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水管漏水 結果共40筆

  • 比小孩拼貼還爛?浴室漏水房客攬修繕 房東怒轟房客反駁

    台南房東與房客爆發房屋修繕糾紛,房東指控,房客自稱是統包工程人員,說要承攬房子浴室漏水的修繕工程,結果,工期一延再延,完工後,還不給看,結果,花了5、6萬元的維修費,工程品質讓房東氣炸了,怒轟沒抓水平,磁磚比自己拼貼還差;但房客反駁說,是因為又發現水管漏水,工期才會延宕,雙方甚至因房租到底有沒有按時交付一事,吵得不可開交!
    2024/04/05 20:28
  • 北市社宅漏水狂噴! 徐巧芯轟:若有弊端柯市府負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全國首件由政府擔任實施者的台北市斯文里3期整宅公辦都更案暨社會住宅「斯文首善」,迄今完工1年多,不過,10日下午一場豪大雨後,傳出地下室水管漏水狂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社宅遇雨就淹水是工程品質問題,但「我們不會把漏水當成什麼外面飄進來的雨」,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除了要協助修繕,也要清查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文哲市府任內的責任」。
    2023/08/11 10:17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基隆自來水破管!5區無預警停水6小時 影響近6萬戶

    注意!基隆八堵抽水站送新山給水廠1200mm原水管發生破管漏水,台灣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第一區管理處公告,今(16)日凌晨5點半到上午11點,包含5個行政區:仁愛、信義、中正、中山及安樂5區停水、降壓,一共影響將近6萬戶。
    2023/02/17 09:53
  • 整間屎味!租房4個月水電狂壞 苦主「自費外宿」房東拒補貼

    要找到合適的住處對租屋族來說是一大難題,若入住後發現設備毀損,又遇到逃避責任的房東,一整年的心情恐怕降到谷底。日前有一名網友指出,新房才住4個月就發生水管漏水、瓦斯爐點不著、熱水器壞掉等問題,近期更因馬桶管線堵塞,導致整間屋子都是「屎味」,多次告知房東卻未見改善,全家只好自費去住旅館,讓心力交瘁的他上網尋求協助。
    2022/12/16 17:54
  • 我們家門前有流水!漆掉牆發霉 管理員自抓漏惹住戶怨

    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康樂市場,是住商混合大樓,有住戶反應,今年八月走道漏水,地板濕答答,要用水桶接水,跟管理員反應後,他自行施工,只是沒抓出源頭,水反而滲漏到屋內,導致壁癌、東西發霉,事後自己找廠商,花了將近五十萬,才發現是鄰居水管漏水,小套房恢復正常,住戶也不排除提告,這筆修理費要管委會負責。
    2021/12/08 19:13
  • 「震」得太突然!北市府曝未有重大災情:民宅屋簷掉落

    宜蘭縣南澳鄉今天下午發生芮氏規模6.5地震。北市府指出,應變小組災情查蒐報,分別有水塔破裂、水管漏水等零星災情及文山區樟新路有民宅屋簷掉落等狀況,未傳出重大災情。
    2021/10/24 15:40
  • 公共水費暴增! 400戶2個月用逾8千噸水

    台中有一棟社區大樓遭到住戶PO網,表示最近水費帳單來,發現公共設施水費突然暴增,分攤總度數高達8千多度,等於兩個月用水量超過8000噸,管理員表示是水管漏水,已經找人搶修,另外,有一間國小傳出,老師為了限水,限制小朋友上廁所,目前有3位家長投訴,但校方否認有這樣的狀況。
    2021/04/01 14:07
  • 板橋中山路幹管漏水點找到了 預計明早修補完工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與民生路口發生自來水輸水幹管漏水,經開挖一整天找不到漏水點,今天切割水管並派出潛水員入管查看才發現底層管壁漏水點並搶修中,預計明晨可完工。
    2021/01/03 19:11
  • 屋裡有「瀑布」!逢雨冷氣狂漏水 疑水管堵塞

