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水腫體質 結果共11筆

  • 吃太鹹水腫!營養師曝11食物「留鉀排鈉」:更要喝水

    聽說明星藝人不喜歡早上第一班拍片,因為會水腫,「真的假的,連不老男神黎明也會怕水腫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文直言,相信沒有人喜歡起床後臉浮浮腫腫的,你也是易水腫體質嗎?她分享「3個方法測試」:
    2023/11/30 09:11
  • 瘦成仙女腰!郭雪芙減肥餐公開 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

    女星郭雪芙擁有苗條身材和美麗外貌,但她曾是水腫體質。然而,透過調整飲食和烹飪習慣,她已經成功轉變成一位擁有令人稱羨的仙女腰的女神。據《女人我最大》報導,郭雪芙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5大消水腫瘦身秘訣曝光。
    2023/10/17 15:39
  • 水腫人必看!郭雪芙公開甩肉減肥餐 5招養出仙女腰、鉛筆腿

    以前是水腫體質、近年越來越瘦的郭雪芙,每次在活動見到本人編編就被美到一次!就算照片0修圖生圖直出,郭雪芙身材也苗條纖細、美得無可挑剔!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自己的「芙芙廚房」減肥餐,馬上就來看看郭雪芙減肥吃什麼!
    2023/08/21 11:21
  • 郭雪芙自製「排毒水」消水腫 營養師4配方維持減重效果

    女星郭雪芙日前出席公開活動,身穿橘色小洋裝,四肢纖細,揮別過去容易水腫的身材,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美貌再升級。營養師高敏敏分享郭雪芙的瘦身祕訣,就是「無鹽湯」和「排毒瘦瘦水」。若你想以好身材迎接夏天,卻又是易水腫體質,可以參考以下營養師提供的方法,健康瘦身、消水腫。
    2023/07/03 14:49
  • 陳喬恩不藏了!公開「3餐甩肉食譜」 2個半月激瘦23公斤

    44歲女星陳喬恩出道超過20年,主演過多部熱門電視劇,作品叫好叫座,被譽為「偶像劇女王」。去(2022)年與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因水腫體質身材忽胖忽瘦,屢屢被拍到發福照遭疑有孕。對此,陳喬恩公開自己的「葡萄柚減肥法」,照著食譜吃在2個半月內就減重23公斤,恢復婀娜多姿的曼妙體態。
    2023/06/25 10:18
  • 男神發電機郭雪芙「極品美腿」惹人羨!4秘訣有效甩水腫體質

    郭雪芙日前爆出和王子邱勝翊一年情斷,忍不住發聲:「不要再幫我亂配對!」隨後又傳與蔡凡熙一起到北海道滑雪,雖然郭雪芙澄清蔡凡熙就像弟弟,但仍看得出她桃花相當旺盛!34歲的郭雪芙無論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非常好,身邊異性緣不斷只是剛好~曾說自己是易胖和水種體質的她,近年開始練習瑜珈,體態變得纖細修長,消風一大圈!
    2023/03/01 15:18
  • 陳妍希美照曝光!粉絲狂敲碗減重秘方 3招必收不復胖

    陳妍希過往常因忽胖忽瘦的體態備受熱議,甚至一度在飾演小龍女時被揶揄為「小籠包」!近年逐漸恢復主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時期纖細體態的陳妍希,近日在奔40歲之際曬出工作美照,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令大批網友直呼想拜師減肥秘方!陳妍希也坦言本身屬於易胖、易水腫體質,在減肥上下了很多功夫才成功甩肉近10公斤,且不再復胖,以下這3招陳妍希的減肥菜單快收下吧~
    2022/07/17 22:11
  • 狠甩嬰兒肥!昆凌產後曬全身照超逼人 減肥菜單一次看

    「周董」周杰倫老婆、女星昆凌生下第三胎小女兒Jacinda後,近來剛坐完月子,終於曬出首次出關、露臉的美照,有別於前幾日昆凌總會加上特效,或是全身包緊緊,這次,昆凌大方拿掉特效、曬出美腿,產後體態恢復十分良好,絲毫看不出來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以下也分享昆凌過往公開的減肥菜單,不僅成功甩掉出道時的嬰兒肥,更是昆凌奔30歲也能無時無刻宛如少女的秘密!
    2022/06/15 16:28
  • 水腫體質筆記!醫盤點「高納」食物 泡麵一碗就快爆表

    你是容易水腫的人嗎?究竟什麼是水腫?為什麼會水腫?營養師李其昀表示,日常生活中,無論是喝水或是進食,都可以從中攝取到水分,而每日身體新陳代謝都會將水分排出體外,水腫的情況就是體內水分代謝失去平衡的一種表現。
    2021/11/25 23:51
  • 天然ㄟ尚好!《草本綱目》3款「消腫」神水打敗女性宿敵

    虛胖、水腫簡直是天下女性的宿敵!明明體重比別人輕,但整個人看起來就是硬生生大了一號!隋棠、秦嵐過去都曾公開表示,最常喝紅豆水輕鬆消水腫,其實,《本草綱目》與中醫理論上也記載著不少天然消水腫的飲品,紅豆水就是其中一項!以下這3款消水腫神水,深受水腫困擾的你,一定要試試!
    2021/08/05 16:11
  • 長腿歐巴李敏鎬身材、顏值超吸睛 3秘訣甩水腫體質

    今天是歐巴34歲生日!生日快樂~最近,歐巴真的是超帥的,很少再被拍到水腫變胖的黑照了!畢竟,長腿歐巴李敏鎬曾表示自己非常容易水腫,甚至腫到五官也會跟著走樣!為了維持完輪廓線、肌肉線條,他可是非常自律,靠著飲食控制、健身運動來維持精實體態,快一起來看看男神的好身材(誤)!
    2021/06/23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