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水碓派出所 結果共7筆

  • 鑽孔機切斷小拇指!婦攜斷指衝派出所 員警鳴笛開道送醫

    日前新北市一名72歲的黃姓婦人在操作螺絲鑽孔機時,不慎將自己的右手小拇指切斷,嚇得婦人和同事趕緊將用毛巾將手掌包起來並撿起斷指。她們本想自行前往醫院,但礙於正好是下班時間車流大,轉往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助,由警方沿路鳴笛,護送趕往醫院。
    2023/06/28 13:06
  • 通緝犯侵占機車警肉身擋強勢逮 半小時後同地點再逮一男

    新北市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昨(6)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被通報遭侵占的機車行駛在路上,索性上前示意騎士停下,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其中一名員警馬上從巷口另一頭正面「肉身擋車」,直接將騎士逮捕,發現他是三條通通緝犯。沒想到事後兩名員警又再度回到現場欲將機車牽走時,又遇上轄內毒品人口,依規定進行盤查發現他早已被通緝,身上還帶有改造手槍。
    2023/04/07 16:20
  • 相信我!退休警欲訪友呆坐路邊 見學弟要幫嘴硬沒迷路

    新北市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新民街附近有一名老先生疑似迷路,坐在路邊需要協助。警方當下馬上前往現場,但這名老先生卻說自己「沒有迷路、不需要幫忙」,堅決拒絕警方協助和關心,進一步詢問才得知,原來他是名退休警官。但因當時已經很晚了,員警擔心老先生一個人走路回家會發生危險,苦勸了好久他才終於點頭,讓學弟送回家。
    2022/10/08 12:58
  • 給存摺可拿5萬元!男求職遇詐騙險遭拘禁 飛奔警所求救

    上個月27日下午5時許,新竹一名30歲的周姓男子,突然跑進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求救,他告訴警方他北上「求職」,以為把存摺交給對方就可以獲得5萬元,事後錢沒拿到,才驚覺自己差點變成詐騙集團的一份子,還險些遭到拘禁,趁隙逃出後趕緊報案。事後員警也在淡水新市鎮社區的某大樓內,查獲4名犯縣,將人移送偵辦。
    2022/03/01 13:08
  • 啃老族吸毒狂砸家具還欲毆母 「大義救親」報警逮人

    上個月30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碓派出所接獲轄區一名郭姓女屋主報案,指稱他兒子要動手打他,員警火速趕到現場,發現郭女就站在門外不敢進家門,而其兒子在屋內一看到員警就立即轉身回頭走進屋內,員警察覺男子的眼神飄忽不定,立即上前查看,赫然發現郭男的床舖上全是散落的毒品咖啡包,當場將人逮捕。
    2021/11/09 11:18
  • 敘利亞妹子要給我美金900萬!男欲匯「關稅費」警急阻

    新北市淡水水碓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銀行行員訊息,表示疑似有民眾遭到詐騙,要將6萬多元台幣,匯往海外帳戶。民眾表示,對方是在敘利亞服役的美籍女子,兩人認識聊天很久了,只要把錢匯過去,就能換取900萬元美金。警方緊急趕抵現場,好說歹說,要他千萬別聽信詐騙集團的話術,並拿出該海外帳戶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的證明,民眾才終於相信。
    2021/08/26 16:47
  • 酒駕釀禍!警遭撞磨破皮 駕駛酒測值0.66

    新北市淡水水碓派出所員警,20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遭到一輛貨車擦撞,員警調查肇事胡姓駕駛酒測值0.66,自稱與朋友聚會喝了2杯威士忌,酒駕撞傷員警,被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6/11/21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