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影 結果共84筆

  • 美東風暴肆虐! 斷電、淹水影響近六千萬人

    美國東部過去幾天都處在狂風暴雨中,風暴潮加上因為雨水融化的積雪,讓多數地區陷入一片汪洋,還有狂風吹斷樹木壓毀電纜造成停電,將近六千萬人受到影響。
    2023/12/19 16:07
  • 黃偉晉不忍了!與「前女友」浴室戲水影片外流 超猛胸肌被看光

    黃偉晉日前才宣佈11月4、5日將到香港開個人演唱會,今再添喜訊推出全新單曲〈伴〉,MV由黃偉晉與姚愛寗共同演出。兩人飾演一對分開後在天橋上重遇的舊情侶。導演以最具透明感的鏡頭語言捕捉了一對情侶從親暱,到疏離,到分開,到彼此重新回到「伴」的內心位置的愛情故事。
    2023/09/26 15:31
  • 布袋2天前大潮淹水影像曝!緊急布設擋水板防颱

    嘉義布袋2天前因為大潮,沿海發生海水倒灌,監視器清楚拍下漲潮淹水,居民急著牽動機車,狗狗也嚇得亂竄的情形,面對海葵颱風即將來襲,縣長翁章梁一早就前往布袋視察,水利處在布袋及東石布設1550片擋水板因應,沿海漁港下午也宣布封閉,而在台南北門,大潮也造成保安林被衝破,破口達40米,颱風要來,居民憂心!
    2023/09/02 19:28
  • 吃最後一次?台人下機直奔築地市場:核廢水應該還沒影響到

    日本本月24日正式開始排放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儘管有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報告背書,但排海計畫仍然引起周遭各國漁民抗議,中國政府更直接宣布暫停進口日本水產品。日方聲稱排放的處理水含氚量濃度遠低於標準,但許多民眾仍然有疑慮,日媒《朝日新聞》記者到東京著名的「築地市場」採訪,發現有赴日旅遊的台灣遊客下飛機後直奔當地享用海鮮,表示「因為現在(海產)應該還沒有被含氚廢水影響」。
    2023/08/27 12:11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影響45萬戶!桃竹這天停水39小時 三坑抽水站將動工

    為配合三坑抽水站等五合一工程施工,桃園市、新竹縣將自15日0時至16日15時停水39小時,受影響地區包括桃園市楊梅區等12行政區約39萬戶,以及新竹縣湖口鄉等4鄉鎮約6萬戶,停水影響戶數總計約45萬戶,請民眾提早儲水準備。
    2023/05/04 10:21
  • 台東也見旱象…琵琶湖水位降 農業處抽地下水灌注

    南台灣鬧水荒,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近期水位下降,縣府農業處擔憂缺水影響湖中魚蝦及生態鏈,1個多月前開始抽取地下水改善,卻成效有限,盼鋒面南下降雨,改善缺水現況。
    2023/04/17 16:17
  • 大慶夜市牛排被封殺!黑水影片曝光後「禁止再擺攤」

    台中大慶夜市爆出有牛排業者,把鐵板浸到汙水裡面清洗,讓整個夜市生意受影響,管委會通知被指控的業者,之後禁止再擺攤,形同被大慶夜市封殺,對此業者澄清,說他們是把盤子過水後要帶回家洗,並沒有再端給客人。
    2023/04/12 19:40
  • 柴山缺水影響?猴子群聚奉茶站找水 瘦弱獼猴躲屋簷

    南部長期缺水,不但人類受到影響,現在傳出,連高雄柴山也被波及,由於沒有水源及蓄水區,植栽變得枯黃,連猴子都跑到奉茶站,搶喝地上的積水,甚至也有人發現,有瘦弱的猴子在市區流浪,模樣相當可憐。
    2023/04/03 18:41
  • 新北哪玩!碧潭水舞3/31登場 淡水碼頭NFT時裝秀

    一年一度的碧潭水舞將在3月31日登場,雙水幕光影秀展期長達59天,每晚6點30分至8點30分,每半小時演出1次,另外每周日也有農夫市集,還有野餐派對,碧潭餐飲遊憩區更推出期間限定抽獎活動,加上和美山開始螢火蟲季節,適合親子小旅行。
    2023/03/21 15:01
  • 鬧水荒!清水地熱缺「冷水調溫」暫關閉溫泉

    宜蘭缺水狀況持續擴大!由於當地高溫少雨,截至前天(8/17),8月累積雨量僅33毫米,知名景點清水地熱公園,受到缺水影響,儲水槽水量剩下十分之一,根本不夠用,泡湯區少了山泉水調節水溫,只好先關閉,有限的水源提供園區內洗手間等必要用水使用。
    2022/08/19 13:44
  • 艾利颱風帶來強風豪雨 九州、四國多地都有淹水災情

    艾利颱風在週二登陸九州後,力道減弱變為溫帶氣旋,不過還是為九州、四國帶來了豪雨,氣象廳還警告要慎防可能發生的土石流。至於在南美洲的哥倫比亞,也因為強降雨導致河流潰堤,上萬人受到淹水影響。
    2022/07/07 14:31
  • 啊車要漂走了!廣西暴雨 民眾冒險救愛車

    大陸許多省分持續受到洪水影響,珠江流域的西江支流,迎來第二號洪水,流量每秒達2萬5200立方公尺;大陸浙江、福建、廣東、雲南等紛紛啟動洪水防禦措施,廣西甚至有民眾見到愛車要漂走,冒險下水搶救。
    2022/06/07 20:17
  • 巴西缺糧人口創新高 巴基斯坦鬧水荒 芒果歉收

