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水泥牆 結果共111筆

  • 極端天氣發威 廣西10級風吹倒水泥牆 CNN:港台將遇暴雨

    極端天氣重擊大陸兩廣地區,強風冰雹伴隨大暴雨,十級風把廣西部分地區屋頂掀翻,樹木連根拔起。賀州有村莊道路被洪水淹沒,4千人一度受困。
    2024/04/22 12:42
  • 200士兵投降!以軍強攻甘尤尼斯 瓦解哈瑪斯部隊

    以色列部隊,在加薩地區的「甘尤尼斯」,進行大掃蕩,宣稱當地的哈瑪斯部隊已經被擊潰,還有200人棄械投降。接下來的目標,是攻擊拉法,由於擔心上百萬難民逃往鄰國,埃及已經開始蓋水泥牆防堵。
    2024/02/19 22:37
  • 不敢住!郵局改建釀鄰損 水泥牆塞紙箱擋光

    桃園中壢中山路與建國路口的郵局,屋齡超過50年,2021年拆除改建商辦新大樓,動工2年多,周遭6戶出現鄰損,不僅屋內牆壁磁磚破裂,水泥牆都出現好幾個大洞,必須先用紙箱遮擋,雖然技師評估,數據及防護措施都沒問題,只是確實出現鄰損,市府還是要求工地暫時停工。
    2023/12/15 15:27
  • 基隆4層樓高房屋坍塌重罰30萬 謝國樑:全面盤點舊建築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今(15)日中午12時58分發生房屋坍塌意外,一棟4層樓高的房屋1樓不明原因坍塌,造成1樓的鐵皮噴出屋外,前方停放的3台機車則是被坍塌的水泥牆壓毀,所幸沒有人員受傷,而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坍塌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基隆市府都發處已要求建物所有人立即拆除,另外針對建築物公共安全部分,市府將依《建築法》規定裁處30萬元。
    2023/12/15 14:01
  • 險刷水泥牆!駕駛疑恍神自電線桿 50戶停電

    自撞事故同一天不只一起,1日清晨5點多,一輛遊覽車駕駛行經台3線83公里新竹縣北埔路段,疑似路況不熟,恍神自撞電線桿,造成附近住戶大約50戶停電,另一起在早上10點多,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一名27歲何姓駕駛朝路樹撞上去,引擎整個掉落,駕駛卻說是為了閃小動物才釀禍,警方到場發現他酒測值0.49。
    2023/11/01 21:06
  • 種瓜溪「種瓜得瓜」溪流整治對照圖 你猜哪一個是after

    南投種瓜溪高築4公尺的水泥護欄,3年前水泥牆被打掉,打開河岸「還地於河」,並且用石頭打造緩坡,讓野生動物能自由來去,如今光禿禿的水泥高牆變成「活過來」的溪流,景觀截然不同。
    2023/10/26 18:52
  • 快訊/新北老屋整修意外!水泥屋簷整片崩落 工人遭壓一度受困

    新北市62歲的吳姓男子,今(28)日下午1時許,在新店區大新街進行房屋整修工程時,不慎遭倒塌的水泥屋簷壓制,當場受困在底下。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到場,立即協助吳男脫困,經查其僅有全身多處挫傷,送醫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3/09/28 14:02
  • 原來長這樣!建功油庫首曝光 盼留下保存

    近日,台灣某地出現一處引人好奇的景觀:一片高大的水泥牆上長滿了藤蔓,其中央還有一扇小門,通往一個神秘的黑暗空間。
    2023/08/07 14:14
  • 花蓮2車路口猛撞!賓士噴飛直衝店家 水泥磚牆碎一地

    花蓮縣吉安鄉15日深夜,25歲莊姓女子開著白色賓士沿南海五街東往西方向直行,行經路口時不慎與33歲潘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過大,白色賓士下秒噴飛衝進旁邊店家,狠狠把店家水泥牆撞破,好在兩人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兩人無酒駕,其中潘男無照駕駛,相關肇責及案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11:56
  • 阿伯不能睡著!8旬翁體力不支摔下橋 暖警鬼門關救命

    「阿伯!要保持清醒,不能睡著!」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摔落1公尺高的吊橋,頭部撞上一旁水泥牆,當場頭破血流不止。陳翁撐著老邁身軀,連忙向附近住戶拍門求救,恰巧被2名執行巡邏勤務的員警發現,立即將其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6:52
  • 撞擊慘況曝!車速150km/h衝向水泥牆 BMW啪一聲沒了

    目前全世界各種驗證安全性的撞擊測試,其實撞擊當下的速度遠比我們想像中慢。以IIHS為例,正面撞擊其實也只有64km/h而已,差不多就是臺灣一般快速道路,甚至是部分市區道路的車速。因此我們就能明白為什麼會有那種明明撞擊測試獲得高分評價的車款,卻發生極為嚴重的車禍導致傷亡。原因無他,夠快,什麼車都能撞爛。
    2022/11/28 22:43
  • 普欽示警?G7峰會開幕 俄軍空襲基輔1死6傷

    俄軍26日空襲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9層樓民宅頂樓被導彈擊中,整棟大樓玻璃都震碎,還有部分倒塌,有居民被壓在水泥牆下,一共造成至少1死6傷;烏克蘭官方認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給G7七大工業國的強烈訊息。同一天在德國開幕的G7峰會,英美領袖宣布擴大制裁,禁止進口俄羅斯黃金。烏克蘭東部城市北頓內次克也確定淪陷,全面遭到俄軍掌控,這無非是烏軍在前線的一大挫敗。
    2022/06/27 19:52
  • 痛爆!騎士超車狂磨水泥牆 龍頭左右猛甩重摔

