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水過敏 結果共7筆

  • FEniX成員自爆「失戀走不出」 理想型條件竟都是大咖天后

    FEniX全新專輯將於今年4月正式發行;專輯正式推出前,FEniX中的「歌唱擔當」MAX搶先發表個人SOLO抒情單曲〈無名賊〉,歌詞唱出揮別一段感情後的心境,與相愛的人從初識、戀愛直到分開的心情,深刻描述還無法走出失戀陰霾的階段,女生就像「無名賊」偷走他的心,就連嗅覺都被記憶佔據,甚至聞到香水味就會回想過去。有趣的是MAX本人對香水過敏,只要聞到過濃香水味就會鼻塞不舒服,恰好切合歌詞中「嗅覺被香水味佔據」的描述。
    2023/03/08 17:49
  • 她罹罕病「對水過敏」 流淚、喝水就高燒起疹

    美國加州一名21歲少女,從小就對水過敏,患有「水源性蕁麻疹」,每當流汗、洗澡或哭泣時,短時間內就會開始發燒,全身疲憊痠痛苦不堪言,就連喝水都成問題。據悉,全球目前罹患水過敏的患者不到百人,屬於罕見疾病。
    2019/12/01 13:17
  • 產後出現超罕見「水過敏」 醫:再生一胎吧

    孩子剛出生後,大多人都是雀躍不已,她卻因它痛苦不已!英國有名年輕女子,去年底生下女兒後,本應該是開心迎接寶貝的到來,卻發現身上的皮膚只要碰到水後,沒多久就會出現紅疹,令她皮膚癢、疼痛難耐。
    2018/07/15 10:40
  • 罕見!高雄男大生「水」過敏 游泳泡澡紅疹上身

    水是人身體不可或缺的元素,但卻有人對水過敏,只是水碰到身體超過15分鐘以上身體就會起紅疹!高雄一名男大生從小到大只要游泳或是大量運動流汗,身體就會出現塊狀紅疹,原以為只是自己皮膚太敏感,後來檢查才發現原來男大生是罕見的「水源性蕁麻疹」,目前全球僅有50例報告,台灣過去也沒有類似的報告,只能減少碰水的時間才能避免身體起疹子。
    2018/04/14 13:39
  • 5星變3星!控飯店掉漆 獲賠香水竟過期

    28萬的家族旅行,期待入住五星級海景房,到了當地卻變成三星半民宿的吸菸無景房,曾經是北檢檢察官,現在轉任律師的王志超,暑假帶家人出遊,參加雄獅旅行社的琉球親子團4日遊,原本說好的泳池沙灘,五星級的海景房,變成只有販賣機,毫無公共設施的三星半市區民宿,沒有海景,還是吸菸樓層,小朋友全都過敏。王律師回台寄e-mail跟旅行社申訴,對方居然回寄「過期香水」當補償。對此,旅行社回應,王律師一家出團時間剛好是暑假旺季,行程上有註明,海景房很難訂,必要時會以市區飯店代替,這回選到的贈品香水過期,雄獅坦承疏失,向消費者致歉。
    2014/08/19 18:38
  • 英童罕見嗜睡症 1天要睡23小時

    英國一名7歲男童罹患罕見的嗜睡症,他每天要睡23小時,清醒的時候只要情緒一激動,就會不小心睡著跌倒,另外還有一名英格蘭婦女,皮膚對水過敏,不僅不能洗澡,也不能跟另一半接吻。
    2012/02/15 22:18
  • 世堅跳海/世堅跳海話題延燒 網友BBS討論

    王世堅昨天跳海,卻是滑倒落水的畫面,王世堅坦承,這樣的表現他不是很滿意;不過,他的跳海姿勢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批評扭扭捏捏,有人則是幫忙澄清說,王世堅其實是對海水過敏才遲遲不敢跳啦。
    2008/01/29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