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水滴 結果共138筆

  • 北捷中山站「月台下雨」 目擊民眾:防水沒做好

    北部週四的大雨,讓不少地區都淹水,台北捷運中山站,有旅客拍下,月台層也在下小雨,當時正值上班尖峰,好險雨水滴在月台跟閘門間,沒有波及到其他旅客,對此,北捷解釋,因為一樓配合線形公園施工,出口南側的施工區域防水帆布被吹開,才會導致雨水沿電扶梯防護帆布流進去。
    2024/04/20 18:40
  • 春天易「反潮」!牆壁流水 專家:入夜濕度達90%

    春天常見反潮現象,讓不少民眾好困擾,有人家中的牆壁、天花板,可見水滴不斷滴下來,很多人會開啟除濕機,但要記得使用完不要急著開窗戶,不然很快會再反潮,電器達人提醒,家電最好插座別拔先待機,機器內部保持溫暖,比較不會故障。
    2024/03/16 18:22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寒流來襲香港6.3度「入冬最冷」 大帽山跌破零度水滴結冰 

    強勁寒流來襲,東亞各地氣溫均大幅下降,香港天文台今(23)日表示,受強烈冬季季風及一道廣闊雲雨帶影響,香港清晨測得攝氏6.3度低溫,創入冬以來新低,香港最高峰大帽山更一度跌到攝氏零下2.4度。
    2024/01/23 13:07
  • 科技業女神浴衣滑落!近拍「胸上水滴」超清楚 泡溫泉大尺度

    「全糖女神」小珍奶(王芯羽)之前毅然決然從科技業轉換跑道,不僅成為棒籃雙棲的啦啦隊隊員,還憑藉迷人的外貌及場上的亮眼表現,收穫廣大粉絲們的喜愛,至今在自媒體上已累積近30萬的粉絲,超高人氣的她,在粉絲的期待下,終於推出首本個人數位寫真《珍芯愛你》小珍奶王芯羽數位寫真。
    2024/01/22 14:50
  • 怎麼睡!入住海景房 半夜遭「漏水」滴醒

    有民眾日前到新北市野柳一間度假館住宿,半夜卻被頭頂正上方的漏水滴醒,頭髮後背全濕,雖然服務人員協助換房,但旅客表示,飯店並沒有主動告知漏水原因,問了還說是「乾淨的雨水」,讓旅遊心情被影響。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和客人達成共識。
    2023/12/06 15:15
  • 互鬥江宏傑搶人!福原愛「臉頰消瘦」近況曝 曬水滴鑽戒喊:相信自己

    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智至今離婚2年多,雙方官司依舊尚未落幕,江宏傑日前甚至飛往日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不履行法律義務,甚至已獲法院批准,可向對方進行強制執行,要求交出重要的人。然而,福原愛不甩江宏傑的逼迫,反倒開始經營小紅書與粉絲互動,今(8)日更曬出超大顆鑽戒,對自己信心喊話說:「我每次都是相信自己。」
    2023/11/08 16:25
  • 機王? iPhone15Pro吹冷氣「鏡頭起霧+小水珠」

    蘋果新手機iPhone15系列,近期在台灣開賣,網路上話題不斷,也傳出部分災情,現在還有網友說,把手機放在汽車冷氣口,拿下後主鏡頭卻起霧,甚至有小水滴,拿14pro實測,就沒這麼嚴重,讓他懷疑是拿到機王,對此達人認為,可能是溫差大影響,而第一批組裝通常較不穩,建議民眾想買可等第2、3批,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拿到iPhone15Pro充飽電後,隔天突然黑屏,甚至一度開不了機。
    2023/09/26 15:19
  • 美麗邂逅!高雄雨後現完美七彩霓虹 民眾搶拍

    高雄市區24日傍晚,天空出現斗大的彩虹伴隨著霓虹,兩道七彩的半圓美景高掛,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吸引不少民眾搶著拍照,直呼好漂亮喔!專家指出,雨後出太陽,天空滿布小水滴,經過折射反射或兩次反射,產生了霓虹!
    2023/08/25 13:03
  • 鬼月說鬼/無人的軍港邊,一雙濕漉漉的腳印一步一步走過來…

    我循著聲音的位置把燈光照過去,只見到碼頭岸邊地上出現1雙手印的痕跡,接著就是水滴從空中慢慢滴下去覆蓋住手印,然後在那個位置變成一灘水的痕跡……
    2023/08/16 16:15
  • 異形入侵?沙灘驚見「透明果凍蟲」 專家揭:是暖化救星

    一名澳州婦女日前在紐西蘭海邊散步時,發現沙灘上有好幾個「水滴」被海水沖上岸,走進才發現是一堆的身體呈現透明果凍狀的謎樣生物。超詭異又新奇的照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結果還真的釣出專家出現解惑,表示這些果凍是一種叫作「海樽」(Sea Salp)的海洋生物,不僅罕見,還有助於「減緩全球暖化」。
    2023/06/03 11:03
  • 好市多巧克力「吃到一堆蟲」!乳白蟲蛹嚇吐她 網淡定:非常正常

    近期美式賣場好市多的食安問題引發關注,不過除了A肝病毒的莓果之外,巧克力也出狀況了嗎?有一名飽受驚嚇的網友在論壇Dcard上貼出她購買的巧克力,只見這顆咖啡色水滴型的巧克力,外表圓滑中間卻有幾個凹洞,仔細一看洞裡,卻是乳白色的蟲蛹探出,畫面嚇壞不少人。
    2023/05/15 19:03
  • 「對發票神器」宣布終止營運 網哭爆推這APP:超讚的

