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蔣萬安臉書地震落石砸車沈文程鞋教徒師奶殺手全裸車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Lulu
  • 搜尋:

    水蛇腰 結果共55筆

  • 秀超辣水蛇腰!啦啦隊女神自拍「胸前1黑線」 比基尼視角太犯規

    韓職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來台後掀起巨大熱潮,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近日她在IG上分享了一套比基尼照,驚人的曲線加上恰到好處的遮擋,瞬間讓人引發無數遐想,也令粉絲鼻血直噴。
    2024/02/01 13:31
  • 母親涉貪15億!女星「吃素4年」慘遭出征 網嗆:吃人血饅頭過活

    40歲大陸女歌手曲婉婷唱紅〈我的歌聲裡〉,但因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涉嫌貪汙3.5億人民幣(約15億元台幣),加上濫用職權,遭判處無期徒刑並終身剝奪政治權利,同時沒收個人全部財產,她的演藝事業也遭波及。日前她在社群分享吃素4年的感想,豈料卻遭大陸網友出征,酸她吃人血饅頭過活。
    2024/02/01 06:34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寫真博覽會「4大天堂」登場! 集結台日韓泰辣妹「滿足粉絲攝慾」

    今(2023)年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還意猶未盡?「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即將在2024年1月一連舉辦3天!這次更廣邀台、日、韓、泰的性感女星,首波公布的卡司包含「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壓倒性水蛇腰」伊藤舞雪等,更有泰國頂級性感Coser代表Meenfox,讓台灣粉絲免跨海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0/25 12:48
  • 金鐘58/好巨!蘇瀅火辣「炸H奶」滿到溢出 水蛇腰S曲線全場嗨翻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擔任主持人,今年星光大道將首度採用「雙現場」,分爲「趴踢區」與「禮車區」,一來一往的互動增加了典禮的精采度。
    2023/10/21 17:31
  • 伊藤舞雪辣露54cm水蛇腰! 下海後「M女變S女王」過程全說了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來擁有「身材教科書」美名的伊藤舞雪,不僅來台拍攝大尺度照,這也是她第一次拍攝泳池相關主題的作品。伊藤舞雪身高160公分,有著E級豪乳腰圍卻僅54cm,這次大方在水中盡情展現她水蛇腰與曼妙的曲線,兼具性感與冷豔,讓粉絲大飽眼福!
    2023/10/19 12:34
  • 誰說李多慧腿粗?女神排隊買豆漿被巧遇 辣秀「水蛇腰」網全暈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今年3月宣布加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後,立刻靠著甜美的笑容、優異的舞技圈粉無數,且她還很經常現身街頭,令不少民眾在巧遇之後直呼幸運。其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外出買豆漿時,正巧發現李多慧就站在他面前,讓他既興奮又緊張,並大讚對方「本人超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16 10:05
  • 甜美主播脫了!破尺度「超兇深溝炸出」 中空解放全看光

    香港前主播余茵娜5月中離開電視台,搖身一變成為網紅,經營YouTube頻道主持旅遊節目,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和工作花絮。繼之前辣曬兩截式泳裝照,大秀修長美腿與纖細水蛇腰之後,她再度展現飽滿的傲人酥胸,穿衣風格與主播端莊形象有極大的差異,破尺度解放令粉絲驚呼:「效果強勁」。
    2023/09/06 09:56
  • 漂亮寶貝開趴狂扭水蛇腰 生命中「3個重要男人」做這事逼哭她

    有「漂亮寶貝」封號的新生代女歌手陳華,以一曲〈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走紅,MV在YouTube突破1608萬點閱數,她趁勝追擊推出新歌〈女孩子就是要被捧在手心〉,MV出動市價2000多萬的勞斯萊斯豪華座車,陳華找了私下真正的姐妹淘一起去飯店拍攝,更上演清涼泳池狂歡趴情節。
    2023/09/02 11:52
  • KIMIKO細腰翹臀根本身材天花板!親授「1動作」不跑不跳瘦全身

    44歲的KIMIKO老師一直是演藝圈好身材代表~水蛇腰、小翹臀、纖細美腿,緊緻的線條不知讓多少女人羨慕!KIMIKO老師說:「維持體態管理的習慣,是我對自己的溫柔。」兼顧體態與健康,一直是她的堅持!所以她從來不喜歡說變瘦、總是說「打薄身形」,這次她在節目《今晚開讚吧》又傳授了超簡單的打薄身形小妙招,不跑不跳、站著和坐著都能做!一起來學吧~
    2023/08/29 10:56
  • 豪砸2億辦婚禮!賭王千金何超蓮嫁男星 「三房全缺席」原因曝

    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蓮,與大陸男星竇驍交往4年,今(18)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兩人為這場婚禮豪砸近2億,竇驍中午也搶先在微博曝光多張婚禮美照,只見兩人穿著中式「龍鳳裝」禮服,何超蓮的禮服腰間還藏有挖空小心機,雖一身古典風格打扮,也不忘露出迷人水蛇腰,從照片中也可看出兩人十分甜蜜,完全藏不住結婚的喜悅。不過,卻爆出三房都不會出席該場婚禮,引起外界討論。
    2023/04/18 19:17
  • 曹佑寧不要看!王淨當「他」謬思女神 搖擺火辣水蛇腰

    創作新人同理2021年在《聲林之王3》嶄露頭角,去(2022)年推出新EP《同理》後,校園演唱、活動邀約不斷,最近她將推出全新專輯,更以對唱情歌〈Beautiful Night〉先聲奪人,日前在社群網站搶先曝光對唱的女歌手,是破億國片女主角王淨。
    2023/04/14 18:38
  • 陳芳語穿馬甲「只靠紅細繩撐住」 同台鼓手男友放閃:我最愛的

