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水循環 結果共23筆

  • 10天激瘦6kg!56歲伊能靜靠「1招」甩肉 不挨餓秘訣曝

    演藝圈美魔女代表伊能靜,不敢相信她56歲了!不只青春容貌不減、連身材也一如少女!近日伊能靜在小紅書分享自己實測「碳水循環飲食法」,10天就減了6公斤!一起來看看她怎麼做的~
    2024/04/09 23:03
  • 年後減肥不用愁!醫曝「超商食物菜單」 7天輕鬆回歸有型體態

    過年與親朋好友團聚免不了大吃一頓,大魚大肉、零嘴必不可少,連假結束許多人開始煩惱該如何減去年節太放縱吃出來的肥肉,對此,減重醫師蕭捷健分享年後「超商碳水循環菜單」,只須7天就能輕鬆回歸有型健康生活。
    2024/02/16 23:11
  • 鮑魚殼變淨水濾材! 新型態養殖零廢棄、低耗水、保種源 留永續生機

    過往傳統養殖業因為超抽地下水、導致地層下陷,近年雖然陸續改為海水養殖,不過私接水管抽海水,也衍生出不少環境亂象。屏東有養殖業者靠著自家研發的專利水循環系統,成功在陸地上養出高價東星斑,不僅可減少野生捕撈,耗水量還比傳統作法減少六到八成,從外海引進的上萬噸海水,8年多來,都仍持續循環利用中。另外水產養殖業每年也會產生大量廢棄物,海洋大學有團隊投入研發,把各種農漁產品的下腳料變成可利用資源,減少廢棄物產生。
    2023/06/10 22:56
  • 瘦回國民初戀!陳妍希甩嬰兒肥 一週「碳水循環」減肥菜單曝

    女星陳妍希以前因為有著圓圓臉、嬰兒肥,拍攝《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時,被網友戲稱「小龍女變小籠包」,然而結婚生子後她不但沒有發福走樣,反而越來越瘦、越來越美!近年她積極運動和飲食控制,身材變得苗條、臉型也出現尖尖小下巴,雙腿更是纖細勻稱!減肥瘦身有成!
    2023/03/15 15:18
  • 過年體重吹氣球?醫推「碳水循環飲食」 3天就瘦回原體重

    春節10天連假倒數計時,還沒開始吃大餐就怕胖?三樹金鶯診所體重管理主治醫師蕭捷健大推「碳循環飲食」,能在年後2-3天就快速回到原本體重。
    2023/01/16 11:48
  • 亞馬遜雨林濫墾排碳量高於吸碳 巴西人用選票挽救

    COP27氣候變遷會議正在埃及舉行,環境議題成為關注焦點,甚至影響政治走向,巴西最近總統大選就是一個例子。除了經濟議題,環保也是前總統魯拉勝選的原因之一。根據英國衛報的分析,亞馬遜雨林不只能吸收二氧化碳,還能利用水循環維持地球溫度。但因為巴西現任總統波索納洛的經濟政策,大量開墾林地,使得雨林釋放的二氧化碳,甚至比吸收的還要多,引發外界抨擊,也讓這位巴西川普失去選票支持。
    2022/11/07 16:31
  • 天降化學毒雨?最新研究:雨水含難消除PFAS化學品 南北極也現蹤跡

    未來有可能會下毒雨嗎?根據瑞典跟瑞士的研究,在全球許多地方的雨水中發現,含有難以消滅的「PFAS」化學品,這種化學品難以被消除,會藉由水循環回到大氣中,目前依照歐美的最新標準,含有「PFAS」的雨水已經無法直接被人類飲用,這種化學雨甚至在南北極、西藏也都有出現超標情形。
    2022/09/08 22:56
  • 封測一哥「日月光」爆單秘訣! 沒ESG別想賺錢

    這一周的ESG永續發展專題,要帶大家來看全球第一的封測大廠「日月光」,為了落實ESG,日月光砸重成本經營,廢棄物從源頭減量,還有水循環利用等,日月光不諱言,沒有ESG就沒有訂單,大廠想賺錢,ESG就是最重要的競爭項目。
    2022/05/06 18:24
  • 寶石水循環共軛科技 面膜敷出閃耀美肌

    疫情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悶出痘痘、粉刺問題,不少民眾加強保養,看見需求,生技公司導入水循環科技發表面膜新品,並邀請美妝達人分享挑選秘訣。
    2021/09/25 06:00
  • 上帝視角看地球 NASA連線太空站響應世界地球日

    為鼓勵各界多加關注環保議題,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從21到24日舉辦一連串線上活動。民眾可以通過影片和互動式內容參與,除了邀請正在太空站執行任務的太空人和科學家進行視訊對話外,也請科學家及與地球科學專家直播講解,帶領民眾探索大氣層,水循環,森林,冰層和氣候等大自然生態,宣導人類應該如何維持在地球上的永續發展。
    2021/04/22 14:05
  • 百年乾旱 蘇貞昌:政府超前部署否則早已限水

    國內水情嚴峻,包括產業用水都面臨挑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指出,政府上任後超前部署並做了越域引水及再生水循環等工作,否則早就限水了。
    2021/03/28 14:08
  • 生酮飲食2.0!「碳循環」免忌澱粉增肌又減脂