    高雄一名余姓騎士,昨(20)日行經中山高旁的機車道時,疑似超車速度過快,導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撞上左側的水泥護欄,車身側面和左腳膝蓋大力摩擦,揚起大片煙塵,最後重心不穩,重摔在車道,還好後方的騎士即時閃避才沒輾上,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網友光用看得都直呼「痛爆!」
    2022/05/20 12:00
  • 又一秒到田中!砂石車疑爆胎撞爆「樹、水泥牆」

    台中大甲今天中午,有一名砂石車駕駛疑似輪胎爆胎,失控爆衝到田裡,還撞壞水泥牆跟路樹,所幸當時田裡沒人,不過駕駛傷勢相當嚴重,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2/03/14 18:39
  • 彰化基督教醫院水泥牆突坍塌 怪手駕駛慘遭活埋

    彰化基督教醫院新建院區工程,今(11)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大片水泥牆不明因突然崩塌,當場將壓到下方一輛怪手,裡面的駕駛員來不及逃生,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進行搜救,但該名駕駛繼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至於該起意外發生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3/11 15:24
  • 打造專屬你的「牆」 融入藝術漆讓牆壁「活過來」

    如果看膩了一般素色的牆面,最近「藝術漆」牆面興起,也是不少人裝潢時的新選擇,藝術漆塗料可以做出各種風格,像是工業風、宮廷風,塗料也能像變魔術一樣,將水泥牆面轉變成其他材質的外觀。
    2022/02/04 12:45
  • 水泥磚牆傾瀉! 監視器直擊韓光州39層大樓外墻坍塌

    南韓光州一棟施工中的建築,發生外牆坍塌意外!因為現場鄰近客運站,往來行人眾多,這起意外至少造成3人受傷,而且還有六名工人至今下落不明。不過專家認為事故現場有可能進一步坍塌,所以目前救援工作已經全數暫停。
    2022/01/12 12:22
  • 恍神自撞隧道口!轎車國3上燒成廢鐵 駕駛驚慌逃命

    國道3號桃園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名王姓男子疑似因為開夜車恍神,衝出路邊的護欄再撞上隧道口的水泥牆,車輛因撞擊當場起火燃燒,整台車沒過多久就燒成一團火球,還好王男在第一時間就棄車逃生,後方用路人見狀也趕緊通報求救。警方調查,王男沒有酒駕的情況,所幸整起事故沒有再衍生其他意外。
    2021/11/15 12:23
  • 怕抽「金馬獎」成追憶?四個月新兵搶當外島兵

    以前當兵最害怕的,就是抽到俗稱「金馬獎」的外島籤,畢竟役期一兩年,想放假回家得舟車勞頓好辛苦,但現在軍事訓練役,只需要當四個月的兵,新訓結束後,去外島受訓反而超搶手,能體驗外島風情又只要待兩個月,新兵也認為反正時間短,看海總比看水泥牆來得好。
    2021/09/06 18:25
  • 下水道日常!掀水溝蓋見「噁活物盤據」 網崩潰:秒辭職

    各行各業背後都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處,若在工作中遇到自己的「天敵」該怎麼辦?日前一名疑是下水道工作人員的男子PO出工作日常照,畫面中是水溝蓋被掀開後,滿滿的蟑螂盤據在水泥牆上,恐怖畫面讓大批網友都崩潰哀號「我直接辭職!」
    2021/03/14 21:16
  • 杜絕「磁磚雨」! 大樓外牆剝落不修北市重罰30萬

    台北市的屋齡平均將近35歲,在六都之中最老,許多老房子外牆風化斑駁,甚至磁磚還會剝落,造成公共安全危機,北市府現在嚴格減查,如果外牆剝落造成傷亡的老屋,屋主最高會被罰30萬元。
    2020/07/08 00:14
  • 水管腐蝕害路崩!「管中攝影」追電鍍廠亂排

    新北市三重,去年發生路面塌陷,環保局懷疑是人禍,組成重案組調查!日前,檢警兵分13路發動搜索,動員兩百多人,原來,重案組發現,污水系統的水泥牆有腐蝕,抽驗裡面的液體,發現含有強酸強鹼成分,於是透過管中攝影機,開始追查,發現來源不只有一個,事後周邊九家電鍍業者都被調查,如果違反水污染防制法,可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最高五百萬罰金。
    2020/05/25 20:05
  • 宜蘭風大吹倒水泥牆 轎車成「墊背」慘遭壓毀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加上地形效應,宜蘭吹起七到八級強陣風,27日下午,礁溪一處民宅外的水泥牆,也因此被吹倒,甚至還砸中旁邊停放的轎車,導致車殼多處破損。車主目睹這一幕,實在欲哭無淚。
    2020/01/27 23:30
  • 清晨6.0強震 南機場夜市公寓手扶梯損毀

    宜蘭外海今晨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台北市區發生多起建物毀損案,建管處統計至上午11時止,獲報19件,南機場夜市附近公寓出現水泥牆剝落、手扶梯裂開,勘驗後無安全疑慮。
    2019/08/08 13:32
  • 開車進隧道看到「學生妹臀部」 網笑:累了產生幻覺?

    有開車經驗的民眾知道,若是要開進隧道前,通常都會特別小心注意,稍一分神恐會造成意外。但最近有日本網友發文分享照片,一名駕駛開車要進入隧道前,疑似太想睡覺出現幻覺,把隧道看成是日本女學生穿著運動服的翹臀。還有人把這樣的照片合成,並在台灣的知名臉書粉絲團轉載,不少人笑稱「果然是老司機!」
    2019/01/05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