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水塘 結果共58筆

  • 韓美女直播主遊柬埔寨慘死 傳家屬拒解剖「死因恐成謎」

    柬埔寨金邊近郊的一座水塘中,6日發現一具遭紅布包裹的女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韓國觀光客,已逮捕涉嫌棄屍的一對中國大陸籍夫婦。當地媒體指出,死亡女子是韓國美女直播主Ah Yeong,在社群媒體擁有25萬名粉絲。關係人士透露,Ah Yeong的家屬已經緊急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但他們拒絕解剖遺體,可能難以查出Ah Yeong的死因。
    2023/06/11 15:12
  • 選前加碼? 農委會天災救助擬納水塘、農路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過去對於農民的補助,一向「從寬」。如今,農委會又計畫修改「天災救助作業要點」,一旦通過,未來農民若要申報災損,「農路與水塘」都可納入!
    2023/04/30 18:35
  • 男大生湖裡游泳闖禁區 慘遭黑天鵝暴打「背後全血痕」

    大陸南京一名男大生,日前到一處人工湖游泳時,突遭黑天鵝襲擊,男大生氣不過隨即和對方搏鬥,結果慘遭暴打。事後男大生上岸後曝光傷勢,背後滿滿撕咬血痕,看起來十分驚悚;另外有民眾拍下整個過程,將影片分享上網,引發網友們一陣熱議。
    2022/03/19 05:49
  • 死了都要愛!樹蛙激戰一半「毒蛇竄出」 石化互看尷尬了

    不只人類社會,自然環境發生的許多事同樣令人莞爾。一名男子前往水塘邊突然看見2隻樹蛙正在忘情交配,儘管此時一旁出現看似有毒的青蛇伺機而動,公蛙仍然緊緊擁抱對象不肯放開。畫面曝光也令看官們感動大呼,真的是死了都要愛!
    2021/07/12 05:47
  • 一葉扁舟枯木草原 絕美日月潭卻是旱象

    日月潭缺水,乾涸的潭底,長出青青大草原,還有一葉扁舟,變成熱門打卡點,景色很美卻是旱象,各地消防隊在缺水狀況下,又火警頻傳,消防栓之外,湖泊、水塘、魚池、回收水、公設蓄水池,甚至海水,都成了救命水。
    2021/04/14 13:56
  • 宜蘭景點「三層坪農塘」太夯 未完工遊客搶先拍照

    宜蘭最近又多了一個超夯景點,就是在礁溪的三層坪農塘,特色就是一層一層像梯田的石砌水塘,周圍還有滿滿的落羽松,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拍照打卡,不過這裡其實還在進行防洪施作工程,預計要到7月能階段性開放。
    2021/03/20 13:40
  • 嘉義男子掉入池塘溺水 警消搶救送醫不治

    今天下午1時左右,嘉義縣太保市水牛厝公園水塘,一中年男子落水失蹤,消防局獲報下水搜索,因池水混濁,約半小時才找溺水者,送醫宣告不治,事故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10/08 16:46
  • 陽澄湖越治越髒 水質優養化難達飲用標準

    這幾年大陸為了維護陽澄湖水質,把大閘蟹圍網養殖面積,從全盛時期的15萬畝縮減為1.6萬畝,但奇怪的是,越治理水質卻越差,優養化程度嚴重,原因是許多蟹農把陽澄湖周邊農田變成水塘,抽陽澄湖水養蟹,螃蟹養大了,水再排回陽澄湖,汙染依舊;另外,上千家沿著陽澄湖支流河道發展的休閒觀光餐廳,也把店裡汙水排到陽澄湖中,惡性循環下,陽澄湖水質始終沒有起色。
    2019/11/13 19:51
  • 多男趁夜闖入牛群 母牛菊花炸裂..潰爛肉黑

    香港近日傳出一起動物虐待事件,城門水塘郊野公園有一頭母牛被發現肛門位置皮開肉裂、嚴重受傷,平時餵養牛隻的義工指出,日前有數名南亞裔人士及一名本地男子趁夜接觸牛群,擔心有人蓄意傷害牛隻,目前受傷母牛已由漁護署帶走醫治。
    2019/05/27 10:45
  • 老婆來陪你…她帶兒女墜河殉情 2天後丈夫復活了

