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水果麵包 結果共9筆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做1個要3天!吳寶春拿「潘尼朵妮」世錦賽特別獎 台限量開賣

    下個月25日就是耶誕節,在義大利傳統要吃一種叫做「潘尼朵妮」的水果乾麵包,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在7年前曾也曾為了學習前往義大利拜師,回台後四處找尋適合的果乾原料研發。而義大利為了不讓此工藝失傳,還舉辦潘尼朵妮世界錦標賽,吳寶春也睽違多年再拚比賽,拿到特別獎,台灣也將開賣1公斤米蘭式潘尼朵妮麵包,採預約制限量上市。
    2021/11/26 16:35
  • 吳寶春帶國旗領獎 管碧玲:莫忘他曾自稱中國台灣麵包師

    第2屆義大利米蘭水果麵包世界盃大賽結果昨晚揭曉,台灣麵包師傅吳寶春是20強內唯一亞洲代表,獲頒國外特別獎,但儘管他帶著國旗接受表揚,台灣網友們並沒有忘記他當初向中國低頭的情況,民進黨立委「管媽」管碧玲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永遠不會忘記,他說他是中國台灣麵包師!」
    2021/10/25 09:57
  • 零利率的美國!直到2023年.經濟需要刺激

    今年年初應該很少人會料想到,被疫情影響下的耶誕節會是什麼情況,這期間,農家播種就像一場賭局,所幸墨西哥花商年初種植的聖誕紅,目前為止已賣了八成;英國耶誕樹的銷量,更是在今年首次出現成長。至於經濟趨勢怎麼走?美國聯準會周三宣布,將持續維持寬鬆的貨幣政策,並上修明年經濟成長預估。
    2020/12/17 19:52
  • 4大地雷麵包!連師傅都坦承「我根本不吃」

    麵包可鹹可甜,是許多人喜愛的食品,不過在超過百種的麵包中,有麵包師傅特別指出4種,直指是「不懂的人才會喜歡吃」,平時自己在家根本也不會食用這類麵包。
    2020/12/10 23:45
  • 耶誕禮物變吃的! 造型巧克力、水果麵包夯

    耶誕佳節將近,賣場看準交換禮物商機推出美食、禮品等應景商品希望民眾買單。有賣場結合異國情調,推出義大利人耶誕節必吃的水果麵包,也有應景的異國風情巧克力。
    2017/12/23 15:13
  • 歐日麵包PK 嚼勁、鬆軟台人各擁,業者?

    歐式麵包進軍台灣市場,口味也求新求變!除了保持原有的五穀雜糧口味之外,業者還在原有的長條形法式麵包上玩花樣,把麵包對切後包入沙拉,創造出軟硬兼具的雙重口感,日式麵包店也不遑多讓,除了每季選用新鮮水果,打造類似蛋糕樣貌的甜蜜水果麵包,店裡還特別開闢「歐式特區」,兼賣歐式麵包,一口氣囊括歐、日商機。
    2013/04/01 11:35
  • 歐日麵包PK 嚼勁、鬆軟台人各擁

    歐式麵包進軍台灣市場,口味也求新求變!除了保持原有的五穀雜糧口味之外,業者還在原有的長條形法式麵包上玩花樣,把麵包對切後包入沙拉,創造出軟硬兼具的雙重口感,日式麵包店也不遑多讓,除了每季選用新鮮水果,打造類似蛋糕樣貌的甜蜜水果麵包,店裡還特別開闢「歐式特區」,兼賣歐式麵包,一口氣囊括歐、日商機。
    2013/03/31 18:54
  • 〈獨家〉白酒帶清甜 酒釀芒果麵包日銷300顆

    吳寳春師父的酒釀桂圓麵包一路從高雄紅到台北,掀起水果乾入麵包的風潮,現在高雄知名法國麵包店推出酒釀芒果麵包,業者和屏東農會合作,裡頭的餡料採用屏東枋山芒果製成的芒果乾,一撕開,滿滿的芒果乾,每天熱銷上百個。
    2011/06/2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