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水流 結果共709筆

  • 「能高縱走」5人遇地震改水路 險遭沖走

    5名登山客,能高安東軍七天縱走,期間遇到地震,下山時改走水路,卻險遭水流沖走,跟119求救。南投消防局出動救援,溯溪走過峽谷,躲過落石,順利脫困。
    2024/04/06 13:57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美TikTok知名瀑布景點出人命 2名日本留學生疑溺斃

    美國西部華盛頓州的瀑布Eagle Falls附近河川近日發現2名男性遺體,死者均是來自日本的留學生,死因經初步推斷應是溺死。該瀑布是社群網路上有名的一處景點,在TikTok上相當知名,吸引許多遊客前往,但近期卻接連發生有遊客摔進瀑布、被水流沖走的意外。
    2024/03/21 15:10
  • 衝刺卡關!宜蘭河濱公園「遙控車場」遭怪手輾壓

    為了讓即將到來的汛期水流順暢,水利署針對宜蘭河開始做布袋蓮清除作業,但因為周邊綠化完善,只能採取最小影響施工,導致附近的遙控車練習場被怪手直接開上去,輾壓後讓賽道變得不平整,尤其5月份就要進行賽事,大多車友利用假日練習,現在場地被破壞,也引發車友抱怨,對此水利署表示,會進續後續復原工作。
    2024/03/19 13:24
  • 獨家/佘詩曼最愛這3樣台灣小吃!一想到口水流不停 嬌喊:救命啊

    佘詩曼因演出TVB港劇《新聞女王》再創演藝事業巔峰,TVBS睽違八年後也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重磅首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自爆偶爾會跟朋友悄悄到台灣旅遊,尤其當一提到台灣美食更是眼睛發亮,最念念不忘滷肉飯、鹹酥雞、夜市烤香腸等國民小吃,也希望能趕快跟喜愛她的台灣粉絲們見面。問到有看過哪些台劇?她透露有看過《華燈初上》,直呼:「哇!好好看,我三天就看完了,很過癮,拍得很好,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合作。」
    2024/03/01 08:00
  • 20年沒換電話號碼?國小同學勸投兩千萬 血汗錢險放水流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詐騙案件,55歲的魏姓男子和「20年未見的國小同學」突然在網路上聯絡起來,兩人談及投資創業有許多想法,同學提供未上市的生技公司,魏男霸氣想要投資2100萬,被知情的同事發覺異樣,後續警方協助到場苦勸,費了一番功夫,才讓魏男打消念頭,守住一輩子的血汗錢。
    2024/02/07 10:45
  • 快訊/台中管線破裂!大量泥黃色髒水馬路竄出 水流兩小時未停

    台中市北屯區今(2)日中午12時許傳出管線破裂,大量泥水從馬路竄出,至今雖已過兩小時的時間,水流有趨緩現象,但周遭馬路、街道早已積起10公分左右的積水,且影響面積涵蓋瀋陽路三段、遼陽四街。
    2024/02/02 14:08
  • 吳克群砸百萬登《紅白》 關電話亭「水淹到胸口」唱歌震撼萬人

    吳克群睽違6年再度登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為了展現誠意帶來6分鐘的舞台表演,自掏腰包投入近百萬,訂製以12mm防爆強化玻璃打造、2.5公尺高的專屬電話亭,呈現無與倫比的水舞台。表演過程驚見源源不絕的水流注入玻璃電話亭中,吳克群在不斷升高的水中演唱,乾冰釋放與燈光照射下畫面絕美,視覺效果震撼全場,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舞台,吳克群引用〈為你寫詩〉經典歌詞向觀眾高喊要「為你做不可能的事」,分享舞台設計初衷:「新的一年到來,希望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舞台,也希望所有觀眾看過表演,都能『遇水則發』!」
    2024/01/29 14:53
  • 日本石川地震位置 疑23個東京巨蛋體積地下水流入斷層釀禍

    日本石川縣能登1日當地時間下午4點10分發生規模7.6強震,最大震度7。劇烈搖晃導致多棟建築物倒塌,並引發大規模火災。事實上,能登半島北部的珠洲市周遭,近3年地震活動頻繁,2023年5月也發生過最大震度6的強震,使該區域受到日本專家的關注。專家去年就示警,推測是23個東京巨蛋體積的地下水滲入斷層導致地震頻繁,可能引發芮氏規模7以上的強震。
    2024/01/02 14:17
  • 五股驚見大噴泉!曳引車倒車撞斷消防栓 自來水爆噴3樓高

    新北市59歲賴姓男子,今日上午駕駛曳引車行經五股民義路一段,疑似倒車時不慎撞斷路邊的消防栓,導致水流噴濺3層樓高,頓時成為一座「小噴泉」,讓經過的人車全看傻。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到場交管並通知自來水公司緊急搶修,稍早已關閉該路段的自來水閥,防止自來水繼續噴漏。
    2023/12/21 12:48
  • 驚魂!烘碗機自燃「廚房、牆燻黑」 男:險被燒死

    雲林有民眾反應,家裡的烘碗機才安裝兩年多,就發生自燃情況,整個廚房一片狼藉,牆壁也被燻黑了,還好家裡有安裝警報器,才沒發生憾事,對此當事業者表示,接獲民眾反應後已經有派員到場了解關懷,詳細的賠償雙方還在協調當中,初步了解起火原因是,水盤積水未定期清理,積水流入線路位置。
    2023/12/19 20:30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柯拜票狀況多 男罵臭屁白賊、婦陳情長照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到新北蘆洲水流公市場,陪自家立委參選人李有宜拜票,現場民眾熱情獻上擁抱、大喊加油,但還是有狀況,有民眾在隊伍旁不斷喊柯文哲臭屁、說謊,還有民眾推著老人家,一直不斷陳情長照缺失,希望柯文哲承諾改善。
    2023/12/09 12:59
  • 柯文哲上週才被攤販嗆 今掃街再挨轟「臭屁沒藥醫」