    嘉義有一位屋主,家中的冷氣,每逢下雨天,都會出現像瀑布一樣的漏水情況,窗戶和家具都遭殃。屋主po文說,已經交屋三四年了,聯繫房屋的營造單位後,竟然得到「水電保固只有一年」的回應,恐怕要自行認賠。其他冷氣業者判斷,可能是排水管堵住,又遇上下大雨,才會造成冷氣口和水管漏水。
    2020/08/22 19:08
  • 天花板鏽蝕、油漆剝落 屋主控:樓上漏水害的

    遇到鄰居家的管線漏水,實在很傷腦筋!新竹有屋主控訴,他們家的牆壁油漆脫落,甚至天花板出現5元硬幣大的洞,指出都是因為過去5年,樓上住戶的熱水管漏水,而且找了水電師傅抓漏,對方也沒有立即處理,一直從2016年拖到2019年11月,才解決漏水問題,只是家中現在牆壁水泥脫落,還可能影響到電線,讓屋主害怕住家的安全。
    2020/01/14 18:15
  • 快訊/水管漏水 桃機二航廈B2美食街積水

    今天清晨五點多,在桃園機場二航廈B2美食街,出現了大面積的積水狀況。主要是因為美食街一業者水管漏水,廠商緊急派人清掃修復。
    2019/10/19 10:10
  • 吉林路漏水掏空! 馬路張嘴把小貨車吞了

    漏水導致路面掏空,趕來施工的小貨車,還差點被吞噬!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吉林路,當地里長說上午有民眾反應,緊鄰人行道的水溝蓋塌陷,讓轎車無法動彈,當初熱心民眾合力把車移走,往洞內一看,發現是自來水管漏水,連忙通知包商處理,但工人不曉得掏空面積擴大,結果停在人行道的貨車又往下掉,預計要花一天時間填補!
    2018/11/28 21:03
  • 寶特瓶製成水管改善漏水 東園國小登國際

    DFC挑戰是一個國際性年會,希望孩子尋找身邊的問題並思考改善方法。而今年代表台灣前往西班牙分享的是永齡希望小學「台中東園國小」,他們在120組中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他們的創意就是從水管漏水出發,進而以寶特瓶做成水管,免錢又環保。
    2018/02/21 23:06
  • 漏水加零下20度低溫 屋外凍出10公尺「冰瀑布」

    大陸東北地區冬季天氣寒冷,即便是白天也是在零度以下,有些地區甚至到了零下20多度。最近遼寧鞍山出現一處奇特景象,有一間5層樓高的房子日前出現水管漏水的情況,結果凍成一道高10公尺的冰瀑布,場面頗為壯觀。
    2018/01/01 10:36
  • 水管漏水!A1站「下小雨」 機捷:將會勘修復

    未正式通車前,機捷A8、A9站曾經被發現漏水,沒想到現在通車後再被旅客發現A1站地下一樓預辦登機櫃台旁不遠處的天花板竟然也出現漏水!現場圍起紅龍,導致一半的走道都不能行走,旅客抱怨如果拖大件行李會造成不便。對此機捷回應,是水管管線滲水,近期將會同捷運局會勘改善修復。
    2017/12/09 19:09
  • 快訊/水管搶修!高雄市8區 15日9點起停水、降壓

    配合高雄市小港區沿海二路水管漏水搶修,今天(15日)早上九點到明天(16)早上八點這段期間,包括旗津、小港、前鎮、鹽埕、鼓山區等部分地區將停水,預計影響5,000戶,另外部分地區也將降壓,提醒您及早做好存水。
    2017/07/15 08:10
  • 看合約!「人為損壞vs.自然因素」釐清租屋責任

    租屋處、屋況出了問題,像是水管漏水或馬桶阻塞,可能是自然因素或人為造成,就有房東指出,雙方簽訂合約時要說清楚,有的書面會訂定,消耗品由房客負擔,但像是燈泡、蓮蓬頭,入住起的第一個月提供保固,另外如果是油漆老舊剝落,屬於自然現象,則是由房東負擔。
    2017/06/22 18:28
  • 大台中又停水!10萬戶受影響

