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水利工程處 結果共15筆

  • 台北馬拉松疑出包!謝忻曝「工程車2度亂入」 喊話市府:有啥問題

    藝人謝忻經常參與各項路跑活動,並在昨(17)日無懼寒冬,親自擔任「台北馬拉松」志工,協助照顧所有參賽的選手們。不過,她在比賽進行過程中,卻發現有工程車「2度闖入賽道」,迫使許多選手們必須繞道而行,讓她忍不住隔空向台北市政府喊話:「到底有什麼問題?」
    2023/12/18 20:11
  • 防颱!北市水門達「這標準」 將「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車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杜蘇芮」颱風將於26日開始影響台灣,預計今(24)日晚間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25)日上午發布陸上颱風警報。面對颱風來勢洶洶,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表示,今年首度實施一旦達到規定標準,宣布管制疏散門水門「只出不進」4小時後,開始拖吊堤外滯留車輛,提醒民眾務必注意水門管制訊息,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內的車主,可至台北市停車工程管理處網站登錄車輛資訊,就可收到堤外停車場防汛的簡訊通知。
    2023/07/24 12:43
  • 北市水利處副工程司涉貪「包庇廠商」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方姓副工程司涉嫌貪污包庇廠商驗收不實,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方男等人後,今天下午向法院聲押禁見方男。台北地院晚間裁准。
    2023/04/20 23:32
  • 快移車!百齡橋下恐積水 士林疏散門周遭開放紅黃線停車

    台北市政府交通局今(22)日晚間表示,因應熱帶性低氣壓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工務局水利工程處預估明(23)日上午百齡左右岸堤外停車場有積水可能,為紓解堤外停放車輛臨時停車需求,即起開放士林區疏散門周邊區域8公尺以上道路紅黃線停車,同時該區域路邊停車暫停收費,提醒民眾儘速移車。
    2022/10/22 22:15
  • 昔中職打擊王「小飛機」 轉戰公部門當技工

    前中華職棒明星球員「小飛機」陳冠任,退役轉職成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技工,從棒球場轉戰公務員生活,他表示自己從中成長許多,磨去了球員時直來直往的個性,現在面對民眾官員抱怨訴求也能輕鬆面對。
    2021/02/20 14:18
  • 河濱公園烤肉清出60噸垃圾 北市擬明年取消1至2處

    台北市工務局水利工程處今天表示,中秋節開放17處河濱公園烤肉,但考量烤肉製造大量垃圾,且接獲不少在地居民抱怨,明年可能取消1至2處,目前正和里民溝通。
    2020/10/08 11:45
  • 中秋烤肉提前卡位!北市開放23處河濱公園

    再過不到10天就是中秋節,不少民眾喜歡應景烤肉,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就開放23處河濱公園指定區域、新北市則是僅提供1處做為大家露天烤肉的地點。
    2016/09/06 18:37
  • 不用到信義區人擠人! 北市河濱7大賞煙火基地曝光

    跨年夜的重頭戲就是台北101和美麗華煙火秀,不想到信義區人擠人,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告訴大家,其實在台北河濱附近就可以輕鬆看煙火,像是彩虹、美堤和觀山等河濱公園,全視野無遮蔽,都是看煙火的最佳地點。
    2015/12/25 12:22
  • 來去賞花吧!海棠花、馬櫻丹妝點河濱公園

    初冬來臨,根據氣象局預報顯示,週末回暖好天氣,在台北市成美河濱公園裡水利工程處利用1萬5千多株當季草花妝點錫口碼頭,現在百花綻放,週末假日不妨前往走走、晚上還可以順路到饒河夜市大啖美食。
    2015/11/27 11:24
  • 河濱公園新亮點 夕陽餘暉灑落「風動牆」

    騎單車不無聊,河岸邊越來越多裝置藝術增加騎乘樂趣。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最近在延平河濱公園裡拓寬自行車道,也加設河濱散步道,尤其敦煌碼頭水門旁2面亮晶晶的「景觀風動牆」,更是吸睛焦點。民眾若不想一直躲在冷氣房裡,不妨到延平河濱公園騎單車、吹吹風。
    2015/07/20 13:50
  • 快訊/上週才開幕! 大佳童樂會昨收設施

    最新消息! 上周才剛開幕的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童樂會親水活動,昨天下午市府水利工程處已經緊急將設施收起來,做好防颱準備。
    2015/07/09 09:51
  • ​〈快訊〉​涉借牌圍標北市府標案 檢調搜索廠商

    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水利工程處,4年前辦理淡水河跟基隆河漂流物收集標案時,傳出弊案。台北地檢署檢肅黑金專組,指揮調查局新北處機動站,兵分七路搜索涉嫌借牌圍標的廠商,標案總金額上千萬。目前已經約談4名嫌疑人跟3名證人,預計傍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15/04/01 15:43
  • 春節不必塞人塞車 北市6大必去河濱公園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週三就是農曆新年了,吃完年夜飯,隔天就可以開心走春去,不過春節出遊最怕塞車又塞人,最後乾脆直接留在家看電視,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就整理出六大河濱公園,不需要舟車勞頓跑到外地,留在台北市就可以開心走春
    2015/02/16 11:32
  • ​〈快訊〉涉收回扣驗收放水 北市水利處遭搜索

    司法最新消息,台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工程所人員,涉嫌收受廠商不當利益及賄賂,在工程施作後履約、驗收等部分放水,讓廠商輕易過關,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前往該工程所辦公室,10地聯合搜索,預計帶回2名技工、一名工程承辦人、10名廠商人員進行約談,稍晚會陸續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
    2014/12/04 14:57
  • 〈獨家〉圖方便!店設路障 阻擋排水恐挨罰

    民眾投訴,到東區逛街,巷弄裡的店家門前幾乎都擺了路障,做成階梯或坡道,降低店家和道路的高低落差,既美觀又方便客人進出,但這些路障階梯,不只會縮減店門口停車的空間,還可能擋住路旁水溝蓋,碰上大雨,積水很難排掉,水利工程處表示,這種大家習以為常的狀況,已經違反101年2月的下水道自治條例的新增修條文,可開罰5-10萬。
    2012/10/1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