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水神 結果共34筆

  • 日本驚見「除雨水神器」讚環保好用! 內行曝:台北也有

    下雨天雨傘淋得濕濕的,要拿進室內相當不方便,不少地方都會提供傘套讓民眾可以裝著雨傘。近日有網友分享,到日本發現一台「怪東西」,大家都把雨傘拿進去抖一抖,就乾乾的出來了,驚呼「感覺好神奇」!
    2023/12/02 07:52
  • 泰國水燈「虛擬施放」 守護傳統節日環保慶祝

    水燈節是泰國傳統節慶,民眾會將花籃獻給水神祈福、消災,但這些祭品也正在造成河川汙染。今年曼谷市中心的翁昂運河,改採虛擬施放,邀請民眾在印有不同水燈樣式的紙上著色,或使用平板上色,再投影到河面,藉此實現環境保護和尊重民俗之間的平衡。根據官方統計,今年有三千多盞「虛擬水燈」被點亮。
    2023/11/29 19:59
  • 以水神、人魚為創意發想 美髮品牌發行限量NFT

    NFT全球掀起熱潮,引領潮流的台灣美髮品牌,以代表美麗與永續的水世界為發想,發行限量NFT。
    2022/12/16 00:11
  • 過年長輩狂問薪水神煩? 他脫口「終極數字」耳根秒清靜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親友相聚吃團圓飯,免不了寒暄問暖,只是工作、薪資與感情問題都被選為最討厭的話題。一名網友想到過年要面對親戚就感到厭煩,尤其是問到薪水收入,都不知該怎麼回覆才禮貌又不得罪人。貼文曝光後,釣出不少人回應一串數字,保證立刻鴉雀無聲。
    2022/01/22 13:12
  • 秋葵水神奇功效大公開!日醫曝養生關鍵 1步驟喝出健康

    網路流傳「秋葵水」,可以降血糖、促進微循環、改善慢性疼痛等日常習慣病症的功效,為什麼喝秋葵水就能養生呢?
    2021/09/19 22:46
  • 熱到口罩戴不住!網自製「吸汗神器」:舒適感大爆發

    在如此悶熱的天氣之下,許多人的口罩都快要戴不住了!不過堅守著正確的防疫觀念,還是必須忍受口罩底下潮濕又難耐的汗水。近日有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在口罩裡置入一個「超強吸水神器」,而在經過兩個月的測試後,更是驚呼戴口罩的「舒適感大爆發」,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熱議。
    2021/08/26 18:43
  • NCC犀利提問 中天換照聽證會現火藥味

    NCC舉辦「中天新聞台」換照聽證會,找來七位專家學者出席參與,在案情詢答的部分,NCC代表犀利提問,從涉己新聞的報到、水神,甚至高比例報導韓國瑜的新聞,通通沒放過,整場4個小時的聽證會,火花十足!
    2020/10/26 19:37
  • 「反韓」罵災情、「挺韓」讚水退得快 高雄兩樣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至今積極改善積淹水問題,不過碰上瞬間豪大雨考驗,山區和部分市區依舊免不了傳出災情,讓罷韓陣營痛批是治水神話破功。為了不讓自己被罷免,韓國瑜可說背水一戰,但從TVBS民調來看,無論是施政滿意度、對未來施政的信心跟喜愛度,高雄市民的反應似乎是負面多過於正面,韓國瑜的被罷免危機,恐怕挑戰不小。
    2020/05/22 22:30
  • 連3天被問「為何罰水神」 陳時中怒:不再回應

    台北市衛生局日前因為認定水神產品違反藥事法,開罰66萬,連續三天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都有人提問水神的相關問題,這回陳時中有備而來,拿圖卡說明,水神到底是哪裡違規,也表明從今以後不會再回應有關水神的任何問題。
    2020/05/12 20:29
  • 旺旺水神內容涉誇大 北市約談業者還沒罰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旺旺集團發送「水神抗菌液」供民眾消毒,不過,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今天說,水神官網內容描述誇大不實及醫療效能,有違反藥事法之虞,目前先進行約談,尚未開罰。
    2020/02/26 17:40
  • 北市府認廣告不實 揚言開罰「水神」抗菌液

    防疫需求,抗菌產品水神在全台免費發放,不過26日卻停發台北,原因是北市衛生局認為水神廣告不實,揚言開罰,水神因此表示台北不送了。
    2020/02/26 14:41
  • 巴西驚見神祕病毒…90%基因沒記載 學者憂存巨大變異

    正當全球遭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侵襲之際,現在有巴西科學家在當地1處人造湖發現1種從未見過的神祕病毒。經過基因研究和比對,過去並無任何可以辨識的記載,這讓科學家們十分震驚,目前暫時將這個病毒命名為「亞拉病毒」(Yaravirus brasiliensis),專家們也致力研究其組成成分。
    2020/02/11 21:01
  • 颱風暴雨轟炸不用怕 防淹水神器攏底家!

