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水攤 結果共12筆

  • 免罰700萬! 遭檢舉違規攤販靠「照片」勝訴

    新北市三峽一間涼水攤,三年前經常被人檢舉,違規擺攤,警方開出五千多張罰單,明明是自己買的土地,為什麼要受罰,因此拒繳罰單,還打官司救濟,法官調閱老照片對比,確認老街重建前,沒有騎樓讓人走,認定攤位的位置,是私人土地,七百多萬罰金不用繳,警方也放棄上訴!
    2022/12/02 18:51
  • 都是月亮惹的禍! 安平海水倒灌進屋、旗津市場積水攤販苦

    受到超級月亮影響,南部地區出現大滿潮,台南安平區海水倒灌,水淹進居民屋子裡,高達30公分,85歲獨居的阿嬤,家裡的電扇,碰到水壞了,廚房冰箱也泡湯,煮飯都有困難;同樣在高雄旗津的菜市場,所有人也要涉水通過,氣象站估計,西部沿海地區,未來幾天,依然有可能會海水倒灌。
    2022/07/14 19:37
  • 挑戰瀑布垂降 陸男女卡瀑布中40小時喪命

    大陸最近興起一種極限運動稱為「瀑布垂降」,因為得在瀑布中攀岩垂降,危險性高;貴州關嶺滴水攤瀑布就發生民眾受困意外,兩位民眾卡在瀑布中40幾個小時後,不幸身亡。
    2020/08/27 12:13
  • 1隻烤魷魚200元 鹽水燈節攤商遭疑哄抬

    今年台南鹽水月津港燈節在2月10日登場,燈區為歷年來最大的一次,但才甫揭幕,即傳出有遊客在鹽水攤商,買到1隻200元的烤魷魚!這也讓當地攤商憂心「墾丁化」,造成遊客反感。
    2018/02/12 17:50
  • 又淹水!台鐵台北車站一樓大廳現瀑布

    台北車站一樓大廳今天上午發生「漏水意外」,淹出一片大水攤!
    2017/01/17 11:07
  • 獨家/天外飛球!淡水攤商賣「兒童棒球」 路人慘被砸

    民眾放假到淡水老街就是想要享受悠閒時光,不過卻出現這樣的景象,民眾走在河岸邊的草皮小路上得左閃右躲,原來旁邊有攤販違法擺攤,直接示範打擊「兒童棒球」,雖然是軟塑膠球,打到不會痛,但因為聲音響亮,容易嚇到沒注意的路過民眾,民眾得小跑步通過,或將手抱在頭上閃躲,用路人權益受影響,攤販霸佔賺錢,警察有盯上勸導,不過警察一離開,攤販立刻又出來擺攤。
    2015/10/28 17:35
  • 銷魂飯+公仔麵+西多士 搜刮全台10間最道地的茶餐廳

    想到香港絕對會想到美食,除了許多米其林餐廳外,香港的茶餐廳也赫赫有名,堪稱是香港文化的一部分,想吃港式美食卻沒時間到香港嗎?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票選了10大最受歡迎的茶餐廳,其中搶下冠軍的就是在台北擁有高人氣的HongKong茶水攤。
    2015/09/10 12:13
  • 大太陽也被淋濕 忠烈祠漏水遭批落漆

    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忠烈祠」,被民眾投訴疑似漏水,竟然在大太陽的好天氣,內殿、山門整遍屋簷不斷有水往下滴,不只讓地面積出好幾處水灘,還讓參觀禮兵交接的國外遊客,得閃來閃去,實在有損國家形象
    2015/03/21 17:00
  • 〈獨家〉直擊!夜市「名牌」香水 竟可分裝稀釋

    現在市面上知名品牌香水100ml,大約至少1500元起跳,但也有標榜和品牌香水一樣味道,只賣150元,台北知名饒河觀光夜市,就有一家香水攤,老闆販售知名進口香精,還說可以加水稀釋分裝,只賣熟客人,不過店家還宣稱販售的香水,比市價便宜一半,不會主動將香水放在攤位上販售,皮膚科醫師直言,若民眾使用來路不明香水,會導致皮膚紅腫發癢若抓破皮,還會引起蜂窩性組織炎,民眾購買前最好先確認來源。
    2014/03/09 19:24
  • 布市場陽台種菜 大樓漏水攤商怒

    台北市知名「布市場」,位在迪化街裡的永樂市場,這半年多來飽受漏水之苦,只要下大雨,5樓以下的所有樓層都會變成「瀑布」,這讓賣布的攤商很火大,痛批在這辦公的公務員,把5樓陽台改裝成開心農場,又沒做防水設施,才會讓大樓變成室內瀑布,問題已經存在半年多了;台北市勞工局卻在今天,公布一張看不清楚的照片,說是攤商自己跑上樓種菜,跟他們無關。
    2012/07/12 12:46
  • 〈獨家〉疑生意好遭忌 縱火焚觀音山涼水攤

    新北市知名觀音山風景區,竟傳出縱火案,位在遊客中心旁的飲料攤,2月12日的清晨5點多,遭不明人士疑似持汽油縱火,幸好早起運動的民眾發現,及時撲滅;由於案發地就在知名凌雲禪寺附近,旁邊就是登山步道,可以通往淡水、八里,因此就算是平日,來這裡遊玩的人潮也非常多,要是火沒來得及撲滅,可能就會傷及無辜。
    2012/04/17 18:55
  • 不要怕我! 刺青涼水伯有看頭

    嘉義觀光魚市有一個賣涼水的伯伯,全身都是刺青,而且他雖然不是原住民,卻也在臉上刺上黥面,客人非但不覺得可怕,還說很美又有特色,讓刺青成了他涼水攤的活招牌。
    2008/05/26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