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水珠 結果共43筆

  • 安全過耶誕!美零售商禁售兒童「水珠」 智慧玩具防個資洩

    歐美即將進入耶誕假期,各界也開始呼籲玩具的安全性,包括能夠連上網的智慧玩具,家長應趁機教導隱私、不隨意分享個資;至於實體玩具,則要詳閱說明書,注意年齡適不適合玩;美國三大賣場龍頭最新宣布停止販售「水珠」,那是一種吸水性高、有黏性的玩具,卻導致意外頻傳,除了有吞下去的風險,還可能跑進耳朵,損傷聽力!
    2023/12/18 20:00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誤食1顆險喪命!美熱銷玩具「終極水珠」廠商召回

    孩子成長過程,無論吃的、用的都需要父母親或照顧者嚴格把關,美國一款在超市熱銷的玩具,名為「終極水珠」,賣點就是各種彩色的小圓珠,丟到水中會不斷膨脹,沒想到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不慎誤食了一顆,水珠在她的腸胃道中膨脹,最後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住院將近一個月才脫離險境,現在這款玩具已經被廠商召回;進入秋冬,讓家長聞之色變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又開始蠢蠢欲動,美國FDA上週批准懷孕32到36週的婦女,可接種輝瑞藥廠研發的RSV疫苗,讓孩子出生後六個月內都有抵抗力,避免重症發生。
    2023/09/25 19:50
  • 宇宙人唱到一半!主唱小玉驚喊:怎麼濕濕的 竟遭粉絲水槍襲擊

    由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及貝斯手方Q組成的樂團「宇宙人」,以《理想狀態》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昨(17)起一連2天在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3 夏季巡迴演唱會》,粉絲拿出演唱會限定週邊水槍朝宇宙人射水消暑,要讓他們遇水則發,小玉笑說:「唱到一半發現怎麼濕濕的,想說我口水有這麼大嘛,覺得那個水珠不單純!」
    2023/06/18 17:34
  • 進口雞蛋印「未來」製造日期 農委會:代表抵台「分裝日」

    台中有民眾到賣場挑雞蛋,卻發現有好幾盒泰國進口的雞蛋都發霉了,專家認為可能是溫差出現水珠,又被塑膠盒封住,才會產生黴菌,但還有另一個問題,進口雞蛋包裝盒上印的製造日期,竟然是到港後的分裝日。
    2023/05/24 19:13
  • 不是七彩的! 罕見「白色彩虹」高掛天空

    你有看過白色彩虹嗎?花蓮瑞穗有民眾昨天(12/7)上午,送報經過舞鶴台地,抬頭就看見一道「白色彩虹」,直呼真的很幸運,送報35年只看過2次,而氣象站也解釋,這種現象叫做霧虹,太陽光經由霧氣或雲氣產生的水珠,反射和折射後形成,因為水分子比較小,才沒像彩虹有七彩的顏色。
    2022/12/08 12:24
  • 「返潮」太嚴重! 宜蘭濕度超高屋內下小雨

    22日不少地區都出現返潮現象,宜蘭最明顯,不少人家裡溼答答,得開除濕機+冷氣才夠,根據觀測資料,宜蘭相對濕度,都在95%以上,甚至好幾小時都是百分之百,氣象站就解釋,前幾天較冷,22日吹南風,遇到較冷的地面凝結水珠,才會這麼潮濕,屋內下小雨,晚上在屋外下大雨,造成蘇花路廊一度封閉。
    2022/10/23 14:22
  • 下雨騎車「安全帽鏡片霧茫茫」?內行曝絕招一秒清晰

    今天是平安夜,不過全台大變天,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轉有雨,許多人騎車上班全副武裝,不過有網友苦惱,下雨時水珠都會攀附在安全帽鏡片上,再遇到鏡片起霧的話視線會更不好,導致他騎在路上總是膽戰心驚,因此好奇該怎麼做才能解決問題,對此有內行提出「絕招」可以一勞永逸。
    2021/12/24 10:17
  • 我家也下雨!手摸壁全濕 「返潮現象」別慌

