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水肥 結果共43筆

  • 農地傾倒水肥? 鄰居頭暈怨:已臭半年 環保局:違規將開罰

    屏東麟洛一處農地,被附近鄰居發現好幾個月,都有砂石車來傾倒物品,接著還會傳出惡臭,如今天氣變熱,味道讓他們頭暈咳嗽,雖然工作人員自稱是傾倒有機肥,要土地改良,但環保局稽查後發現有異味,仍可開罰最高十萬元。
    1天前
  • 有一束光!水肥車左轉擊落騎士 駕駛:逆光沒看到

    宜蘭有曳引車疑似視線死角,變換車道時直接撞上前方轎車,瞬間推撞到路口又擦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而新竹則是有騎士直行,撞上左轉的水肥車,造成輕傷,水肥車駕駛自稱,是因為逆光沒看到才撞上。
    2024/01/17 19:08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找無牌業者「倒廢油」 鬍鬚張副廠長50萬交保

    有環保工程業者以低於市價2到3倍的價格,向滷肉飯業者鬍鬚張,提供清運服務,卻違法把廢油排進水溝,檢調日前搜索約談相關人,鬍鬚張洪姓副廠長以50萬元交保,為此業者回應,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告知廠商違法,目前已經更換合格廠商,對於沒做好把關,也向大眾致歉。
    2023/11/17 13:45
  • 鬍鬚張委託衛生工程行亂排廢油3年 中央廚房副廠長50萬交保

    新北市環保局日前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國內某衛生工程行童姓業者,承攬百貨公司美食街商家以及知名滷肉飯店「鬍鬚張」的廢油處理工程,之後竟分包給不具有證照的廠商處理,任意排放傾倒,時間長達3年,嚴重汙染環境。新北市調處日前和士林地檢署一同合作,前往該衛生工程行和多間廠商搜索,查扣相關證物並帶回童姓業者等15名涉案人,經檢方複訊後認為童姓業者涉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獲准。鬍鬚張五股中央廚房洪姓副廠長則以50萬元交保。
    2023/11/16 17:11
  • 剛拿到手排車駕照!小貨車「S型飄移」撞柱 2人傷送醫

    今(8)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上發生一起貨車自撞事故,一名25歲的簡姓男子疑似因剛考到手排車駕車,不太熟悉操作,行駛途中車輛忽然間失控,「S型飄移」後撞上一旁社區大樓騎樓的柱子,造成整片瓷磚剝落,而貨車車頭嚴重毀損。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協助將駕駛與乘客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
    2023/05/08 19:19
  • 水肥車「逆向」擋道! 駕駛按喇叭控遭撞

    新北市中和有轎車駕駛右轉進單行道,碰到一輛水肥車逆向停車,擋住路口,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沒禮讓,還說你報警啊,雙方僵持不下,一度造成塞車,甚至還有公車得要繞道而行,但更令他不滿的是,水肥車好不容易開走,卻撞上他的車,指控對方是故意發生車禍。
    2022/11/27 20:10
  • 粽子也會Cosplay?動力火車惡搞P圖引千人暴動

    今(3)日為端午節,同時也是連假的第1天,許多人會吃粽子、立蛋應景。而樂團「動力火車」也在社群平台PO出端午節惡搞哏圖,引來眾多粉絲朝聖,紛紛笑稱「這吃完都變成動力水肥車了」。
    2022/06/03 15:54
  • 第七次酒駕!前一晚吃媽煮的燒酒雞 騎士宿醉上路遭逮

    台北市一名開水肥車的駕駛,疑似不熟路況,逆向闖進機車道,害得騎士連環撞成一團;而在新北市一名騎士,前一個晚上喝了母親煮的燒酒雞,以為睡一覺,酒精就退了,沒想到在路上被員警攔查,酒測值超標,這是他第七次酒駕,無照上路遭到法辦。
    2022/04/13 23:25
  • 台東非法廢棄物暴增3倍 最多是這種廢棄物

    近年來台東事業廢棄物常因處理及去化問題,非法清理、棄置或掩埋事業廢棄物案件層出不窮,台東縣環保局與內政部保安警察第七總隊台東分隊聯手查緝,110年就查獲高達20件,其中營建廢棄物最多共有13件,佔了非法廢棄物中近七成、水肥有3件,其他事業廢棄物者有4件,比起109年的7件,暴增將近3倍。
    2022/03/15 17:50
  • 《1988》女星為錢跳入水肥田! 聞穢物作嘔:快昏倒

    南韓浪漫古裝喜劇《花開時想月》由「國民弟弟」俞承豪和惠利主演,劇情講述禁酒令時期偷賣酒的女子和帥氣監察誤打誤撞的愛情故事;該劇在開播後大受好評,身受觀眾喜愛。在最新的花絮中,欠債的惠利為了還錢,只能踏入水肥田裡找飾品,難聞的氣味讓她直呼:「快昏倒!」
    2021/12/29 15:07
  • 快訊/國1中壢段水肥車翻覆 後方一度回堵5公里