    「寶貝,老婆來陪你了…」大陸湖南新化一名戴姓女子因丈夫車禍過世,受到外界輿論,10日留下絕筆信後,帶著一雙兒女到水塘輕生,打算一家四口黃泉相伴;不料2天後,丈夫竟「復活」現身,真相曝光令人感到不勝唏噓。
    2018/10/13 23:56
  • 「水塘旁5雙鞋」他急報警撈5童屍 相約玩水集體溺斃

    天熱吸引許多人到溪邊、河邊玩水,但悲劇不斷發生!中國大陸7月30日發生溺斃事件,一名村民在一處水塘旁發現5雙童鞋,擔心發生意外,立刻報警,隨後警方真的在水塘中打撈到5名男童,均已溺斃。
    2018/08/01 07:56
  • 冰面有模糊人臉!男女練車墜水塘 遺體「冰封」浮不出

    大陸江蘇1對男女相約練車,過程中疑似操作不慎,竟連人帶車衝破護欄墜入池塘;沒想到,2人雖然逃出車外,但由於天氣實在太冷,還沒游到岸邊就嚴重失溫死亡,屍體更直接被冰封在水面下。事隔1天後,有人發現車輛在水面漂浮,走近一看竟驚見冰面下隱約漂浮著人臉,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2018/02/03 18:02
  • 漂浮的太陽能電廠 全球最大在中國

    大陸安徽省建造了一個全世界,最大的水上漂浮太陽能電廠,面積大約是160個美式足球場那麼大,16萬塊太陽能板的發電量,估計可以供1.5萬戶人家一整年的用電,淮南市當地因為挖煤礦,導致大片土地塌陷,經年累月形成了一個大型的水塘,當地政府一個轉念,在廢棄的水塘上蓋太陽能板,雖然設置成本比陸地要高,但是因為池水能替太陽能板降溫,發電效能更好而且利用廢棄空間,也節省了土地的成本,中國大陸編列了,數千億美金預算要發展綠色能源希望成為全球綠能的領航者,大陸政府也發下了豪語,要用太陽能完全取代火力發電。
    2017/07/19 20:35
  • 愛犬遭鱷魚攻擊!婦人竟跳入水塘 與牠搏鬥…

    眼前突然出現一隻7尺鱷魚,正常人反應應該是拔腿就跑!但這個來自美國的婦人可不是這樣,為了救出遭鱷魚緊咬的愛犬,她竟跳下水和鱷魚來場大搏鬥!
    2015/07/27 11:30
  • 2000戶公共宅喊卡! 永春陂改溼地公園

    繼環南市場後,市長柯文哲又拍板,將原定要用來建2000戶公共住宅的永春陴閒置營區改為濕地生態公園。2月溼地法通過後,北市府著手規劃都市溼地系統,邀請學者一同評估,最後選定了原本就是天然水塘的永春陴,一方面綠化都市、另一方面當作蓄洪功用。預計107年完工,附近居民大多樂見其成。
    2015/07/24 18:21
  • 6友相約烤肉 小五童「釣魚加菜」不慎落水

    暑假才剛開始就發生戲水意外!新北市石門,週六有六個朋友相約一起去烤肉,其中一個小五男童,想要釣魚加菜,沒想到卻不慎墜落水塘,儘管同行友人立刻報案,警消趕到也只花10分鐘就將人救起,送醫急救卻依舊回天乏術。
    2015/07/04 23:04
  • 陸女童突「滑落」水塘 玩伴驚恐下水救援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意外,兩個小女孩在水塘邊玩耍,旁邊沒有任何家屬看顧,結果一個小女孩突然滑進兩公尺深的水裡,另一個大女孩驚慌失措,竟然也跳進水裡想拉回朋友,還好千鈞一髮之際被路人救起,這段驚險畫面,剛好被監視器全程拍下,也提醒家長,應該注意孩子有沒有太靠近水池。
    2014/10/21 12:26
  • 顧不得不能運動 罕病女跳池救落水父

