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水果商 結果共36筆

  • 偽造報告將未除害蟲水蜜桃輸台 日本警逮捕台籍水果商

    《產經新聞》、《NHK》報導,日本業者將水蜜桃出口台灣時,涉嫌造假與害蟲相關文件,警方已逮捕4人,其中包括一名台灣出身的水果出口商。據報導,日本產水蜜桃在台灣相當受歡迎,而台灣為了預防桃蛀果蛾等外來種入侵,制定了嚴格輸入檢疫規定,這次的事件恐怕會對日本水蜜桃出口造成影響。
    2022/07/13 12:30
  • 台南拉麵日本社長訂台灣鳳梨全發霉 農委會:大阪商問題

    力挺台灣鳳梨農,台南連鎖拉麵店日本社長野崎孝男,他原本向日本水果商訂購230公斤台灣鳳梨給孤兒院,結果到貨,鳳梨發霉,一開始以為是台灣品質出包,農委會立刻調查,原來是大阪進口商居間調貨,鳳梨早在一個月前就送到日本,當下把關品質沒有問題。
    2022/06/30 16:16
  • 日人訂台灣鳳梨送孤兒「到貨全發霉」 農委會火速回應

    媒體報導台南市日本人協會理事長野崎孝男6日向日本水果商訂台灣鳳梨送孤兒院,今天到貨全發霉。農委會表示,是大阪居間調貨業者出問題,貨1個月前已到日本,品質無虞。
    2022/06/29 22:32
  • 水果賣不完只能乖乖認賠?內行人揭內幕:一條龍服務

    蔬菜水果屬於不耐放的商品,不過攤商們基本上一天補貨的量也相當大。就有民眾感到困惑,「這些沒有賣掉的水果,最後都到哪裡去?」對此,內行人也給出答案。
    2022/04/21 05:26
  • 廣播放送水果商確診 「確有其事」里長不起訴

    5月中旬,彰化縣爆發溪湖「水果盤商家族」傳染鏈,當地里長開著小貨車,在大街小巷廣播有人確診,遭到警方依法移送;事後檢方認為,里長廣播內容屬實,是基於熱心才會提醒里民,因此不起訴處分,對此當初確診婦人,已經康復出院,她說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不願意,因此不會去責怪里長。
    2021/08/27 13:26
  • 彰化葡萄中盤商夫婦染疫出院 長子盼外界勿獵巫

    彰化水果中盤商夫妻前往台北市送葡萄染疫,日前出院,傳染鏈超過百人;中盤商夫妻的長子接受媒體電訪時說,沒人想發生這種事,希望外界停止無謂的騷擾,也呼籲外界不要獵巫。
    2021/06/07 15:19
  • 遭騷擾、丟垃圾 水果商11人出院嘆成戰犯

    彰化水果家族確診12人,其中一名長輩病逝,另外11人已經康復出院,目前自主健康管理,水果批發商兒子很感慨,他說親戚往生,也無法送終,大家都很難過,不要把他們當戰犯,還電話騷擾,甚至去他家丟垃圾。
    2021/06/07 13:44
  • 陰轉陽案例達4成! 醫師籲快篩陰性「別亂跑」靜待PCR出爐

    藝人陳零九確診前快篩陰性,直到PCR出爐才轉陽性,不只是他,從新北員警到彰化水果商都有相同情形,醫師表示這叫偽陰性,可能是潛伏期時,病毒量低,或剛接觸確診者,目前偽陰性的症狀,高達四成,醫師呼籲,即使快篩陰性也不能亂跑。
    2021/06/06 19:07
  • 彰化增13例!水果家族7例 傳播鏈累積90例

    彰化今天(27日)確診個案再增13例,其中就有多達7例,是水果商的傳播鏈,不過卻有2例的感染源不明,還需要再追查,目前已知其中一位,是年僅1歲的男童,父母雙方的家庭,來自不同地區,目前已經全被匡列。
    2021/05/27 21:39
  • 養生館感染率100% 王惠美籲「人與人連結別急著做」