    對發票神器「水滴發票APP」日前宣布,由於種種因素無法再維持營運,將於4月28日終止服務,感謝用戶這些年來對水滴的支持。對此,一票用戶直呼好可惜,不過也有網友大推另一款APP,不僅介面很可愛,「超好用,又可以集點換咖啡!」
    2023/04/18 12:25
  • 你想賣房!我家漏水滴出「鐘乳石」 門口掛「小心漏水糾紛」布條

    高雄鳳山區,有一棟老公寓,門口掛著紅布條,寫著住戶跟樓上屋主有「漏水糾紛」,提醒買房民眾小心!住戶實際帶我們到屋內,發現二樓天花板真的滴出「鐘乳石」,控訴樓上衛浴防漏沒做好。被指控的屋主則否認漏水,認為是老屋壁癌,有無漏水,交由第三方檢測處理。
    2023/04/12 19:38
  • 被成龍要電話爆紅!正妹空姐「急動全麻手術」虛弱躺床病況曝

    大陸空姐「水滴果果」擁有姣好臉蛋和身材,去(2022)年因為曬出和巨星成龍的合照,並透露對方和她要電話和地址,一夕間博得廣大知名度。事隔近一年,她的近況再度曝光,沒想到竟是躺在手術病床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1/05 07:55
  • 巧克力界愛馬仕!耶誕節「頂級巧克力蛋糕」 數量有限快搶

    高人氣伴手禮品牌「春上布丁蛋糕」又有新口味啦!這次推出限量耶誕款新品「頂級巧克力蛋糕」,選用巧克力界的愛馬仕「法芙娜水滴巧克力」,香氣濃郁,還吃得到巧克力顆粒,口感超豐富!即日起限量開賣,巧克力控別錯過了!下載食尚APP,天天免費抽大獎!
    2022/11/19 22:07
  • 曾被成龍要電話挨轟!陸空姐半年後「身價暴增」爽當貴婦

    大陸空姐「水滴果果」憑著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吸引21萬名粉絲,今年3月時因曬出與巨星成龍的合照,被酸民狠嗆是在「蹭熱度」,過沒多久她也刪文滅火,之後生活也變得低調許多,而近日她再度更新近況,以一襲黑色洋裝亮相,全身散發出貴婦氣質,優雅愜意地漫步在古堡式國際酒莊。
    2022/08/25 10:03
  • 林襄舉手曬衣「渾圓巨球炸出」 豐滿不外擴秘招曝

    樂天桃猿啦啦隊員林襄,在近日推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愛》,在寫真書中,有一組穿著短袖上衣在家中做家事的照片,其中在陽台曬衣服,因雙手高舉,直接炸出渾圓的南半球;另外,在彎腰澆花時,因視角由背後拍攝,也讓胸前的豐滿形成完美的水滴形狀,令人目不暇給,林襄也特別分享了自己維持完美胸部的秘訣。
    2022/06/01 06:03
  • 「沒捅鼻」快篩用口水也能驗?醫:準確度低

    疫情嚴峻,民眾如有不適症狀,可使用快篩試劑「戳鼻子」,大人雖然也會有不適感、但都還在控制中,反倒是小朋友不舒服就會哭鬧,讓爸媽無奈又心疼,有網友說用口水滴在快篩試劑上,也能有效果。對此,醫師回應,如果小朋友病毒量高或許有機會驗出來,但準確度還是有差。
    2022/05/05 12:28
  • 獨/林襄4張寫真照曝光 灰色薄紗滑落E級水滴奶整球掉出

    林襄近期推出了個人全新寫真書《與你襄遇》,日前釋出兩款封面照片讓粉絲暴動,有林襄裸身坐在地上,僅靠著毛巾遮掩重點部位,以及穿著透膚比基尼牽著馬的照片。而林襄也本人獨家提供了日前寫真桌曆中從未曝光的4張寫真照,其中一張穿著灰色薄紗肩帶滑落,3分之2的E奶呼之欲出,令人看的血脈賁張。
    2022/01/20 17:30
  • 獨/小鐘爆即將脫單!年夜飯「水滴奶女神」陪吃見公婆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艷福不淺,卻始終沒有交往對象,先前他曬出3位「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他索吻慶生的照片,令人相當羨慕,如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被問及誰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他竟脫口而出身材超惹火的「寫真女神林襄」!
    2022/01/06 16:34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 臭翻天!住飯店「排泄物從天降」 女控萬元化妝品全報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到甘肅省遊玩,入住當地的千璽絲路國際飯店,不料9日清晨,浴室的天花板突然開始滴水,原先女子以為只是單純漏水,過了幾秒鐘後卻發現,屎、尿等排泄物竟隨著水滴從天而降,擺放在檯面上逾萬元的化妝品也因此報銷,讓她相當傻眼。
    2021/10/10 23:29
  • 阿嬤腳「腫到滲水滴」嚇壞醫 家屬一句話揭真相

    藉由患者症狀、檢查結果等方式能夠判斷病情,因此醫師會注重任何小細節,只怕遺漏患者身體發出的警訊。血管外科醫師吳欣岱分享,近日遇到一名雙腿發紺、水腫的阿嬤看診,仔細一看還發現滲出分泌物,頓時閃過各種可能的診斷,結果家屬一句話令情況大反轉。
    2021/09/15 05: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