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水炒 結果共6筆

  • 寶林老闆曾曝大馬粿條作法 用「特製粗粿條」不加水炒到黑黑的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老闆黎仿軒3年前受訪時曾表示,大馬炒粿條的調味料從大馬進口,還會「炒到黑黑的」,用的是馬來西亞特製的黑醬油,如今卻造成2死悲劇,相當駭人。
    2024/03/28 10:46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水煮青菜小心「營養跑光光」 5秘訣微波、水炒法更健康

    減肥總是餐餐吃水煮食物,或者去小吃店買個燙青菜就打發了。雖然避開了炒青菜的高油高鈉,但其實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的水溶性維生素蔬菜,例如花椰菜、菠菜等,煮太久營養反而容易流失。不過沒關係!教你5個煮菜的小訣竅,照著做就能減少營養的流失,快拿筆寫下來囉~
    2021/07/02 10:56
  • 影/水煮不一定健康 「水炒」保留營養素

    在健康觀念逐漸抬頭下,許多民眾烹調時會選擇少油、少鹽、少糖,吃的清淡一點有助身體健康。其中更有人選擇直接水煮,但需要留意,如果水煮時間過久會導致營養價值大打折扣。
    2017/08/25 21:55
  • 「燙花椰菜」抗癌損7成 「水炒」留養分

    花椰菜怎麼吃,一般人都會想到「汆燙法」,不過英國卻有研究指出,水煮花椰菜反而會流失抗癌成分,煮超過15分鐘損失7成養分,因為花椰菜中的抗癌成分屬於水溶性,碰到熱水容易流失,營養師建議可以使用「水炒法」,用一點點水翻炒花椰菜,再悶熟一下煮熟,更能保留花椰菜的養分。
    2011/11/06 19:10
  • 炒菜不放油!不吃皮 90公斤甩17公斤

    台中縣有一個五口之家,他們賣大腸包小腸,家人平常胃口也很好,結果個個超重,女兒才唸高中體重就飆破90公斤,但是她們現在在飲食上做了一點小小改變,炒菜不放油用水炒、吃肉不吃皮,結果3個月內女兒甩肉17公斤,全家也減重了37公斤,效果非常明顯。
    2009/10/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