警消封路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於今(29)日上午8時許,因不明原因獨自爬到淡水關渡橋上,令路過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兩個分隊警義消前往救援,男子在極力安撫勸阻下終於肯下橋,而這起事件讓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淡水往八里塞車,所幸目前已排除,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29 10:43
  • 醫院接駁車撞斷消防栓! 水噴1F高、淹店家

    桃園一所醫院的接駁車駕駛,因為自己恍神不小心撞壞路旁消防栓,害得消防栓倒地,原本拴住的水不斷往上、往外噴,害得旁邊2家店不能做生意,其中一間髮廊連跑馬燈、地板都壞了,淹最慘的是一家眼鏡行,店員掃水掃到手軟,等了近半小時才有人把水關掉。
    2020/10/23 22:08
  • 貨沒綁好!關渡橋「百罐食用醋擋路」 後方車流回堵

    今(20)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淡水關渡橋上一輛載運貨車,疑似因為沒將食用醋捆綁好,造成上百貨品掉落,波及對向的兩輛小客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警方獲報後,派遣了8名警力前往現場協助疏散交通,並對駕駛進行酒測,但酒測值為0,目前清潔隊已在協助清理路面。
    2020/07/20 15:56
  • 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再因洪水關閉 佛羅倫斯也發警報

    義大利威尼斯一週內面臨三波洪水來襲,地標聖馬可廣場今天再度關閉。義大利其他地區也面臨豪雨來襲,佛羅倫斯和比薩也發布水患警報。
    2019/11/18 09:49
  • 媽祖提醒犯水關!他堅持泛舟 溺水被「伸手」救起

    媽祖慈悲為懷,而每年的大甲媽遶境更是台灣宗教盛事之一,吸引大批信徒參加,關於媽祖神蹟的故事更是時有所聞。就有網友在PTT分享,大學時期不顧媽祖警告有水關,因為貪玩在畢業旅行中溺水,所幸最後被「神祕的一隻手」救起撿回一命,讓他忍不住直呼還好「媽祖有保佑!」
    2019/03/02 23:47
  • 颱風天機票「貴10倍」飆到上萬 受困女大生當場嚇傻

    颱風「燕子」侵襲日本關西地區,導致大阪關西國際機場大淹水關閉,赴日旅客行程更是大亂,1名大陸女大生抱怨,因為自己9日要開學,原本預計搭乘東京直飛上海的班機,沒想到價格竟比她原先的機票貴了10倍,最後她只好選擇轉機的方式返國。
    2018/09/07 13:41
  • 沒幫台人脫困挨轟!謝長廷駁:陸客也是搭機場交通工具

    燕子颱風重創西日本,關西國際機場更因淹水關閉,加上北海道6 日凌晨發生規模 6.7 強震,道路塌陷、房屋傾倒等災情頻傳,交通大亂,札幌新千歲機場也全面取消航班。使得大批台灣旅客受困當地不知所措,甚至有網友抱怨,表示致電駐日辦事處境遭受冷言冷語,甚至傳出台灣遊客靠著大陸幫忙才從關西機場脫困。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今(6日)晚間在臉書反駁,說明關西機場關閉後車輛只出不進,所有人都是坐機場巴士或高速船離開,「應該包括中國旅客900人,可見大家都是搭乘機場安排的交通工具離開機場。」
    2018/09/06 21:23
  • 燕子颱風襲日釀10死 關西機場成孤島

    25年來侵襲日本威力最強颱風「燕子」在西部地區釀10死,百萬多戶居民無電可用;燕子豐沛的雨量導致關西機場淹水關閉,當局因此出動船隻將3000名受困旅客轉往其他機場。
    2018/09/05 14:03
  • 燕子颱風掠過本州出海 至少7死177傷

    25年來侵襲日本的威力最強颱風「燕子」今天切過日本西部,至少造成7人喪生177人受傷,許多地方停電,關西國際機場更淹水關閉,數百航班取消。當局勸導200萬民眾撤離避難。
    2018/09/05 09:09
  • 「水柱強到我暈眩」 男洗髮控髮型師傷害

    高雄有名髮型設計師替客人洗頭,第一次按流程沖洗,對方沒有意見,直到第二次沖洗時,對方才反應希望水關小一點,而髮型師也照做了,只是萬萬沒想到這名男客人隔天卻帶著警察上門,揚言要提告傷害,原因是覺得水柱太強,讓他的頭部暈眩、不舒服,這理由讓女設計師聽了傻眼,只能乖乖配合調查。
    2018/06/06 19:40
  • 淺眠妻崩潰!婆婆半夜查房 規定睡覺「男左女右才會好」

    一名人妻在「王子與公主病」抱怨,婆婆因為風水關係,規定夫妻倆睡覺要「男左女右」,甚至半夜查房無數次,讓淺眠的她半夜睡不好。
    2018/06/04 23:43
  • 越南「永續咖啡館」 細菌分解雜質回收廢水

    越南中部的聯合國文化遺址會安是觀光客必訪的美麗水鄉,大大小小的河流有好幾條,和水關係密切,當地政府近年來推動生態旅遊,另外當地還有永續咖啡廳,回收廚房、廁所廢水,利用細菌分解雜質,過濾後循環利用。
    2017/11/14 21:24
  • 快訊/尼莎遠離積水未退 國3林邊交流道續封閉

    尼莎颱風遠離,高速公路局指出,29日晚上8點半起封閉的國道3號林邊交流道南下出口匝道,因為淹水關係,今天繼續封閉,至於國道3號斜張橋以南路段則已經解除。
    2017/07/30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