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水尾漁港 結果共10筆

  • 海面上有人在飄 金山水尾漁港驚現男浮屍、腫脹難辨身分

    新北市金山水尾漁港今(27)日清晨出現浮屍!當時有釣客在岸邊釣魚,突然發現海面上出現疑似「人的形狀」的物體,嚇得趕緊打119通報消防單位。海巡和消防人員馬上出動橡皮艇,靠近接觸後才發現確實為男性浮屍,隨即將他撈起送上岸。初步了解,他年約60歲,遺體浮腫、已明顯死亡,但因身上並無相關證件,詳細身分仍待調查。
    2023/05/27 12:06
  • 危險!釣客嘸救生衣「站礁石」垂釣 遭巨浪吞噬

    228連假最後一天,有釣客到北海岸水尾漁港,一線天礁石區垂釣,可是他們不但沒穿救生衣,一次巨浪來襲,直接吞噬,幸好的是,他們命大沒被捲入海裡。可是不少釣客,都會趁著浪大時來垂釣,就是因為浪越大、魚也會越大尾,只是這樣子進入危險區域,還沒有穿救生衣,很可能會吃上罰單。
    2023/03/02 18:28
  • 趕快回家!景點現遊客 公所「大聲公驅趕」

    周末好天氣,不少民眾似乎悶壞了,通通往戶外跑,新北市金山區的知名景點磺港漁港、水尾漁港都有人、車潮湧入,公所人員還出動大聲公,呼籲大家別群聚。另外在宜蘭有一名男子,無視公告擅闖五峰旗風景區管制區域,遭到開單。
    2021/06/27 12:30
  • 目擊浪捲人!烏石港一字堤 2釣客落海獲救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跑到金山水尾漁港釣魚,疑似失足落海,海巡隊員馬上拿著魚雷浮標跳下海,讓陳姓釣客浮起,還有遊客出借衝浪板救援,但人被救起沒有生命跡象,幸好送醫急救恢復呼吸、心跳;另外在宜蘭頭城烏石港,也有民眾目擊,兩名釣客當場被大浪捲入海裡。
    2021/04/19 21:49
  •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2020/12/24 16:07
  • 快訊/水尾漁港漁船翻覆 衝浪客助救落海3船員

    今天早上9點多,在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離岸邊700公尺的地方,一艘漁船意外翻覆,3名船員因此落海,而且因為海流不佳,一度滯留在海上,最後是由衝浪客幫忙,加上消防局出動橡皮艇,順利將3人救援上岸,至於漁船翻覆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2/24 10:10
  • 金山神秘沙灘戲水 男女載浮載沉被救起

    新北市金山神秘沙灘傳出戲水意外,消防人員到場先出動橡皮艇,將無法遊回岸上的女子救起,後來直升機又在離岸三公里的位置,發現失蹤的男子,兩人原來是跟朋友一起到水尾漁港玩,疑似參加立槳的活動,結果體力不支往外流,由於這個區域禁止這樣的活動,後續海巡署人員也製作筆錄依法函送開罰。
    2019/06/10 00:42
  • 直擊!早上3人挨罰 下午又見違法戲水

    持續追蹤,金山水尾漁港周遭水域禁止任何水上活動,卻有不少民眾跑來這邊玩立式划槳,前往無法走到的『神秘海岸』,還有業者網路號召收費開團,只是一個上午就發生兩起救援案件,3人遭到開罰,過了中午後,我們又直擊到有民眾冒險下水!
    2019/06/09 23:10
  • 快訊/金山水尾漁港落水 女獲救、男失蹤待救援

    最新消息!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傳出,男女不慎落海,上午11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一行十多人,相約出門玩水,其中一名女子穿蛙鞋下水,另一名男子則是穿著救生衣,但疑似浪太大,把兩人沖走,目前救難人員已將女子救上來,生命徵象穩定,持續搜索另一名等待救援的男子。
    2019/06/09 13:33
  • 叔姪海邊試釣具 叔潛水不幸溺斃

    台北縣金山鄉發生一起潛水溺斃意外!家住板橋的林姓男子帶著姪子,到金山水尾漁港浮潛,林姓男子才剛下水,測試自改裝的抓魚器具,沒想到不到15分鐘,岸上的姪子就看到叔叔漂在水面上,一動也不動,趕緊求救,救難人員到場後,雖然立刻對林姓男子實施CPR,但最後還是回天乏術,令人遺憾。
    2009/09/1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