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水原市 結果共13筆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打敗宋慧喬!韓孝周《異能》奪大鐘影后 「親曝想拒演」感言超暖

    韓國三大影劇獎項之一的「大鐘獎」今(15)日下午在京畿道水原市舉辦,戲劇類女主角獎由《MOVING異能》的韓孝周拿下,攔胡以《黑暗榮耀》再造聲勢的宋慧喬。領獎時韓孝周還透露,其實一度考慮拒演,只是因為故事實在太溫暖,最後仍決定演出,她也把能獲獎歸功於整個劇組。
    2023/11/15 18:53
  • 韓提升行人安全 斑馬線改漆黃色加強識別

    行人交通安全的問題,不只台灣關注,南韓最近也針對預防兒童交通事故,推動階段性安全對策。京畿道水原市搶先將斑馬線顏色改成黃色,加強識別,車輛右轉車道,也改成往後空出一輛車長,降低事故發生率,或許可以讓台灣借鏡,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9/06 14:35
  • 韓因嬰屍案追「幽靈嬰兒」 通報193例已12嬰死

    南韓水原市一棟公寓內,發生了令人震驚的悲劇,一對男女嬰的屍體被發現藏在一戶人家的冰箱中。這起令人痛心的事件,引發了南韓社會的震驚和關注。
    2023/07/06 19:07
  • 考不上醫師執照!韓男偽造行醫28年未露餡 遭判刑7年

    南韓水原市刑事法院日前做出判決,對一名偽造執照、假冒合格醫師身份行醫28年的男子,判處7年有期徒刑外加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萬6000元)罰款。根據《韓聯社》(Yonhaps)報導,主審法官在判決書中提到,考量該名男子長時間在沒有合格執照下進行醫療行為,影響眾多不知情民眾的健康,才會對他判處重刑和高額罰款;除了嫌犯本人被判刑外,他所屬的醫院內多名高層,也逐一被處以數十或數百萬韓圜罰款。
    2023/05/25 12:15
  • 韓劇熱播帶動觀光 劇迷朝聖拍攝地打卡

    新冠疫情讓南韓旅遊沉寂了兩年多,現在靠著韓劇熱播帶動經濟效應,南韓京畿道水原市的行理團路商圈,最近接連有好幾齣人氣韓劇,包括『非常律師禹英禑』 (音念無),以及『那年我們的夏天』,都來這裡拍攝取景,吸引許多海內外韓劇迷朝聖,連帶使得當地商家受惠。
    2022/08/19 15:51
  • 韓疫情再拉警報?境外移入半月飆288例

    南韓疫情難道又要捲土重來了嗎?根據13日的官方數據,南韓單日的確診數又來到62例,其中境外移入者超過40人,也是近3個多月以來,單日累積境外移入最多的一天;統計還指出,7月份才剛過一半,但境外移入確診者,卻已經逼近上個月的3百多例,數字相當驚人。而小規模群聚感染也持續在南韓各地上演,甚至有幼稚園兒童確診,把京畿道水原市鬧得人仰馬翻,疫調擴及2百多人,環境也緊急進行大消毒。南韓在12日終於解除了口罩公賣制,現在起民眾可以在各大通路無限量購買口罩。
    2020/07/14 20:00
  • 南韓超霸氣海鮮串鍋 15公斤重量級任你吃

    海陸雙吃的海鮮雞湯不稀奇,南韓京畿道水原市的店家還在雞湯內,插滿多達10種的時蔬串,超霸氣的海鮮鍋重達15公斤,讓民眾吃個過癮。
    2019/03/05 17:20
  • 藍營徵召參選總統? 韓國瑜:絕不可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與韓國的水原市長簽訂締結友好城市盟約,對於上海台辦主任前來跟他會面的行程可能受阻一事,韓國瑜把砲口對準陸委會,要主委陳明通腦袋要打開;他也批評總統蔡英文及閣揆蘇貞昌,兩岸政治只在綠葉裡打轉,不見牡丹花;不過對於外傳國民黨將徵召他參選總統,由李佳芬遞補市長一事,韓國瑜則是斥為天方夜譚!
    2019/02/16 13:55
  • 辦生態交通盛典 陳菊考察韓國水原市

    高雄市長陳菊率團考察韓國水原市,觀摩了解舉辦首屆交通盛典的經驗並做城市交流。
    2016/11/03 16:30
  • 不敢玩!韓MERS疫情衝擊 業者:退團近1/3

    南韓MERS疫情一直沒受到控制,連帶衝擊旅遊市場原本要進入暑假旺季,但受到疫情的關係讓不少旅客怯步,不敢到韓國玩,事實上,一般到南韓觀光會去的景點除了首爾市區像是愛寶樂園,因為韓劇爆紅的小法國村和南怡島都在京畿道,雖然和疫情發生地「水原市」有一段距離,但旅客擔心之下,旅行社統計,詢問和實際退團的比例達到3分之1,就連韓國民眾出國意願也降低,就怕暑假檔期衝擊更大。
    2015/06/03 12:52
  • 〈快訊〉三星再傳意外 變電箱誤判火警1死

    來自南韓消息,不久前工廠才發生火警的南韓三星電子,位於京畿道水原市的技術研究所,因為變電箱故障,誤判火警,自動釋放大量二氧化碳,導致一名53歲員工死亡。
    2014/03/27 21:42
  • 造價5千萬台幣 馬桶造型屋完工

    南韓京畿道水原市的前市長沈在德,砸下5千萬台幣的預算,蓋了一棟馬桶座造型的屋子,這棟2層樓的白色建築,已經完工,屋主說在他住進去之前,將開放供人租用,代價是一個晚上160萬台幣。
    2007/11/10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