    彰化縣新冠肺炎疫情,今天新增12例,除了原本的水果商傳播鏈之外,現在又出現新的感染源,位在員林一間養生會館,裡頭一名女子日前確診後,其他五名員工緊急跟進採檢,沒想到六位工作人員,六人全都確診,感染率高達100%,因此縣長王惠美特別在記者會上,拿出圖卡不斷強調,防疫優先,有些事真的不要急著做。
    2021/05/24 19:30
  • 水果傳染鏈再加10 急尋搭過2762-RM乘客

    彰化今天新增11例,其中10例,從水果傳播鏈擴散,包括共乘同一部車,去果園工作的,還有被感染的越南籍個案,舉辦同鄉聚會,又來散播開來。還有爬山的感染,追查出,和水果商大兒子吃燒烤的友人,他去爬山,山上和山友聚會,但是沒有坦白,70多歲的山友不舒服,去篩檢確診,又追查出另外兩名山友也確診,這名隱匿的友人要開罰。
    2021/05/23 19:19
  • 彰化燒烤友爬山「脫口罩泡茶聊天」 隱匿山友資料將開罰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彰化縣今(23)日新增5例本土個案、校正回歸6例,累積確診人數84人,彰化縣政府衛生局局長葉彥伯表示,今日確診個案中有10名水果商傳染鏈、1例46歲陸籍確診者,其中更有一名足跡包括爬山、喝茶,卻隱匿山友資料,將依法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1/05/23 16:38
  • 水果商遭謾罵「害疫情擴」 里長:多點同理心

    彰化確診水果盤商,在社區形成傳播鏈,有一半的村民必須到快篩站篩檢,卻有不少謾罵水果商的聲音,一名80歲的老翁,不斷大聲責怪水果商,不願接受篩檢,被醫護人員壓制扒開嘴進行採檢,里長也呼籲大家多點同理心,一起對抗疫情,少點謾罵。
    2021/05/21 13:59
  • 女保險員隱匿同桌水果商 洗髮推防疫險害染疫

    彰化水果批發商傳播鏈持續擴大採檢中,但有確診者家屬出面控訴,一名女保險業務員曾跟水果批發商同桌參加喜案,在公佈確診後,竟然還到女兒開設的髮廊洗髮推銷防疫保單,事後害得女兒確診,自己一家16口也都得隔離篩檢,工廠也不能作業,痛批這名女業務員太惡質,之後一定要告到底。
    2021/05/19 12:57
  • 芭樂冒「黑斑」疑染黴菌 水果商揭密:最甜最好吃

    有「國民水果」之稱的芭樂富含高膳食纖維與豐富營養素,且台灣一年四季都盛產、方便購買,深受國人喜愛,一名男子曬出一張芭樂照,外皮布滿黑色斑點,乍看下讓人誤以為發霉或被蟲蛀過,令他深深質疑是否還能食用,不料問題曝光後,意外釣出水果攤商現身解惑,更另外分享挑選好吃芭樂的4撇步。
    2021/02/03 11:43
  • 旗山水果商變心 大罵韓國瑜「你腦袋進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飲酒後開直播,說台灣「鬼混20年」,又在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讓去年9合1大選上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大為不滿,還認為自己上當,「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2019/02/21 22:58
  • 嗑滷肉飯挺豬農!小英現身市場 他自薦掌北農:比韓總強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升高,總統蔡英文高度重視防疫工作,今(22日)南下雲林視察國內唯一的廚餘蒸煮場後與豬農會談,並前往菜市場大啖滷肉飯,以行動力挺豬農。一行人用完餐後,不少攤商和民眾都搶著和小英合照,其中1名水果商笑稱,總統可以找他去當北農總經理,「保證比韓國瑜強!」一席話惹得眾人哄堂大笑。
    2018/12/22 19:00
  • 電土催熟屬古早作法 水果商今改用酒精