    南投一位老先生在自家後院倒車,不小心連人帶車掉入水塘中,罹患罕見疾病不能劇烈運動的女兒,為了救爸爸,顧不得自己不擅長游泳,跳入水中游向車子旁,但無奈打不開車門,最後眼睜睜看車子滅頂,爸爸沉入水中,直到消防隊來把人救上岸,已經來不及,孝順的女兒不斷哭喊,沒能救爸爸,非常的自責。
    2014/07/23 11:23
  • 4歲童溺水!休假護士幫CPR 救一命

    苗栗梅園天狗部落,一名4歲男童,到家裡附近的水塘戲水,結果不小心跌進2公尺深的水塘裡,家人發現趕緊將他救起,但因為溺水、生命跡象微弱,當時大家都慌了手腳,但剛好一名在台北景美醫院擔任護理人員的柯姓護士,休假回部落探親,聽到消息,立即衝到現場幫忙CPR,4歲小男童順利恢復心跳。
    2014/03/18 12:35
  • 棄置有害廢液 檢遭恐嚇?司機離奇死

    嘉義地檢署指揮環保警察,查獲一家環保科技公司,涉嫌非法棄置有害的工業廢棄物,運送到水上跟大林的空地或者是倉庫閒置,由於一般處理廢棄物一噸就要8千到1萬元不等,業者總共胡亂丟棄了4200桶,省下了800多萬,卻造成危害,而且案情複雜,因為不但傳出檢察官遭恐嚇,其中一名涉案的陳姓司機,也被發現離奇死在水塘裡!
    2013/07/24 11:57
  • 超炫高球氣墊船 可開到水中揀白球

    在美國出現了一種非常酷炫的高球車,這輛車是由氣墊船改裝,這輛車不僅可以行駛在草坪上,還可以一路開進水塘揀球,這輛高球氣墊船造價120萬台幣,現在詢問度非常高。
    2013/04/04 19:20
  • 娃娃車超載 園長駕車衝塘11童死

    大陸江西在耶誕夜當天,發生一起震撼全國的傷心意外,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幼稚園娃娃車,上午因為趕時間,一輛7人座車裡,竟然塞了17個人,而且衝進水塘,造成11個兒童因撞擊或溺水死亡,許多家長傷心欲絕,更讓人髮指的是,開車闖禍的司機只有1年駕車經驗,而且他自己就是幼稚園園長。
    2012/12/25 11:38
  • 水上溫泉! 埔里鯉魚潭面上泡牛奶浴,業者?

    素有「小西湖」美稱的南投埔里「鯉魚潭」,可以在潭面上邊泡湯,邊欣賞湖光美景,有溫泉業者在潭面上做一個浮檯,放上6個檜木浴缸,引入40度C的溫泉水,再利用馬達加壓,將水分子壓縮到乳白色的泡沫狀,遊客彷彿在泡牛奶浴,而苗栗「勻淨湖」邊,特殊的淺水塘設計,池潭相連,遊客置身其中,也可飽覽湖光山色。
    2012/12/04 13:03
  • 水上溫泉! 埔里鯉魚潭面上泡牛奶浴

    素有「小西湖」美稱的南投埔里「鯉魚潭」,可以在潭面上邊泡湯,邊欣賞湖光美景,有溫泉業者在潭面上做一個浮檯,放上6個檜木浴缸,引入40度C的溫泉水,再利用馬達加壓,將水分子壓縮到乳白色的泡沫狀,遊客彷彿在泡牛奶浴,而苗栗「勻淨湖」邊,特殊的淺水塘設計,池潭相連,遊客置身其中,也可飽覽湖光山色。
    2012/11/21 19:18
  • 益世涉貪/費工!1800萬泡水鈔 「防潮包」除濕

    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案,其中他的母親沈若蘭把藏在水塘裡的1800萬元贓款,主動交給檢方,不過為了清點這些泡水的千元鈔,檢察官先將鈔票一張張攤開,擺在會議桌上,使用吹風機和除濕機烘乾,不過卻發現只要風一吹,鈔票會亂飛,序號必須重新整理,因此最後決定將這些泡水鈔裝箱,用「防潮包」吸水。
    2012/07/09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