    大台中地區第三供水區繼東區水管被挖損停水36小時後,昨天又因北屯區水管漏水再停水30小時,受影響戶數從昨天預估的2萬戶上修到10萬戶,今天上午完成搶修逐步送水中。
    2017/02/24 11:39
  • 奧運選手村「好克難」 馬桶沒蓋、電線外露

    奧運開幕倒數計時,各國代表團都已經陸續抵達里約選手村。但先前傳出因為水管漏水,電線外露,讓澳洲隊不願意入住。而台灣代表團入住的房間,浴室內沒有蓮蓬頭只有出水孔,這回也被中國代表團拍下,選手村的房間內馬桶沒有蓋子,電線外露,房間內滿是灰塵的畫面。
    2016/07/31 11:50
  • FOCUS/澳打臉巴西!拒住奧運選手村 俄74人遭禁

    距離里約奧運剩不到2個禮拜,許多國家代表隊陸續抵達,卻發現選手村施工瑕疵一堆,水管漏水、馬桶堵塞,電線外漏,還聞到瓦斯外洩的臭味,引發安全疑慮;澳洲隊直接打臉巴西拒絕入住,結果引來里約市長冷嘲熱諷,說乾脆找幾隻袋鼠放到選手村,才能讓澳洲人有回家的感覺;另外巴西也破獲恐攻行動,逮捕了12名計畫攻擊奧運賽事的恐怖份子,大部分都是受到IS在網路的煽動,不只是公共安全,這一屆奧運爭議似乎特別多。俄羅斯的禁藥風波持續延燒,現在奧運各個比賽項目一一公布禁賽名單,俄國田徑選手67名、游泳選手7個人,當中包括奪金呼聲高的女泳將「耶菲莫娃」通通被禁賽,但就算沒被禁賽,參賽的俄羅斯選手們也要比其他國家接受更嚴格的藥物檢測。
    2016/07/26 20:40
  • 快訊/基隆今晚18:00起停水 4.8萬戶受影響

    最新消息,基隆麥金路一處大型輸水管,下午發現破管漏水,晚間將開挖搶修,預計從今晚6點到明天(30日)中午停水,4萬8千用戶會受影響,停水範圍涵蓋近半個基隆市,提醒民眾儲水備用。
    2015/09/29 17:47
  • 堵水管防漏!害鄰淹水 男辯「正當防衛」

    浴室天花板漏水,沒通知樓上鄰居修理,反倒自己動手堵排水管,挨告毀損,新北市三重一棟社區大樓,5樓的康姓男子,浴室天花板漏水,檢查發現樓上的陳姓鄰居,浴室地板排水管漏水,沒通知厝邊,自己直接找工人把排水管堵死,讓水無法繼續滲漏,結果陳家發現浴室洗澡水排不出去,氣得提告毀損,康姓男子聲稱,防止被樓上漏水危害,「是正當防衛」,法官不採信,判他拘役40天,易科罰金4萬元。
    2014/03/23 12:49
  • 合歡山坡結冰柱 遊客喜見「類雪景」

    天氣變冷了,除了淡水清晨出現12度低溫,高海拔的合歡山,更出現低溫零度,而就在靠近武嶺的山坡旁,因為水管漏水,低溫加上水氣足,結成一片冰瀑布,雪白一片的「類雪景」,讓遊客開心合照。
    2013/11/20 18:38
  • 涵管水管狂漏 業者私開孔蓋用免錢

    最近台北市有民眾睡到半夜,被馬達抽水聲吵醒,探頭一看,居然有業者擅自開啟路邊的人孔蓋,大方用起裡頭的水,作起無本生意。事實上,不管裡頭的水是雨水還是水管漏水,依法開關人孔蓋都要申請,否則可是會吃上1到3萬元罰單,只是過去3年僅僅開罰72件,對照台灣1年漏水漏掉50億元,似乎是給了有心人有可趁之機。
    2011/10/24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