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水萍塭公園 結果共9筆

  • 澳洲進口!6萬片口罩免費送 民眾排長龍

    台南水萍塭公園今天一早大排長龍,一家在地企業幫助市民防疫,把1月底從澳洲購買的6萬片口罩拿來免費發送給民眾,儘管不知道究竟是一般口罩還是醫療用口罩,9點發放,有人7點不到就前往排隊,還有民眾攜家帶眷來領取!
    2020/03/08 14:06
  • 燒毀蔡英文競選旗幟 嫌犯:酒後隨機點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候選人林俊憲,說在台南市水萍塭公園旁的聯合競選旗幟,2日深夜被人點燃燒燬,由於現場燈光昏暗,追查困難,警方總共調閱48支監視器、以及20幾部車輛的行車紀錄器,反覆比對,火速在22小時內,逮獲涉案男子,他說,是酒後心情不佳,隨機點燃,不是針對特定人選。
    2020/01/04 21:17
  •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 相約水萍塭公園

    「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南部場」在臺南,相約10/26(六)水萍塭公園見!繼外貿協會7月舉辦大受好評的「2019農特產品展售會-北部場」後,市長黃偉哲便指示農業局與相關局處積極與外貿協會配合,並和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以及南部縣市政府聯手行銷南部優質農特產品。黃市長今(23)日即與市府團隊及外貿協會,和在地農會代表、議員蔡筱薇一同出席展前記者會;活動現場展示多樣臺南具有特色,及銷售長紅的農特產品與加工品,歡迎大家10/26一起來參加南部縣市農特產品的聯合行銷,品嚐、採購,新鮮且安全的當季農產及加工品
    2019/10/25 10:00
  • 不只丟雞蛋! 不滿韓國瑜傳鳴汽笛、燒看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9日在台南水萍塭公園的造勢晚會,除了離開前遭人丟雞蛋,現在傳出其他狀況也不少,不但同黨立委參選人林燕祝的車輛,也被丟雞蛋攻擊,活動前還有一名男子在附近按喇叭並跟其他人起衝突,最後更和處理員警發生拉扯,被依妨害公務逮捕,還有前一天市區的韓國瑜看板也被人燒破一個洞。
    2019/10/20 13:28
  • 韓國瑜台南造勢 會場遭貼「尋人啟事」鬧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後,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將於今(19日)晚間於台南市水萍塭公園舉行。不過一早場地竟被貼滿印有韓國瑜照片的「尋人啟示」,隨後被主辦單位全部撕光。
    2019/10/19 16:19
  • 走春必去!台南百花祭 六大主題公園搶先看

    春節期間真的好多景點走不完!2016春節即將到來,台南市新春最夯之一的「百花祭活動」確定將於2月4日登場,仍延續去年全市「遍地開花」的概念,在水萍塭公園、南瀛綠都心公園、六甲區多功能運動公園、佳里公園、西港中央公園及水交社公園等六處地點舉辦。
    2016/02/01 15:33
  • 百花季情人節開幕 卡通、冰淇淋造景卡娃伊!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台南的百花季特別選在這個浪漫的日子開幕,6個公園都有造景,其中水萍塭公園,除了花之外,還有很多別具特色的裝置藝術,像是馬卡龍、薑餅人和草莓大福和番茄切片等等,把花海點綴得繽紛亮麗;另外在安平也有一個情人剪影的活動,不少情侶或是夫妻,現場愛的親親合影,超甜蜜
    2015/02/14 12:03
  • 尋319凶槍 爛泥堆打撈 無所獲

    319槍擊案專案小組,今天仍然鎖定嫌犯陳義雄住處附近的水萍塭公園蓮花池,展開撈槍行動!不過,爛泥堆裡,除了蓮花及魚之外,並沒有進一步的發現;而昨天撈獲的3把玩具槍,初步排除涉案的可能。
    2005/03/18 11:55
  • 319撈槍 公園水池淤泥影響進度

    319專案小組大規模撈槍,今天鎖定嫌犯陳義雄住處附近的水萍塭公園,警方調集了5部抽水機,把公園裡的蓮花池水抽乾,但是水池裡積滿污泥,堵住了抽水馬達的進水孔,撈槍的進度大受影響,嚴重落後。
    2005/03/17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