    電土也就是一般化工行就能取得的碳化鈣,便宜又容易買的到,但像這樣利用電土來催熟水果的方式,現在已經不太有水果商使用,主要就在於電土加水,如果沒有掌握好溫度或是剛好遇到燃點,就有可能引爆、引來火勢。因此多數水果商,會使用食用酒精,把水果和材料放進冰庫7天,加速水果熟成,相對安全。
    2017/01/25 12:07
  • 暴利三倍! 段爆料運銷公司「水果鍍金術」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經營權之爭,持續延燒,民進黨新系立委段宜康爆料,揭密運銷公司內部的「水果鍍金術」!身兼水果商的董事,改變包裝,價格哄抬三倍之後,運銷公司再進貨當成年節禮品,董事大撈一筆,運銷公司總經理韓國瑜怒告段宜康,說新潮流系最下流。
    2016/10/28 17:10
  • 韓蘋果攻台!1顆35到45元果肉脆甜 尬美日

    高雄一家賣場首度從國外引進少見的韓國蘋果,一般人吃蘋果大多以美國或日本蘋果最大宗,不同產地的蘋果各有優劣,像美國富士蘋果雖然有上蠟但價格低廉,消費者接受度高,而日本富士蘋果又甜又脆但價位高昂,韓國蘋果的優缺點則介於美日之間,或許也能吸引部分消費族群選購,但也有水果商表示,台灣還是有排韓情結在,有些消費者就是不買韓國蘋果!
    2014/11/14 19:13
  • 開車臨停講手機 毒犯衝車內亮刀搶包

    台中光天化日發生開車搶包包案件,兩名毒犯缺錢花用,鎖定清晨時段,水果商到果菜市場批貨身上帶大量現金,趁被害人在車上講電話,副駕駛座車窗沒關,身手打開車門,衝進車內,亮刀威脅搶包包。
    2014/11/13 17:49
  • 〈獨家〉生意好眼紅? 士林水果商遭擄「警告」險喪命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當街擄人,還把人打個半死,丟包在醫院,警方調查被害人原來是士林美食街,三個水果攤的股東,當天他去店內幫忙,卻老早被人盯上,由於水果攤位緊鄰美食街一樓的出入口,加上價格公道、水果新鮮,生意向來都不錯,是否因為賺錢與人結怨,警方也不排除這種可能。
    2014/11/11 19:09
  • 倒「黴」!櫻桃爛慘賠 果商控貨運無冷藏

    航空貨運進口水果,竟然腐爛發霉,兩年前,台北一名水果商接連向日本進口三批水果,由於天氣炎熱,向航空公司申請倉儲冷藏,沒想到取貨時發現櫻桃發霉、蜜桃腐臭,原來航空貨運部沒把貨品冷藏,水果商因此慘賠58萬,雖然航空公司後來願意負擔18萬賠償責任,但水果商不接受也不提告,反而把製作影片放在網路上,嘲諷對方的服務品質,對此航空公司表示,依法律途徑解決。
    2014/07/28 19:17
  • 同居人管太嚴? 水果商反鎖冰庫凍死

    竟然有人選擇用凍死的方式結束生命?!屏東賣水果的吳姓攤販,疑似因為不滿賣菜的同居人醋勁大,嚴格管控他與異性接觸,一氣之下,把自己反鎖在租用的冷凍櫃內凍死,冷凍庫溫度攝氏零下20度,死意甚堅,他還留下遺書,說是同居人害死他的!
    2013/12/26 13:21
  • 酒駕撞死水果商 企圖肇逃不認錯

    酒駕撞死人,企圖肇逃還不認錯,新北市一名霍姓男子,20日晚上和朋友徹夜飲酒狂歡,凌晨5點多,酒駕載3名友人返家行經蘆洲時,撞死清晨出門準備到市場工作的水果商,不但沒有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還一度離開現場,最後是被眼尖員警發現,認為他形跡可疑,上前盤問,才揪出肇事兇手。
    2013/10/2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