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水果派 結果共8筆

  • 餅乾業績破百萬美元 夾餡創意甜點成紐約客最愛

    美國紐約最熱門的甜點,就是一款夾餡餅乾,獨特的口感就像吃迷你版的水果派。研發出這種餅乾的珍妮,曾經因為酗酒陷入人生低谷,靠著創意甜點大翻身。現在光是靠賣餅乾業績就突破百萬美元,還接納很多同樣在人生中迷失的年輕人,成為紐約客口中改變生命的甜點店。
    2023/06/16 15:06
  • 甜、鹹派內餡厚! 冬季限定草莓、明太子口味夯

    想吃點有飽足感的下午茶,這時吃一塊派就能有滿滿幸福感,一間開了超過20年的美式鄉村派CP值超高,20多種口味都是銅板價。另一家選用新鮮在地水果的甜點店,製作各式水果派,冬天限定的草莓派也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不想吃甜的,也有專門賣法式鹹派的專門店可以換換口味。
    2022/12/09 16:54
  • 芝加哥人氣手工派 疫情當前民眾仍排隊外帶

    芝加哥有一家手工派專門店,是當地人的靈魂美食,儘管最近美國疫情嚴峻,還是吸引不少人去排隊買外帶,原來店家受歡迎的秘訣,是特殊的餅乾基底,和顛覆想像的特殊口味,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0/08/31 16:00
  • 幼稚園辦水果派對 父秀「果雕」作品網驚呆:逼死誰啊?

    現在學校出給孩子的作業愈來愈多元化,不再只是傳統的紙上作業而已。最近有1名家長發文分享,他的孩子目前就讀幼稚園,日前園方舉辦「水果派對」的活動,沒想到家長還得要會「果雕」。事後他將成品分享上網,他笑稱自己備感無奈外,其他家長看了則笑問「這是要逼死誰啊?」
    2020/07/24 23:04
  • 來去代官山吃鬆餅三明治 二度蒸烤口感更Q彈

    現在東京代官山甜點店,水果三明治百家爭鳴,有的大走主題風,把哈密瓜配香草,草莓配上柚子,有的則是用北海道鬆餅取代土司,還二度蒸烤,讓口感更Q彈,也有店家讓蘋果派大變身,獻上蜂蜜蘋果三明治。
    2020/06/18 16:12
  • 做派用料不手軟! 新鮮水果塞到沒空隙

    隱身巷弄的甜點店,不靠顯眼招牌吸引目光,而是靠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創造口碑,今天就帶您一看高雄這家甜點店,店老闆從日本學藝回來,結合台灣特色發揮創意,製成各式甜點,而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派上面塞滿新鮮水果用料毫不手軟,老闆還會將草莓與芒果、奇異果等結合,不同的搭配,交織出風味獨特的水果派。
    2019/05/27 16:11
  • 〈獨家〉甜披薩!蘋果、梨子、水蜜桃 女生愛

    大家印象中的披薩都是鹹的,現在也有甜的口味,有業者仿效蘋果派的做法,把蘋果舖在起司上,再灑上200公克白砂糖,烤過之後,再淋上焦糖和肉桂粉,另外還有梨子、水蜜桃、鳳梨和白葡萄做成的水果披薩,吃起來沒有起司的鹹,反而是甜的,很受女性喜愛。
    2009/11/15 20:02
  • 餐點販賣機快又便宜 紐約超人氣

    投幣販賣機可以買什麼?除了飲料、糖果等點心,還可以買到熱騰騰的食物哦。最近在紐約,就出現一家這樣的餐廳,民眾可以在販賣機買到漢堡、壽司跟水果派,而且保證新鮮美味,因為廚師就在販賣機後面現做現賣,吸引了不少的紐約客上門。
    2006/09/03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