    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日至文山木新市場,陪同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其祿掃街拜票,但因現場擁擠,遭一名攤商婦人怒喊「趕快出去!我們都不用做生意了!沒飯吃了」;今(9)日柯文哲再到蘆洲水流公市場替小雞輔選,又被一名男子大吼:「臭屁沒藥醫、愛說謊」。
    2023/12/09 10:30
  • 自來水工程挖斷水管 豐原大道現7X5公尺天坑

    台中市豐原區出現道路天坑,原來是自來水公司在施作工程,疑似推斷自來水管線,導致水流不斷沖刷,造成地基掏空,馬路出現天坑。
    2023/12/01 23:22
  • 水電工裝潢未關消防出水閥 遭強力水柱沖倒重擊窗台頭破身亡

    台北市1名負責社區內機電工程事務的徐姓男子,去年10月間在大同區某社區維修樓中樓時,疑似僅關閉1樓消防、戶外洩水閥開關,導致正在作業的林姓工人誤以為水管內已無水量,開啟消防水管接頭開關時,慘遭到噴洩而出的水流沖倒,頭部當場重擊窗台,經送醫搶救2個多月後不治身亡,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將徐男起訴。
    2023/11/06 17:18
  • 李善均涉毒「廣告商秒切割」! 帶衰許光漢「5億鉅作恐放水流」

    韓國演員李善均2001年出道以來演出許多人氣作品,包含《咖啡王子一號店》、《料理絕配Pasta》、《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然而累積多年的暖男形象卻因捲入毒品案而毀於一旦。雖然韓國警方尚未公布李善均是否確定染毒,然而出入江南夜店又與「最毒千金」黃荷娜扯上關係,讓許多廣告商已經開始切割,他接下來的4部作品也岌岌可危,甚至帶衰即將進軍韓國的台灣演員許光漢。
    2023/10/21 15:06
  • 78億放水流!內馬爾左膝重傷 轉戰沙國首季「只踢5場」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在今年夏天風光跳槽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盟,簽下一份2年總額1.6億歐元(約55.9億元新台幣)的肥約。不過,他在近日重返國家隊征戰世界盃資格賽時,卻因被對手絆倒而提前傷退,並在接受後續檢查後,確定遭遇左膝前十字韌帶、左膝半月板完全撕裂,預計得要休養7至8個月,本季就此報銷。
    2023/10/19 10:44
  • 鼻水流不停?過敏又復發? 環境部:中南部空污"橘色警戒"

    今年第16號「三巴颱風」(國際命名:Sanba)預估18日會在南海生成,目前推斷對台灣並無直接影響,另外針對中部地區民眾,環境部提醒,空氣品質較差是橘色警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
    2023/10/18 17:14
  • 暴雨釀冰川湖決堤!印度村莊遇洪流「14死逾百人失蹤」

    印度東北部近日遭逢連日大雨,造成喜馬拉雅山脈(Himalayas)的冰川湖決堤,猛烈的洪水挾帶大量泥沙直接衝進附近村莊,目前已傳出至少14人死亡、102人失蹤,救援行動更因橋樑被沖毀和水流湍急而受到嚴重阻礙。
    2023/10/05 16:26
  • 滑水道狂沖「下體秒撕裂」!泳褲卡縫內傷 她哀怨砲轟迪士尼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遭一狀告上法院,因為曾有名30歲女遊客麥吉尼斯(Emma McGuinness)在挑戰高空滑水道期間,被強大的水流狂沖,導致下體有嚴重撕裂傷,儘管工作人員早就提醒要記得「雙腳併攏」,但麥吉尼斯認為,滑水道這種設施在遊玩期間,會因為強大的碰撞導致無法順利合腳,因此在事發將近4年後怒向迪士尼提告求償,索賠5萬美元(約161萬新台幣)。
    2023/10/03 05:20
  •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2023/09/30 14:26
  • 有片/瀑布洗澡遇湍急水流!男「絕望回頭」下一秒被沖走溺斃

    印度傳出死亡意外,一群人前往喜馬偕爾邦(Himachal)當地的瀑布洗澡,期間水位突然暴漲,正當眾人紛紛上岸躲避時,其中1名男子失足滑落,下一秒就被沖走、消失在湍急的水流中,被尋獲時早已沒有生命跡象,而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人拍下。
    2023/09/28 11:54
  • 溝中有縫 女騎士撞電桿摔溝卡入涵洞獲救

    南投,彰化,分別有60多歲婦人,騎車摔入溝中。一名卡在溝中的涵管獲救,另一人摔落處只看到車沒看到人,救難人員沿著溝道搜尋,她被水流沖走一公里,被發現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9/27 13:01
  • 杭州直擊/亞運最後一舞!黃義婷強勢闖決賽 拚連兩屆奪牌

    上一屆雅加達亞運女子單人雙槳銀牌得主黃義婷,這一屆再戰杭州亞運,單人雙槳預賽以8分08秒15的成績名列分組第2晉級。今(22)天黃義婷下午3點出戰,在第2水道以8分14秒36的成績、分組第3強勢挺進25日的決賽,她表示,今天準決賽跟預賽是不同水流跟風向,而且「完全相反」,跟預賽比相對吃力,不過仍達到預期晉級決賽的目標。
    2023/09/22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