    國道一號中山高北上中壢轉接到,今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覆事故,一輛水肥車水肥車不明原因翻覆,橫躺於路中央,駕駛則受困在車內無法動彈,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駕駛給救出並進行交通管制,所幸該名駕駛僅左手骨折,意識清楚,不過整起意外也造成內側2車道遭到占用,後方回堵將進5公里,目前事故已經順利排除,下午3點多恢復通車,詳細肇責仍在釐清中。
    2021/11/18 16:03
  • 為撿掉落物 2工人進水肥車槽體昏迷命危

    高雄鳳山晚間(7/20)發生工安意外,兩名水肥車工人因為工具掉落槽體內,想要撿起來,不慎雙雙昏倒,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勞工局認定有作業疏失,將處以3到30萬元罰鍰。
    2021/07/20 23:49
  • 快訊/鳳山2工人清洗水肥車 昏倒槽體內搶救中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一段空地上停放水肥車,2名工人清洗水肥車槽體時昏倒,消防局出動7車16人前往,目前搶救中。
    2021/07/20 18:24
  • 侯友宜:新北擬建2座投入站 自己水肥自己承擔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自己的水肥自己承擔,這是新北市應有認知,新北將興建兩座水肥投入站,將採取封閉型設施不會有臭味,也會與民意代表與里民溝通,盼望體諒與包容。
    2021/03/18 14:41
  • 水肥大戰近一周! 鄭文燦、柯文哲王見王

    北桃水肥大戰將近一周,今天(21)王見王!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兩人一起出席北台區域會議,柯文哲說不會尷尬,水肥爭議會溝通,而鄭文燦則是致詞時喊話,說縣市之間應該要共同承擔,這樣才會有效率。
    2020/12/21 13:52
  • 籲中央協調水肥遭桃酸 柯燦同台恐尷尬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即將同台,兩人見面是否會尷尬,因為台北拒收桃園的水肥,引發兩市互槓飆出火氣,柯文哲呼籲中央協調卻被桃園酸,都成年人了,別什麼事都找中央,柯文哲再反譏,我本來想說找里長解決。
    2020/12/19 13:07
  • 柯文哲問「水肥怎不丟自家」 桃環保局怒:不厚道

    桃園水肥業者昨天抗議北市污水檢驗標準過於嚴苛,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對此反問「怎不丟在桃園?」桃園市環保局指出,替北市1年至少處理24萬噸廢棄物,批柯「不厚道」。
    2020/12/17 21:57
  • 水肥大戰!桃園自家清不完 求援台北遭拒

    垃圾、水肥誰都不想要,但又是必須處理的問題!台北市政府因為諸多民眾抱怨,縮短了迪化汙水廠投放時間,甚至拒絕接收外縣市水肥,引來桃園業者不滿,因為轄內的龜山處理場,一天只能處理50公噸,但自家產物加上從外縣市運來的,每天多達120公噸,沒有地方可以倒,台北市又拒收怎麼辦,因此水肥業者集結起來,前往桃園市府跟環保署遞交陳情書,希望桃園也能優先處理桃園的廢棄物。
    2020/12/17 11:42
  • 遭北市拒收水肥! 新北環保局:半年內興建2投置站

    雙北4月間曾因水肥處理問題引發拒收等爭議,許多社區迄今仍不易找到業者抽水肥,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預定在半年內興建2處水肥投置站,可望解決水肥爭議。
    2020/09/28 17:53
  • 遊艇運毒藏水肥車 裝滿1.1噸毒市價上億

    澎湖檢警去年10月查獲毒品集團,以遊艇接駁來自大陸的毒品,打算經由台華輪運到台灣,被辦案人員及時攔截,重達1.1公噸的K他命原料,暗藏在水肥車裡,市價上億元。涉案的6名嫌犯,16日被依運毒罪嫌起訴。
    2020/01/17 00:19
  • 水肥車擦撞騎士 66歲婦人魂斷輪下

    台南28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水肥車行駛時,不慎擦撞同向的機車,66歲婦人被車輛右後輪輾過,當場頭顱破裂死亡,警方初判雙方沒有保持安全距離,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2019/08/29 00:01
  • 花蓮不肖廠商隨意傾倒水肥 警查獲送辦

    年終大掃除,有些家庭也會請相關業者清理化糞池,花蓮不肖廠商將抽取的水肥,隨意傾倒在市郊農地上,遭警方查獲,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將2嫌移送法辦。
    2019/01/21 13:59
  • 抽水肥1車1萬5!她傻付錢隔天一查「價差10倍」氣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表示日前公司廁所的馬桶阻塞,她便請抽水肥公司來處理,對方表示整車抽滿要1萬5千元,當時因不了解行情又較緊急,她便立刻答應,不料隔天一查才發現別家僅要3至4千元,有網友更透露,若請環保局抽水肥一車只要1500元,高達10倍的價差,讓她忍不住直呼,「樂透都沒中過,就抽中一家如此黑心的水肥公司!」
    2018/10/11 14:57
  • 自家水肥車撞飛機 立榮航空起飛喊卡

    車子撞到飛機的意外,這是發生在台中泉崗機場,立榮航空台中飛往南竿班機,起飛前,地面操作水肥車清理廁所,水肥車撞上飛機,立榮航空緊急從台北調派同型班機,70多名旅客延後1個多小時起飛,後面兩個飛往金門馬公航班受到影響。
    2017/09/27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