    宜蘭從10月以來,幾乎天天下雨!最近,有民眾發現,家裡怎麼也溼答答,整面牆壁都是水珠,還以為是漏水。氣象專家就說,這是一種大自然現象,叫做「返潮」,主要是暖濕空氣,接觸到像是牆壁、玻璃等冷介面,才會出現凝結狀況。儘管如此,屋裡已經漏水,讓屋主不禁懷疑建商,是不是施工出問題。
    2020/12/21 18:52
  • 國中兒外食弄髒服飾留漬 業者制止父反轟:他只是孩子

    不少服飾店規定禁止攜帶飲食,避免衣物遭到沾染,一名國中生光顧服飾店時,不僅無視店內禁止飲食的公告,甚至將飲料放置在陳列的褲子上,導致瓶身的水珠在褲上留下大片水漬,店家出言阻止,國中生的父親回嗆「他只是小孩子啊」,還揚言公審店家。
    2020/10/28 14:17
  • 外下雨裡面也滴水 甫啟用蘇澳服務區掉漆

    東部唯一的國道服務區,蘇澳服務區,才剛啟用狀況卻不少,之前才發生在兒童區有18禁漫畫書,而一場大雨過後,現在發生外面下雨裡面也漏水的情況,地面有不少積水,連電梯也有水珠,工程處表示是因為連日的降雨,導致雨遮玻璃間矽力康膠合性失效,等到天氣好轉會重新上膠。
    2020/01/02 11:57
  • 陰雨「潮味」好重! 4種「天然除濕機」去霉氣

    這幾天台灣各地陸續降雨,你是否發現家裡因濕氣超重,不只牆壁、窗戶出現水霧,連地板也結起水珠,打開衣櫃甚至還有陣陣霉味迎面飄來?小心!「發霉」對身體健康造成的危害,遠大於你的想像!因為造成發霉現象的黴菌,不但會釋放出過敏物質,引發過敏、氣喘,有些毒性強的黴菌,更會引起嚴重的肺部病變,甚至死亡。
    2019/06/06 14:30
  • 浪漫婚紗照「這樣」拍出來 幕後秘辛笑翻眾人

    每一組唯美的婚紗照背後,都有一個辛勞的拍攝團隊!近日網友公開一對新人的浪漫婚紗照,只見新人在水珠灑落下浪漫的相視而笑,沒想到「真相」曝光後,笑翻一票網友。
    2018/04/08 12:35
  • 徐國勇看這裡 一張圖秒分辨姑婆芋

    由於姑婆芋植株與芋頭相似,芋頭葉面具有絨毛,地下根具有紫色斑點,姑婆芋葉表面光滑,水珠無法凝結,地下根細長,且偏黃色,二者在野外有時不容易辨識。
    2018/03/05 11:48
  • 潑不濕!帆布休閒鞋防水 遇雨表面結水珠

    全台高溫飆破30度,但11日鋒面報到,北台灣轉為有雨,業者推出防潑水帆布鞋,遇到下雨,表面結成水珠,不過只能擋小雨,但一推出,銷量立刻成長4成,另一款使用科技纖維,加厚2層,實測浸到水桶裡,防水效果高達90%。
    2017/04/10 12:46
  • 克服無重力空間 茶膏泡出首杯「太空茶」

    在外太空想泡茶泡咖啡,可是高難度,因為在無重力的情況下,無論是咖啡還是茶葉一倒出來,全都會散開飄在空中,連水也會成水珠狀飄浮空中。大陸克服了這個問題,在剛剛返回地球的天宮二號上泡出了首杯「太空茶。」
    2016/11/21 18:00
  • 1件穿7天免洗! 專利T恤防水又防汗

    國外業者Ably推出了一款擁有「Filium」專利的纖維布料T恤,不管是水、咖啡、油甚至是巧克力醬等等,倒在上頭都會結成水珠狀態,一彈就掉,不會附著留下痕跡,更重要的是這款T恤也能降低汗水吸收,避免沾附體味,號稱可以撐1週以上不用洗。
    2016/06/23 20:05
  • 板金磨損!遇雨、洗車不擦乾 車身恐鏽蝕

