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水芙蓉 結果共7筆

  • 魚丁糸家凱9歲兒「潛水達十米」 撇團員阿福:我有別的福了

    樂團魚丁糸今(2022)年2月在小巨蛋開唱,阿福和劉家凱分別以木吉他、電吉他PK,你來我往的互動讓歌迷笑翻,劉家凱日前在社群發文:「抱歉了,阿福。一樣先說先贏!我,有別的福了。」讓網友紛紛笑翻,阿福也不忘回應:「浮萍?出水芙蓉?總之,不管怎麼樣,我都祝你幸福。」更幽默笑說:「你被盜帳號了嗎?我不會給你銀行帳號的!」劉家凱後續也驚曝幸福原因。
    2022/05/20 15:33
  • 水芙蓉爆發盤據南湖溪 大湖莓農憂影響灌溉

    苗栗大湖草莓正值產季,莓農發現大湖鄉南湖溪呈現「綠油油」,大片水芙蓉覆蓋水面,憂心灌溉取水不便,恐影響生計。大湖鄉長胡娘妹今天表示,已尋求上級機關協助清除。
    2020/12/15 20:55
  • 馬爾地夫蜜月…請尪拍「出水芙蓉」照 超崩壞成哥吉拉

    對於許多新婚夫妻而言,出國度蜜月是個放鬆的好時機,尤其在美景前,女生總希望男生可以幫忙留下最美的倩影,當作未來的回憶和紀念,這時候有個拍照技術好的男伴,可就是非常關鍵了。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自己的老公真的是「豬隊友」,請他幫忙拍攝一系列類似「出水芙蓉」的美照,沒想到拍出來的成果讓她哭笑不得,幾乎都是崩壞照。
    2019/05/30 21:24
  • 挺太陽花學運 楊雅喆斥馬江下台

    太陽花學運延續多日,不少藝人屆人士,影壇導演都選擇表明立場,與學生站在同一陣線,像是王小棣導演就要群眾理性分析,覺得台灣有什麼東西是最該被珍惜,不能被輕易交易的,而導演楊雅喆則是和群眾一起突襲行政院,還要大家被驅離時別緊張,記得要擺出像出水芙蓉的姿勢,就是因為導演們個人風格鮮明,對於改變世界都有一份使命感,也因此非常關心公共議題,不怕表明立場。
    2014/03/25 17:55
  • 水芙蓉塞滿河道 遊船難駛恐釀淹水

    時序慢慢進入夏天,在溫暖氣候下特別容易生長的水芙蓉,最近也進入繁殖期,由於水芙蓉生長速度相當快,不到幾天就能佈滿整條溪流或湖泊,如果沒有趕快清除,不但會讓水質優氧化,還容易阻塞河道造成災害,像是宜蘭縣最近正在推廣搭船體驗「五股圳」的活動,只是長達1公里的河道,全都長滿了水芙蓉,讓船夫划起來相當吃力。
    2012/05/05 13:18
  • 美女演員牌票房慘 阿嬌倒數第一

    今年台灣電影表現亮眼,不少國片大賣,但是也有電影成績卻不太理想,除了之前報導的陳奕迅,電影票房只有8千多元很慘淡,今年中港台3位大美女,阿嬌、林志玲和徐靜蕾,也成了「票房萬元戶」,主演的電影在大台北票房,賣座都僅僅只有萬元上下,尤其是港星阿嬌主演的出水芙蓉,大台北票房只有1600多元,敬陪末座。
    2011/12/28 12:16
  • 田亮影壇處女作 「出水芙蓉」開鏡

    大陸跳水王子田亮告別泳壇,轉戰影劇圈的處女作「出水芙蓉」,今天在香港正式開鏡,第一次拍片就在電影中有吃重的戲份,而且和Twins的阿嬌有精彩的對手戲,初嚐拍戲滋味,田亮說比起游泳,拍戲雖然好玩,但是的確比較辛苦。
    2007/07/04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