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水廣場 結果共10筆

  • 慘摔!孩童戲水區走斜坡「後腦著地」 壽山動物園:加強防滑

    高雄壽山動物園,暑假開放親水廣場,有家長卻直擊,其中一處斜坡,短短一小時內有多名孩童跌倒,造成後腦勺著地,雖然現場有圍紅龍、寫上警告標語,但小朋友還小看不太懂意思,讓家長很擔心。壽山動物園表示,會加強鋪設防滑軟墊,四周稜角也會加上防撞邊條,防止孩童受傷。
    2023/07/25 13:44
  • 郭婷筠產後4個月首露面「美成這樣」 做這事嘆:壓力很大

    台語歌手郭婷筠和彭正夫妻檔,日前受日本民間「愛台灣會」邀約,前往東京參加「2023東京-台灣嘉年華」活動演出,這是該活動舉辦近10年,首次邀請台語歌手戶外公演,夫妻倆上野恩賜公園噴水廣場擔任壓軸演出,這是郭婷筠3月底產下第2胎後首度海外演出,她表示「知道要去日本演出起,就一直努力的練歌,擔任壓軸演出壓力真的很大啊!」
    2023/07/19 15:59
  • 壽山動物園搶先曝光!最大規模重建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經過一年多的整建,在12月16日將要試營運,內部的動物區幾乎全部打掉重練,把空間打通讓視線更開闊,還增加了親水廣場和空中廊道等設施,這次開園更是引進新的動物,有水豚、羊駝和迷你驢等等,搶先來開箱的小朋友們,圍在欄杆上和動物們互動,超級興奮。
    2022/12/08 13:45
  • 久等了! 壽山動物園改頭換面 12/16試營運

    壽山動物園歷經1年多的改造計畫,斥資總工程經費5.5億元,高雄市觀光局宣布,即將在111年12月16日試營運,這也是壽山動物園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升級計畫,有不一樣的遊園視野,超好玩的親水廣場,以及更友善的動物新家。
    2022/11/30 17:52
  • 搶看水舞!故宮南院「禁止攀爬」 階梯擠滿人

    嘉義故宮南院,在週六傍晚,上演無人機水舞燈光秀,沒想到許多民眾為了搶得觀賞好位置,紛紛爬上景觀裝置「臨水廣場」的階梯,而這個階梯只是視覺裝置,並無安全設施,遊客都無視「禁止攀爬」,都擠了上去,十分危險。
    2020/07/12 13:23
  • 好熱!嘉義最高溫35.1度 民眾戲水消暑

    受到太平洋高壓勢力影響,再加上偏南風帶來的暖空氣,全台平均氣溫32度,其中嘉義最高溫來到35.1度,板橋也有34.6度,真的好熱!不管是水上樂園、噴水廣場,還是天然的親水公園,到處擠滿民眾戲水消暑。
    2017/06/10 18:35
  • 市長赴荷蘭「水廣場」取經 打造海空雙港

    台中市正在推動綠川和柳川的中區舊城再生,市長林佳龍到荷蘭參訪鹿特丹知名水廣場,雨季能發揮貯水、滯洪和淨化河川水質的功能,平常也可以作為民眾的戶外運動場所,評估可以在台中較低窪的滯洪池,也來效法鹿特丹的水廣場。
    2016/09/24 15:18
  • 【荷蘭下沉中】水陸兩棲巴士上路 荷蘭「與水共生」

    地球暖化,讓海水水位不斷升高,專家警告如果暖化持續惡化,位在荷蘭南部三角洲地帶的鹿特丹,將有可能成為第一個被海水淹沒的大城市,荷蘭除了積極防洪,也開始尋找出「與水共生」的模式,除了廣設「水廣場」防止淹水,可以水陸兩用的兩棲巴士也正式上路,記者林宏宜、莊庭豪來自荷蘭的報導。
    2012/01/05 22:38
  • 屏東海生館 鯨魚廣場High翻天

    暑假何處去?位於屏東的海洋生物館,以海中生物─鯨魚為名,打造出親水廣場和小白鯨生態教室,要讓遊客一邊玩,一邊增進對於海洋生物的知識。
    2007/07/14 21:53
  • 海生親水廣場 親子戲水透沁涼

    屏東海生館素以館內擁有豐富的海洋資源著稱,而在館外精心打造的親水廣場更是人氣超紅,因為戲水池,成了小朋友打水仗的一級戰區。
    2006/07/22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