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水果賣太貴 結果共4筆

  • 不滿水果買太貴日女嗆「被坑」 店家出面這樣回

    一名女網友在《基隆人》臉書社團PO文抱怨,最近介紹出差來台的日本同事,到基隆仁愛市場買水果,不料同事才買6樣水果,竟要價800元台幣,一顆蓮霧就要95元,直呼「有被坑的感覺」!水果店老闆娘事後則回應,由於現在不是蓮霧的產季,單價才會偏高,她說當時水果秤重後,客人並沒作出反應,若覺得太貴,不買也都沒關係。
    2019/07/30 13:32
  • 芒果1包300元? 日客控士林夜市價貴

    知名觀光景點士林夜市,水果攤1包芒果賣3百元,日本遊客討價還價,還自拍影片PO上網路,這是一名經常在網路上介紹台灣風光,小有名氣的日本部落客,兩年前來台碰到的狀況,拍攝影片最近曝光,循線追蹤,這家被控水果賣太貴的攤商,已經沒營業,但周圍不少攤商,都很殷勤推銷自家商品,就是要客人多買點,自治會表示,會定期稽查,行徑誇張的業者,可能遭驅離,碰到狀況,消費者可以選擇拒買。
    2013/11/18 19:38
  • 防遊客被坑殺 北市發傳單教買水果

    台北市士林夜市攤商,不久前爆發現切水果賣太貴,4顆鳳梨釋迦要1800元坑遊客,市場處除了公告5家攤商,提醒觀光客別再購買;這晚台北市府進駐士林夜市發傳單,要觀光客選擇、標明價格,和附有標章的電子磅秤商家;現在現切水果攤商還大方提供試吃,喜歡再買,記者現場也發現,士林夜市攤商強調頂級水果零售賣,所以價格較高,大部分買的以觀光客居多。
    2012/10/27 23:38
  • 水果貴削凱子? 「士林5攤商」列警示

    士林夜市附近流動攤商又遭投訴,4顆鳳梨釋迦賣1800元,但實際上現切水果賣太貴,已經不是第一次,台北市市場處已經公告,士林公有市場內5家攤商水果價格浮動,列為旅遊警示,要觀光客別再前往購買,但市場處也無奈,因為真正遭投訴的都是附近流動攤販,根本無照可撤。
    2012/10/24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