    想要好好瘦下來,管住嘴巴、控制飲食絕對是第一步。繼生酮、減糖飲食之後,最近又有一套「碳水循環飲食」在健身圈流行起來,不僅不用挨餓,還可以大口吃澱粉,搭配長期運動,有效增肌減脂,快來看看怎麼執行!
    2020/11/26 14:17
  • 柬埔寨乾淨水源難尋 台灣志工幫蓋水塔廁所

    上廁所、煮飯、盥洗,我們的日常生活都需要用水,但柬埔寨接近半數人家,卻沒有完善的衛生設備,自來水沒有那麼隨手可得,偏鄉居民大都得接雨水或用地下水,TVBS特別跟著台灣志工團,來到柬埔寨偏鄉小學,蓋了可自動濾水的水塔,跟有環保概念的廁所,讓當地師生不再因喝到被汙染的水源而拉肚子。
    2020/01/21 21:13
  • 新北5座保水校園 儲存降水循環利用

    颱風無可避免會帶來強降雨狀況,全台各地也都做好準備,就來看到新北市從102年到108年,總共打造了5座保水校園,除了能夠應付強瞬間降雨的淹水狀況,把水導流到地底,甚至還能儲存下來,成為可用的水資源。
    2019/08/08 23:35
  • 「魚菜共生」耕種 魚排泄物經水循環成菜養分

    有一種魚菜共生的耕種方式,近兩年在台灣開始推廣,只要陽光和水利用水循環讓魚的排泄物變成植物養分,平均40天收成,由於不能添加任何農藥或肥料,種出來的菜可以現採現吃,也讓重視食安問題的民眾多一種選擇。
    2016/02/13 10:45
  • ​全台最高綠建築 101年儲雨水5萬噸

    抗旱妙招!台北市政府預計在各大公園設置雨水撲滿,單一公園能夠儲蓄18噸雨水,用來澆灌行道樹,讓雨水循環利用,而您可能也不知道,台北101不只是地標,同時也是全台最高綠建築,一年回收雨水5萬噸,能讓4口之家用140年
    2015/03/27 22:44
  • 清涼一「夏」! 童玩節新設施更新鮮

    炎炎夏日,戲水正是許多家長小朋友的消暑活動,宜蘭童玩節7月5日即開幕,今年也多了新的水上設施,將會更刺激更好玩,不過同時水質安全,也考驗著主辦單位,不過對此宜蘭縣文化局表示,水質每個小時都會做監控,委外給專業的水質監測公司,只要水質不合格就會加強水循環,希望小朋友能夠玩得開心。
    2014/06/24 20:57
  • 城市垂直農場 因應未來食物需求

    全世界人口不斷增加,尤其城市裡頭地狹人稠的問題,恐怕未來會更嚴重,為了解決基本「食」的問題,歐美各國現在積極研究垂直農場可能性,美國芝加哥就有一個實驗性垂直農場,採用水循環灌溉,澳洲則是努力打造號稱全球最高的垂直農場,要是這個方法成功,未來在城市裡頭就會有農場,希望可以提高農作物產量,滿足市場需求。
    2013/05/30 09:53
  • 水情告急!潑水節改「噴霧」 少節慶味

    水情告急,全民能省則省,連節慶也得共體時艱,下個月將舉辦的中和潑水節,過去瘋狂潑水的場面,今年將改以噴霧式水幕取代,或架設水走廊,下方接水循環再利用,而原本將擴大舉辦的桃園潑水節,也得因應狀況,將戲水區改為無水遊樂設施,儘管民眾擔心少了節慶熱鬧感覺,但缺水狀況遲遲沒改善,4月1日開始,連農業用水,都將以6折的量供應。
    2013/03/28 13:01
  • 〈獨家〉「熱水循環保溫」 桶裝丼飯抗天冷

    東北季風減弱,連續一週濕冷天氣,在今天(13日)終於能夠喘口氣,不過禮拜一開始,又有東北季風報到,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北部地區不但會下雨,低溫也只有18到20度,天氣變冷,食物上桌也很快變涼,就有業者推出「桶裝丼飯」,把起鍋的丼飯,裝在具有保溫功能的陶鍋裡,接著再把陶鍋,放在裝有熱水的木桶上,透過熱水的熱氣,在底下不斷循環,號稱能維持丼飯熱度,40、50分鐘,差不多剛好是用完餐的時間,讓顧客從第一口飯,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騰騰的。
    2011/11/13 19:15
  • 利用太陽「淨」水 華裔發明神奇球

    澳洲一名華裔研究生,運用水循環的原理,設計出一個太陽能淨水球,在國際引起高度矚目,只要把污水倒入這個淨水球,擺在有陽光照射的地方,淨水球就會吸收熱能,將污水轉化成水蒸氣,變成乾淨的水,一天最多可以產生3公升的飲用水。
    2011/04/06 22:20
  • 「活水循環系統」 種水耕大麻新法

    繼苗栗查獲溫室栽種水耕大麻後,偵六隊也在台中查獲同樣手法種植大麻樹,嫌犯還專業地裝置活水循環系統,讓種出來的大麻樹品種更好,警方搜出50株大麻樹,一但全部製成毒品將危害8千多人。
    2007/11/19 13:11
  • 【新聞走天下】2005法蘭克福車展 科技新車亮相

    全球汽車製造商,已經開始生產高科技環保車,像是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的省油車種,以及能夠利用水循環,儲存電力的環保車,都是未來車的先驅,帶您去看看。
    2005/10/0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