    國產車商被車主投訴,新車嚴重生鏽,全台已經有上千輛車生鏽,但車子到底為什麼生鏽?會跟洗車水珠、泡沫殘留有關嗎?實際比較加油站洗車,和汽車美容手工洗車的差異,兩者在洗完車後都會把車擦乾,但加油站不會額外打開車門,擦拭門內的水珠,而手工洗車則會用風槍,沖掉多餘的水漬,避免水珠殘留、鏽蝕。
    2016/06/21 17:17
  • 反潮誤認家漏水 兩成民眾求助抓漏師

    而為了解決室內潮濕的問題,有人錯用方法,新北市有婦人直接在屋內燒木炭差點釀禍。防漏師傅說這幾天接到很多電話,有兩成民眾誤以為是家中漏水要求抓漏,但其實只是反潮現象專家建議把窗戶打開,保持通風再開除濕機或者開冷氣將溫度設定在,比室內顯示的低1到2度否則如果只是消極的擦掉水珠,大約過四小時後又會出現反潮情況。
    2016/03/19 19:23
  • 牆壁冒汗、地板滲水! 全台「透南風」反潮

    這幾天不少民眾家裡,地板和牆壁都出現小水珠,怎麼擦都不會乾,原來是春天氣溫回暖,加上吹南風,導致家裡出現反潮現象,專家解釋就像在杯子裡面裝冰開水,室內溫度比外面還冷,又加上濕暖空氣,氣象局預估要到下週四,天氣轉冷,反潮的情況才會減緩。
    2016/03/19 13:51
  • 雨天鞋必溼!網瘋防水噴霧 保護膜隔絕雨滴

    這幾天濕濕冷冷,不少人一出門鞋子就變得溼答答,就有一款防水噴霧,號稱能在鞋子表面形成保護膜將水珠隔絕,不過這只限非傾盆大雨的狀況,也有店家推雨鞋套,也能有效避免鞋子被水窪浸濕,但高跟鞋和靴子等特殊鞋款就不適用。
    2016/03/10 17:39
  • ​驚!喝冰咖啡…杯身掉色手染紅 7-11回收

    到7-11買冰咖啡,紙杯竟然會掉色!7-11的city cafe在農曆年間,推出新春特別造型紙杯,有民眾購買冷飲後,發現紙杯外的紅色墨水竟被水珠融化掉色,喝得很不安心,7-11也全面回收,令人不安的是,雖然墨水在外層,但杯子放置都是一個疊一個,所以掉漆的外層會沾到其他杯子的裡層,業者解釋,使用的水墨符合歐盟標準,對人體無害,但因為有水溶性才會掉色
    2015/03/04 19:18
  • 好有「味道」的畫! 小黃瓜海豚、橘子球鞋超可口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乘著風帆航行在海上,伴隨著日落和餘暉,前方有海豚躍出海面,咦?海豚怎麼是綠色的呢?原來它是小黃瓜雕塑出來的,白胡椒粉點綴成背上的晶瑩水珠,橘紅色的夕陽是片番茄,兩片萵苣葉作為船帆,還有數片洋蔥營造波浪感,整幅畫居然都是可以入口的食材。
    2014/09/23 18:10
  • 寒流好威!太平山一夜白頭 史上最美

    入冬「最強」寒流,「凍」出氣象局10個觀測站今年最低溫,像是新竹只有6.9度,加上水氣充足,宜蘭太平山,清晨5點開始下雪,積雪大約兩公分,形成一片銀白世界,號稱史上最美,不少民眾提前上山卡位,賞美景、堆雪人,而台北陽明山,也有民眾等雪,但溫度不夠,冷空氣只把水珠,凍成「冰」,這波寒流,週一深夜到週二清晨最冷,禮拜四白天過後,會「稍微」減弱,但溫度還是冷颼颼,氣象局表示,最快要到下禮拜一,才會真的感受到溫度回升。
    2014/02/11 07:49
  • 陸「太空第一課」 失重下吃水珠、秤體重

    中國大陸的航太史又寫下新頁,首次太空授課在上午10點開講,女太空人王亞平成為大陸第一位太空教師,透過許多小實驗,從太空中向地球上的學生講解許多基本的物理概念,包括在太空中秤體重、把水珠變成大水泡等,讓地面上的學生驚呼聲連連,大陸教育部也大動員,超過8萬所學校調課或停課,6千多萬個國、高中生全程看直播,可見這場太空授課的重要性。
    2013/06/2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