    巴基斯坦正值芒果季節,不過今年的產量受到高溫缺水影響,估計將減少50%;其他農作物像是檸檬、紅辣椒也都受到重創,有專家擔憂情況惡化恐會引發飢荒。另一頭南美洲巴西,2021年買不起食物的人口比例升到36%,儘管身為糧食生產大國,糧食安全卻首次超過世界平均,窮人中的比例也暴增至75%,幾乎與非洲辛巴威同等級。全球深陷糧食危機,美國業者研發一台自動拖拉機,有望提高農作物產量,預計今年秋季問世。
    2022/05/27 20:00
  • 「小三草莓」白草莓2倍價 帶老婆捨不得採

    草莓季節,業者推出夢幻系列的草莓甜點,提拉米蘇,披薩,飲品,滿滿的粉紅夢幻,受到寒流雨水影響,草莓受損漲價,甜點一樣受歡迎。草莓農還試種白草莓,價格是一般草莓的兩倍,業者開玩笑說,民眾帶老婆來,聽到價格多一倍,會說採一般的就好,帶女友就不同了,所以戲稱「小三草莓」。
    2022/02/26 21:14
  • 別再信「倒掛」溺水急救法! 無效又傷頸椎

    你有聽過「倒掛控水法」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孩童溺水影片,指出用這個方法就能即時救回,不過台灣事實查核中心跟消防局趕緊澄清和宣導,第一時間應該是要進行CPR或AED,倒掛法不僅無法恢復心肺功能,也可能傷到頸椎,呼籲家長跟民眾,千萬別再被影片騙了!
    2021/12/22 14:51
  • 柳丁減產價格漲4成 翡翠香橙1杯要70元

    受到今年初缺水影響,雲林柳丁產量減少四成,在台北市的批發價也漲到每公斤20元,比去年同期漲了近4成,不少果汁店業者只能咬牙苦撐,但也有手搖飲業者撐不下去,一杯現榨柳丁汁加綠茶,就要用掉兩顆柳丁,只好從一杯60元,漲到70元。
    2021/11/30 17:44
  • 開車不喝水跟酒駕一樣危險? 研究揭露脫水影響駕駛行為

    在危險駕駛行為當中,酒後駕車算是惡性重大且危害甚烈的一種,並且毫無疑問地觸犯了交通法規和法律。但有沒有人想過,是否有哪種行為不僅沒有違法、十分常見,而且幾乎無人在意,但卻和酒駕一樣危險?答案就是:不喝水。聽起來似乎有些誇張,但這可是有科學根據的結論。
    2021/06/30 12:03
  • 新北一級警戒大淹水!貨車「輪胎消失卡路中」災情狂回報

    中央氣象局今(24)日針對14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新北市、台北市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各地傳出災情。就有汐止民眾貼出淹水影片,只見底部輪胎整個被淹沒,一度無法動彈,駕駛還得下車察看,淹水狀況極為嚴重。
    2021/05/24 15:54
  • 上半年乾旱原因曝! 專家一篇釋疑「4大缺水傳言」

    台灣近幾個月來面臨嚴重乾旱,目前已有12座水庫有效蓄水量低於10%或直接見底,許多民眾受限水影響相當無奈,只盼老天爺早日替大地解渴。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整理2021上半年的乾旱主因,同時列出「4大常見缺水傳言」替大家釋疑。
    2021/05/23 23:20
  • 有片/周一起全台連4天午後雷雨 產業斷鏈警報解除?

    國內缺水危機持續拉警報,包括台積電、友達、群創等科技業用水大戶首當其衝,由於台灣是製造業重鎮,尤其全球9成高階晶片都在台積電生產,有外媒擔心,一旦因為缺水影響產能,恐怕會讓現在的晶片短缺問題惡化,甚至引爆更嚴重的斷鏈風暴;也有媒體人分析,假設缺水的狀況持續延燒,該供應給民生用水或保住工業用水,勢必陷入拉鋸戰,台灣GDP成長率第一的頭銜也可能不保。
    2021/04/26 21:31
  • 澄清湖變「大草原」!湖光倒影變沙洲一片 高雄人驚嘆:前所未見

    高雄第一大湖,有台灣西湖之稱的澄清湖,是台灣八景之一,但受到缺水影響,這邊從過去的湖光美景,變成了乾涸的沙洲。旁邊的老字號餐廳得月樓表示,從來沒有看過澄清湖是這個樣子,過去就是主打湖邊水漾美景,現在沒有了,生意也受影響。高雄市府表示,若缺水持續嚴重,將會採取供五停二策略,餐廳業者憂心,勢必會再影響到來客數量。
    2021/04/22 23:01
  • 憂福島核廢水影響漁獲 蘇澳漁民盼政府發聲反對

    日本政府宣布,2年後會將福島核廢水稀釋排入海中,引發國際關注。蘇澳區漁會今天表示,勢必影響國際海洋漁獲,呼籲政府嚴正面對這個問題,為漁民表達反對日方計畫。
    2021/04/13 17:46
  • 限水影響團膳改用「冷凍蔬菜」? 遭業者否認

    中南部大缺水,在限水的期間,團膳業者準備營養午餐,又需大量用水,目前多半把桶裝改成可拋棄式紙盒,減少清洗用水,或是跟學校討論過後,更動菜單,減少提供湯類,改用其他菜色代替,台中愛心家園則是表示,如果水情持續狀況不佳,會考慮把耗水的蔬菜,改成冷凍蔬菜。
    2021/04/10 13:47
  • 苗栗五水庫卻先限水 縣長、立委齊喊不公平

    農委會盤點各農作物受到缺水影響程度,提出應變措施,未來還要朝科技節水發展,擬定一年1.9億經費。全台抗旱作戰,苗栗縣大喊不公平,因為縣內水庫多,卻優先限水,經濟部解釋,是根據各區用水的供需情況,所以供五停二措施,先從台中苗栗施行。
    2021/03/26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