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水煙式殺蟲劑 結果共5筆

  • 「水煙式殺蟲劑」一次用5罐 粗心女倒頭就睡險死

    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後,未離開家中,女子險中毒身亡。一名女子欲使用水煙式的殺蟲劑驅蟲,沒想到一時疏忽未及時離開家中,反而回到床上倒頭大睡,導致吸入太多殺蟲劑,在房內中毒,緊急送醫治療。
    2020/10/12 11:42
  • 拿小強沒輒!網曝「滅蟑神器」實用結果

    蟑螂擁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少人見到都會感到害怕,想拿東西打死它們,但若想殲滅蟑螂,其實有更好的辦法。一名網友表示,家中時常會冒出蟑螂,看了心情煩躁,也聽說一種「滅蟑神器」相當有效,由於是第一次使用,因此他也非常緊張,也相當好奇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這麼有效?
    2019/10/28 09:49
  • 快訊/康寧大學水煙消毒 8學生吸入頭暈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內湖康寧大學,今天實施校園消圖,噴灑水煙式殺蟲劑,由於雨勢太大,助長煙霧飄散,疑似有學生誤闖進消毒教室,造成八人不慎吸入,導致身體不適,目前緊急送往內湖三總急救。
    2019/05/20 17:51
  • 水煙式殺蟲劑突竄煙 高溫燙傷女手

    新北市一名楊小姐日前買了市售的水煙式殺蟲劑做新居除蟲,沒想到她將藥劑罐放入水罐中時,瞬間冒出濃煙,讓楊小姐的手完全來不及反應,直接被高溫濃煙燙傷,讓她懷疑產品有瑕疵,業者表示,接到民眾投訴後又再對產品進行檢測,也沒發現異狀,懷疑有可能是使用過程操作不當,不過願意退還購買的費用,以及支付醫藥費,並且調查問題發生原因。
    2013/09/28 12:33
  • 〈獨家〉住宅冒煙非火警 原是「水煙殺蟲劑」

    年關將近,很多人會使用水煙式殺蟲劑在住家除蟲,不過這種殺蟲劑產生的「煙霧」,常被民眾誤認是火警,打119報案,消防人員到場後,才知道是一場烏龍,光是上個月,就發生了50起類似案件,消防局表示,民眾使用水煙殺蟲劑,必須先報備,才不會造成誤會,浪費資源。
    2012/01/16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