    陳芳語首度參與「屏東三大日」演出,她身穿改良式牛仔馬甲,只靠紅色細繩撐住,不止大露水蛇腰,後背還全挖空,女王氣勢爆棚,更和鼓手男友彥文同台演出,讓線上網友嗨翻。
    2023/04/10 19:29
  • 李多慧前隊友「神仙顏值」遭起底!1分鐘狂扭片流出:趕快來台灣

    有「啦啦隊天花板」稱號的韓籍隊員李多慧日前跨國加盟樂天女孩,4月12日將正式站上應援舞台,與台灣的觀眾見面。除了李多慧受關注外,她的前隊友、韓職棒亞虎隊的隊員邊嘏燏(변하율)也被起底,她跟李多慧一樣,擁有甜美臉蛋與纖細水蛇腰,大批網友狂敲碗要她入主台灣啦啦隊,趕緊跟上李多慧的腳步。
    2023/03/22 19:16
  • 女兒「英文是母語」遭砲轟!小S扭腰秀美照無視酸民

    44歲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日前無辜捲入姐姐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風波,怎料才過不久,二女兒Lily(許韶恩)於社群平台的無心言論再度把小S推到風口浪尖,慘遭中國大陸網友持續砲轟。儘管如此,小S亦不多做回應,反而分享扭著水蛇腰的最新美照,盡顯窈窕曲線。
    2023/01/10 20:35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差點嫁張菲!女星鏤空「火辣蛇腰」私密驚現 離台消失近況曝

    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離婚後再也沒結婚,相傳不再婚,就是為了「菲女郎」女星金元萱;而女方自張菲後,似乎沒有人能走進她心裡,也坦承10多年沒談戀愛。如今53歲的金元萱,罕見曬出辣照,S型水蛇腰辣翻粉絲,近況曝光了!
    2022/10/04 15:46
  • 《原子》唐立杰操出水蛇腰 與曹家齊喝「交杯奶茶」犒賞粉絲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成員唐立杰、曹家齊日前現身「鬍子茶Who’s Tea」微風北車店擔任一日店長,限定200位的近距離互動、合照名額,中午一開放領取號碼牌即瞬間秒殺,面對粉絲的熱情支持,讓2人都開心地說:「中秋不用吃月餅,接收這些心意就很飽!」
    2022/09/10 12:43
  • 黃嘉千「男人不值得信任」 曝夏克立婚姻狀態望平安落幕

    49歲女星黃嘉千本月6日證實和夏克立的16年婚變,神隱半個月,她今(22)日首度現身果陀劇場舞台劇《摘心米其林》總彩排,演出時神色自若,還大秀水蛇腰,將公私分明,相當敬業。不過原定的聯訪時間,卻在導演梁志民說「沒時間提問」眾人匆匆離場,黃嘉千後續在經紀人陪同下現身,簡短說明:「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平安落幕。」
    2022/07/22 15:15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郭書瑤「胸前僅裹一條布」水蛇腰見客 號稱單身曝求偶態度

    女星郭書瑤擁有E級傲人上圍、纖細腰身,熱愛跳舞的她不時在社群發出練習片段,大秀曼妙舞姿,讓粉絲大飽眼福;今(21)日郭書瑤與男團B.T.O.D以活動大使的身分出席街舞競賽開幕活動,郭書瑤的外套裡僅裹著一條布,讓事業線與水蛇腰出來見客,誠意十足;談到人人放閃的520,郭書瑤坦言身邊有不少人可以讓她示愛,「女孩們、好朋友,適時對身邊的人說說我愛你,這是很重要的。」
    2022/05/21 14:37
  • 染疫後康復!白家綺全家開泳池趴 「超狂水蛇腰」驚呆網友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先前確診新冠肺炎,包括母親、老公吳東諺、兒子斗宅及小女兒朵拉都染疫,讓外界相當擔心,她今(19)日發文透露全家目前都已康復,在家中開迷你泳池派對慶祝,白家綺身穿短版上衣露出姣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
    2022/05/19 18:08
  • 4寶媽擁水蛇腰!「千億媳婦」減肥菜單曝 月瘦22公斤

    39歲港星徐子淇被封為「千億媳婦」,與香港前首富李兆基之子李家誠結婚15年恩愛如昔,徐子淇更在婚後8年內接連生下4胎,但那纖細的手臂+水蛇腰,體態不僅不輸模特兒時期,更絲毫無法與4個孩子的媽聯想在一起,也令人忍不住好奇,「千億媳婦」徐子淇究竟有何減肥秘方?
    2021/12/30 17:57
  • 汪小菲爆新歡!對象曬超狂「水蛇腰」 大S回應藏貓膩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於11月官宣離婚,近日卻傳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還有網友直指對象是25歲女星張穎穎,引起一陣熱議,消息曝光後張穎穎身分也遭到起底,除了是舞者出身之外,近年還跨界演戲,身材也相當火辣,在網路上擁有124萬名粉絲追蹤。
    2021/12/24 17:30
  • 謝金燕水蛇腰「狂扭15秒」辣死 腹肌太腰瘦晃暈5萬人

    46歲女星「姐姐」謝金燕出道多年,仍保持凍齡美貌和窈窕身材,而她每過一段時間,總會帶給粉絲不同的驚喜,近日天氣難得放晴,她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曬出「15秒扭腰片」慶祝,狂扭性感水蛇腰展現結實腹肌,讓大批粉絲驚嘆「太腰瘦!」
    2021/12/16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