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水瘤 結果共12筆

  • 卵巢長水瘤別怕!醫揭「關鍵處理秘訣」 出現4情況快就診

    一名23歲女子長期都有經痛困擾,就醫婦產科發現一側卵巢長了小於4公分的水瘤,但醫師告知她只要再觀察就可以。由於經期的痛苦讓她相當苦惱,甚至只要一吃冰,大姨媽來訪時就會痛到不行,後求診中醫經調理後經期疼痛已大幅減緩,而且居然連水瘤也消失了!但吃中藥真的可以成功讓水瘤消失嗎?
    2022/12/07 15:49
  • ㄚ頭「體內長5公分腫瘤」急開刀!爆木頭尪1舉動被暖哭

    34歲藝人丫頭(詹子晴)積極開拓副業,從演藝事業斜槓餐飲業,年賺至少千萬,吸金能力驚人。不過日前她自爆健康亮紅燈,驚覺右下腹脹脹的,就醫檢查後才發現體內長了「5公分」的水瘤,她也在節目上分享心情,還大讚老公王惟立(William)雖然不善言詞,但治療期間仍能感到對方對她的愛,並感謝他全程都陪在身旁。
    2022/08/12 20:23
  • 丫頭長5.8公分子宮肌瘤 醫:「這時期」惡性機率高

    藝人丫頭(詹子晴),日前透露例行性子宮頸抹片檢查時,醫師發現卵巢長了水瘤及畸胎瘤,症狀從原本的腫脹感變成疼痛、頻尿,再次就醫竟發現畸胎瘤長到5.8公分,她也擔心影響未來生育,決定先凍卵再開刀,手術費花了30多萬。
    2022/07/15 15:56
  • 丫頭右腹疼痛!就醫驚見「2腫瘤」挨刀嘆:身上有5個洞

    34歲女星丫頭(詹子晴)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藉招牌的娃娃音跟機智的反應,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0年與老公王惟立結婚,也積極拓展副業,可說愛情事業兩得意。今(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前陣子才住院休養,因為體內長了水瘤跟畸胎瘤,已經影響到工作跟日常生活,因此決定動手術切除。
    2022/07/02 14:35
  • 苦苓三病齊發被賜癌 突收「韓粉私訊」嚇到:印象深刻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透露,自己是帶著肝臟中的14.5公分腫瘤,和超過400萬個B肝病毒,努力的活下去,而且耳邊好像有綿綿不絕的蟬叫聲,嘴巴忽然冒出鹹味,全身莫名痠痛等種種身體健康亮紅燈的徵兆,甚至曾腫瘤、B肝病毒與憂鬱症「三病齊發」,外界一度以為是罹患肝癌,所幸後來澄清是水瘤,也已經成功動完手術,一切只是虛驚一場。對於自己被「賜癌」,苦苓無奈地發文解釋,也意外收到「韓粉」的關心。
    2022/01/07 13:04
  • 悲痛拒化療「遺書內容曝光」 苦苓留千萬保險金給她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臉書自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並數度發文談病情,讓外界以為他已罹患肝癌。對此,作家吳淡如昨(4)日澄清對方是B肝患者,並非罹癌而是長了肝臟水瘤,且已手術成功。不過,對抗病魔的過程,他已先寫好遺書,也留下房產和保險金給妻子。
    2022/01/05 09:09
  • 大逆轉!苦苓沒罹癌 吳淡如證實「很大的肝腫瘤」曝現況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被外界質疑罹患肝癌。但今(4)日作家吳淡如幫忙澄清,其實苦苓並非罹癌,只是一個「很大的肝腫瘤,而且是水瘤」,稱苦苓妻子對於老公被賜癌很困擾。
    2022/01/04 12:32
  • 腫瘤纏身卑微過活!苦苓懺悔:這一生都在自打嘴巴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繼昨(3)日感嘆「腫瘤是土匪」後,今(4)日他再貼出去年(2021)1月4日的日記,懺悔這一生不斷地在自打嘴巴,「卑微的向自己證明我還活著!」
    2022/01/04 09:53
  • 努力減肥肚子仍消不下去 女肚藏16公斤水瘤

    未停經女性如果腹圍異常腫大,應有所警覺。婦產科醫師陳俐瑾今天說,未停經女性脂肪堆積易在四肢,如果腹圍異常,或合併腹痛、腰痠,應就醫檢查,評估婦科腫瘤可能性。
    2019/06/11 16:30
  • 隱形殺手腎癌致死率高 出現3徵兆快就醫

    台中1名63歲的羅先生,每年定期作健檢,前年檢查時發現腎臟內有1顆小結石與水瘤,持續追蹤並無異狀;但今年再次檢查時發現右腎出現一顆超過5公分的腫瘤。
    2016/06/28 16:13
  • 灌雞精、雪蛤養卵? 婦科醫斥無稽之談

    網路謠傳,喝雞精和雪蛤膏能「養卵」助孕,台北有名吳小姐,照著網路謠言連喝雞精3個月,不但沒受孕,卵巢還長水瘤,擔心跟喝雞精有關;醫師強調,這些偏方對「養卵」幫助根本不大,毫無根據,喝過量雞精,還可能對腎臟造成負擔。
    2012/09/19 13:10
  • 與梅姑相知21年 劉培基述梅姑病史

    和梅艷芳相知21年的服裝設計師劉培基,在梅姑頭七的今天,對梅姑的病史做了進一步的描述;劉培基表示梅姑早在1999年就發現子宮長了水瘤,而劉培基也在梅姑中醫治療期間教會梅姑發手機簡訊。
    2004/01/0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