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水果餐 結果共8筆

  • 暑假最chill 「上台大」避暑.賞花.嘗鮮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梅峰農場海拔2100公尺是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也是台大學園藝系的實習場域,園區有許多花草,平時需要預約入園,暑假期間開放購票入場,還有現採蔬菜水果餐。中高高海拔氣候涼爽,花草也長得特別好,加上創意蔬食餐,一趟旅程一舉三得。
    2023/06/25 18:00
  • 蔬果吃不夠! 水果入菜日本飲食走健康風

    日本最近掀起的新美食熱潮是「水果餐」,因為日本厚生勞動省調查指出,日本全國,只有18%人口,每天有攝取到足夠水果量,讓日本人開始注重健康,東京餐廳紛紛推出水果創意餐點,還有一家新人氣餐廳,推出水果春捲、三明治的特殊套餐。
    2021/03/22 18:12
  • 傻眼!花3萬買商務艙 他只吃到5片水果加小點心

    許多人坐飛機時,為了得到更舒適的搭乘品質,願意花錢升等坐商務艙,不過中國大陸最近卻傳出,當地多家航空公司的餐點份量大幅縮水,不僅早餐只發放幾包零食,午餐只有簡單的三明治和點心,甚至有人花3萬元新台幣坐商務艙,結果只換來5片水果和2個點心,對比以往飛機上會提供飯以及麵食等主食,也令乘客心裡感到相當不平衡,而被指「縮水」的航空公司隨後也做出回應。
    2019/08/27 16:38
  • 吃太好、陸胖弟胖妹多 減肥營擠爆

    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大陸肥胖人口,到了2015年有可能超過50%,也就是說,有將近7億人體重超標,其中年齡層嚴重下探,在北京就出現專為青少年設立的減肥營,要價台幣6~8萬,號稱一個多月的課程能減去一到兩成的體重,不過學員叫苦連天,有人累到想放棄,還有人因為平時吃慣大魚大肉,抱怨減肥營的蔬菜水果餐,像豬吃的食物一樣爛。
    2014/08/16 15:26
  • 〈獨家〉保安全!總統下鄉作客 隨扈先燙杯消毒

    馬總統今天到宜蘭,探訪當年抗SARS殉職護士林佳鈴的老家,講到10年前護理長英勇救人、犧牲自己,總統哽咽落淚,不過為了精準防疫,總統下鄉到民間友人家,隨扈會先把總統杯子、水果餐盤、叉子,用熱水「燙過」消毒一遍,這套維安SOP行之多年,確保總統在外喝茶吃東西安全無虞。
    2013/05/04 17:55
  • 「水果餐」甩肉缺蛋白質 C罩杯變平胸!

    女生愛美常吃水果減肥,卻有一名OL連續8個月吃水果瘦身,胸部跟著少了2個罩杯。營養師表示主要是因為沒補充足夠蛋白質,加上劇烈減肥,導致胸部迅速縮水。醫師建議儘管,減肥也要補充足夠的瘦肉、豆腐類的食物。其實水果不見得適合減肥,因為部分水果熱量高,民眾容易吃過量,反而會更胖。
    2011/05/14 12:34
  • 日宅配包甜水果 業者搶上班族錢

    上班族苦無沒時間買水果吃水果,有業者乾脆開辦天天宅配水果到辦公室,依照每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來調理個人水果餐!這樣行銷超受歡迎,尤其業者用儀器測試甜度,宅配包甜水果,很能抓住上班族的嘴。
    2007/02/24 13:25
  • 〈獨家〉猛吃水果餐 孕婦糖尿病差點難產

    吃水果美容養顏,但孕婦可要忌口!一位孕婦懷孕期間不吃飯,猛吃像是西瓜、荔枝等高甜份的水果,結果胎兒過大,差點難產,還有妊娠性糖尿病;而且她150公分嬌小身材,懷孕就胖了18公斤。
    2004/10/2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