    大雨來襲,就怕家裡淹水,有業者引進活動式的防洪充氣閘門,不用工具,只要卡在門框上就能達到防水的功能,另外還有防洪板,可以取代傳統沙包,重量輕巧,使用上更便利。另外針對機車騎士的雨衣,也有特殊設計,號稱8秒可以穿好的「反穿雨衣」,讓騎士穿脫更容易。
    2019/08/09 01:15
  • 滑水神童拚世錦金牌 賣棒棒糖籌出國旅費

    林口國小有一對楊姓兄弟檔,楊侑曄跟楊書愷,分別是六年級跟五年級,但從小開始學滑水,得過不少國際賽冠軍,還拿過香港公開賽金牌,現在他們即將出國參加墨西哥世錦賽,但卻因為龐大經費問題頭痛。他們透過媽媽教學,學會做棒棒糖,到學校義賣,希望多少能籌措點經費,貼補家用,希望能用行動,完成自己的出國夢想。
    2019/05/06 19:32
  • 廢礦坑積水神似「馬爾地夫」 專家批:垃圾亂丟所致

    中國大陸近日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安徽有個馬爾地夫」的影片,從影片中發現安徽蕪湖有一處湖面,蔚藍色的湖水相當清澈,神似度假勝地的馬爾地夫。網友也驚嘆原來安徽竟有一處「仙境」,不過專家則打臉說,這處藍色湖水,其實是附近居民亂丟垃圾所造成的。
    2018/11/21 11:27
  • 南台灣淹慘惹民怨 「治水神話」有因地制宜?

    熱帶低壓造成南台灣淹水災情嚴重,包括行政院長賴清德曾經執政過的台南市也是災區之一,引發外界批評賴揆引以為傲的「治水神話」形同破功。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4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指出,治水要因地制宜,需要針對每個縣市的地理條件等制定不同方法,不能光用工程來解決問題。
    2018/08/24 23:05
  • 四川暴雨滲進車站 夾帶雜物如猛獸侵襲

    大陸四川遭逢暴雨襲擊,不只成都市區大淹水,綿陽市更遭逢1949年以來最大的洪災,一座大橋因為水位暴漲,鐵路公司甚至出動載滿碎石的火車壓樑,防止軌道被沖毀,截至目前為止,超過5萬人受災,當地民眾在微信朋友圈上熱傳,是因為市府移動了鎮水神獸石雕犀牛才引發大雨,官方對此還被迫出面澄清。
    2018/07/12 17:30
  • 破壞圓山水神社 士檢建請法院判男子入監

    台北市定古蹟「草山水道系統」內的圓山水神社去年遭人潑漆,檢警查出是張姓男子所為,士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等罪起訴張男,請求法院判處不得易科罰金之刑。
    2018/04/26 21:54
  • 最大尺度! Krystal脖子吻到唇狂親朴海秀30次

    韓國女團f(x)成員Krystal,在韓劇《繼承者們》中飾演李寶娜一角深植人心,演技備受肯定。最近結束《河伯的新娘 2017》水神一角後,和朴海秀在新劇《機智牢房生活》飾演甜蜜情侶檔,29日播出最新一集,內容突破Krystal從影以來熱吻的最大尺度!
    2017/12/01 13:26
  • 發明「驗鉛神器」 11歲少女獲封青年科學家

    美國密西根州弗林特市,2年前發生了一場鉛水風暴,近10萬居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喝了18個月的超標鉛水,許多人的身體都出了狀況,也讓人更關注毒鉛水,對人類健康造成的衝擊,一名11歲來自科羅拉多州的小女孩,也因此受到啟發,她花了5個月的時間,研發出一款以希臘水神命名,能以奈米管檢測出水中含鉛量的裝置,比傳統使用的設備更簡單快速、效率也更高,透過這個發明,也讓她獲選為美國頂尖青年科學家。
    2017/10/25 19:30
  • 古蹟圓山水神社遭破壞 文化局要提告

    台北市定古蹟「草山水道系統」內的圓山水神社遭破壞,一隻石(狗-句+白)犬遺失,文化局副局長田瑋、文資委員今天前往會勘,要求警方全力追查,並將依文資法提出告訴。
    2017/08/15 12:45
  • 狛犬整尊搬走! 圓山水神社遭人破壞塗鴉

    又有人破壞百年石像!昨天下午有民眾發現,列為市定古蹟的台北市圓山水神社遭人塗鴉破壞,甚至將門口的狛犬整尊搬走,古蹟遭人破壞非同小可,台北市文化局一早也派人勘驗,祭出嚴懲,全力緝凶,將依文化資產保存法提告,最重可判5年以下,2千萬以上罰鍰。
    2017/08/15 12:31
  • 南柱赫衝出玻璃這樣拍! 救援墜樓申世景

    南韓人神戀戲劇《河伯的新娘》,男主角南柱赫飾演的水神,在第三集時恢復神力,化成「水龍」往下衝,神救援女主角,畫面衝擊,讓不少觀眾表示簡直雞皮疙瘩掉滿地,而這幕後的拍攝手法,也讓人大開眼界。
    2017/07/14 11:18
  • 「河伯」模仿鬼怪? 南柱赫:沒有想要比較

    即將上檔的最新韓劇《河伯的新娘》,卡司陣容和劇情都受到超高矚目,男女主角南柱赫、申世景首度搭檔,還有飾演女神角色的Krystal鄭秀晶,27日都出席了發布會,南柱赫的水神角色,難免被之前孔劉鬼怪拿來做比較,被觀眾發現兩人講話很相似,但南柱赫自己認為,這個故事是透過漫畫改編,劇本是不一樣的,不希望大家拿來比較。
    2017/06/28 18:29
  • 南柱赫新戲扮「水神」 預告中馬桶竟不聽話

    韓星南柱赫在新劇《河伯的新娘》飾演水神「河伯」,擁有能控制任何水的能力,在最新預告中,南柱赫先是一臉認真地對著馬桶使出水神的能力,沒想到卻控制不了免治馬桶,水花四濺,讓他只能用雙手不斷擋住水,搞笑模樣讓粉絲笑壞。
    2017/06/18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