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水流屍 結果共11筆

  • 女星剛出社會遇離奇「水流屍命案」 赴殯儀館驗屍嚇傻

    由張鈞甯、阮經天合演的新片《查無此心》,18日釋出幕後花絮,新生代女星項婕如在片中飾演菜鳥女警,與女神張鈞甯搭擋辦案,兩人從開拍前就一起接受動作特訓,拍攝後期還培養出革命姐妹情。一場法醫驗屍戲讓項婕如印象深刻,劇組不僅找來真人扮演水流屍,還實際到殯儀館取景拍攝,宛如上了一場「震撼教育」。
    2023/08/19 10:22
  • 全押!酒女殺富男友 媽、弟交保後又遭收押

    11月初發生在彰化的水流屍命案,揪出酒女夥同家人殺害多金男友棄屍,林姓酒女和爸爸被裁定收押,媽媽、弟弟一開始10萬元交保,不過檢察官提出抗告,彰化地院19日重開羈押庭,案情轉變,媽媽和弟弟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1/11/20 12:45
  • 酒女涉殺富男友!嫌犯爸羈押 弟、媽10萬交保

    彰化水流屍命案,檢方追查出主嫌林女的爸媽、弟弟三人都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裁定林女爸爸聲押獲准,弟弟和媽媽都是1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不過檢警也查出,張姓死者有詐騙集團背景,遭到盜領的是詐騙帳戶,疑似也被林女領走300多萬。
    2021/11/04 19:23
  • 快訊/酒女涉殺男案!嫌犯爸羈押 弟、媽10萬交保

    彰化水流屍命案,檢方追查出主嫌林女的爸媽、弟弟三人都涉案,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定林女爸爸聲押獲准,弟弟和媽媽兩人都是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1/11/04 14:44
  • 富男包養酒女惹殺機 父母、弟涉重嫌遭聲押

    彰化埔鹽水流屍命案,涉案的林姓酒店小姐,遭到羈押禁見,不過她對共犯交代不清,檢方追查後發現,林女的爸媽和弟弟,都出現在行兇和棄屍現場,傳訊後認定3人涉有重嫌,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4 13:29
  • 男子南下會酒店女友成水流屍 女遭羈押警追共犯

    51歲張男失蹤多日被發現已成一具水流屍,其在酒店上班林姓女友涉重嫌,林女昨天遭逮,但供稱是與男友口角,友人幫出氣失手打死人,地院今天裁定林女羈押禁見,檢警續追其他共犯。
    2021/11/03 15:07
  • 北投洲美碼頭驚見男性水流屍 相驗後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上(5)月22日下午,台北市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員警,接獲洲美遊艇碼頭業者通報,發現一具男性水流屍,後續打撈採證,報請士林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採檢後確認該名死者感染新冠肺炎。北投警分局得知消息,立即要求當時有接觸的8名員警,進行檢驗,幸好快篩及PCR核酸檢測皆為陰性。
    2021/06/08 18:31
  • 狠女推男室友落水溺斃 假好心陪家屬守靈

    今年5月台中市太平區有民眾在當地的北田大橋下河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經調查死者是王姓男子。深入追查發現,王男是被劉姓女室友推入水中溺斃;且事後劉女還到王男靈堂前守靈,最後被警方拆穿真相,劉女才俯首認罪。台中地檢署偵查後,今(20)日依殺人罪將她起訴。 檢警調查,一名洪姓婦人在5月4日上午7時左右,在太平區的頭汴坑溪上游的北田大橋下方河床,發現了一具水流屍,經過追查死者身分是39歲的王姓男子。起初警方以為只是一起單純的溺斃事件,但勘驗現場並無任何交通工具,王男是怎麼前往、以及為何陳屍在河床,種種疑點有待釐清,於是調閱沿路監視器,才發現案情不單純。 警方查出,王男在5月2日下午1時左右,坐上36歲的劉女騎乘的機車前往北田大橋,但回程時只有劉女一人,於是懷疑她涉有重嫌,將她逮捕帶回釐清。 起初劉女否認涉案,直到看到監視器影片後,她才坦承殺害王男。劉女向警方供稱,她不滿被王男誣指偷竊黃姓男子的錢,因而懷恨在心,於是在5月2日上午和王男以及他的2個哥哥在租屋處喝酒。到了中午左右,王男的2個哥哥因不勝酒力而休息,劉女以天氣炎熱想到溪邊戲水為由,騎車在王男前往北田大橋。 抵達目的地之後,身形壯碩、體重約80公斤的劉女,將體重僅50多公斤,已經酒醉的王男攙扶到溪邊,之後再把對方推入水中;由於王男不會游泳,劉女見王男沉入水中溺斃才離開現場。事後家屬詢問劉女王男的行蹤,她都推稱不知情,還一度向家屬稱說死者曾託夢給她,「妹妹,我很冷,快來救救我!」之後更到靈堂守靈,好幾度掩面哭泣。
    2018/09/20 15:58
  • 找到水流屍 與落水男迷彩服相同

    台中大雨兩人被水沖走,今天搜索英勇救人的黃品彥先生,結果在下游烏日區找到一具遺體,染髮、開刀疤痕、內衣顏色相同,但腫漲變形得太厲害,家屬一時無法確認,今天搜救行動也引發爭議,市長胡志強第4天才到現場,表明要鼓勵警義消搜救人員,結果8百人先排隊集合才出發,有義消微詞說,平常6點半就開始搜索,今天一集合反而弄到8點才出發,耽誤搜救行動。
    2011/08/11 08:40
  • 驗屍車禍惡夢縈繞 員警心理需調適

    基層員警因為工作需要,必須目睹屍體解剖,或者血肉糢糊的車禍現場,常造成心理障礙,甚至有的警察,還把抱在懷裡的妻子,和水流屍聯想在一起,影響到婚姻幸福,負責警察輔導工作的關老師,呼籲員警切莫壓抑,一定要善用各種的諮商管道。
    2004/03/25 18:18
  • 5歲男童水流屍 擱淺8米寬水溝

    台中縣烏日鄉一處排水溝,上午發現一具男童水流屍。男童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究竟是意外落水或是其他原因,警方調查中,同時公佈男童的穿著及特徵,希望民眾指認。
    2004/01/1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