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水冷氣 結果共22筆

  • 徵省錢入睡法!他問「如何睡覺不開冷氣」 內行曝法寶:涼到不行

    全台濕熱難耐,許多縣市高溫都飆上35、36度,讓很多人不敢走出室外,即便躲在室內也一定要冷氣,不過這種天氣,真的還有人忍得住嗎?一名想省電費的網友就好奇詢問,想知道現在還有沒有人可以睡覺不開冷氣,文章引起熱烈討論,還真的有不少內行人分享省錢又降溫的寶物。
    2023/07/19 23:57
  • 天氣太熱啦!他見「1降溫神器」超想買 過來人認證:真的涼

    炎炎夏日來襲,全台各地近日陷入高溫,中央氣象局幾乎每日都發布高溫警報,提醒民眾儘量避免戶外曝曬活動,時刻注意防曬以及補充水份,以防熱傷害。一名網友指出,為給家裡客廳變得更涼快,打算入手幾款降溫小物,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釣出過來人分享體驗心得。
    2023/07/08 20:11
  • 夏天熱爆想買水冷扇!網狂勸退反推「2方法」:早上冷醒

    由於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台灣今年夏天的氣溫恐會比往常來得更高,但在電費調漲的情況下,也讓不少民眾開始思考是否有比開冷氣更加經濟實惠的「降溫辦法」。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坦言,他正在猶豫是否該買台水冷扇?結果竟遭其他網友們一致勸退,更建議他可以改採「2方法」,絕對能夠夜夜好眠。
    2023/07/01 14:26
  • 一級變頻冷氣也沒輒!他跪求降溫妙招 行家一看全搖頭

    炎炎夏日,民眾若不吹冷氣會熱得受不了,但爽吹冷氣的電費卻相當驚人。有網友試過各種辦法,買了冷凝墊沒用、買了水冷扇沒用、買了冰冷扇,一樣沒用;最後在10坪半的西曬房買了一級變頻冷氣機,電費卻讓他三條線,最後甚至買了刨冰機,加上每天用冰水加冰涼巾擦身降溫。該文一出,許多網友看了紛紛搖頭,並直指關鍵原因。
    2022/08/02 11:02
  • 台鐵2站熱爆!冷氣修到冬天、綠建築成烤箱 替代方案曝

    連日高溫炎熱,台鐵桃園站冷氣故障,修復竟需200工作天,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揭露此事,儘管台鐵緊急縮短工期至150天,但裝好已是冬天,讓民眾相當不滿;賴香伶今(14)日實際到車站了解情況,台鐵目前已設置3台水冷扇,未來也將增設4台水冷扇或落地型空調。此外,台鐵苗栗站也被投訴又悶又熱,台鐵局強調是「綠建築」,沒有加裝冷氣,站方也擺放2台落地型冷風扇降溫,未來會再研擬長期改善的方案。
    2022/07/14 18:09
  • 桃園火車站冷氣更新需200天!台鐵:先裝水冷扇散熱

    台鐵桃園車站目前是鐵道局配合桃園鐵路地下化工程,新建的臨時站,民國104年啟用,去年就發現2台空調主機故障,遭外界批評車站大廳悶熱,台鐵正辦理更新,並先裝水冷扇散熱。
    2022/07/13 21:51
  • 超熱!桃園火車站冷氣全壞 賴香伶:台鐵說要修200天

    正式進入夏季,各地天氣高溫不斷,許多民眾開始吹冷氣消暑,不過台鐵桃園站卻傳出大廳冷氣故障。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指出,目前桃園站內因應冷氣壞掉,調來2部移動式水冷氣機,但大廳依舊悶熱,結果向台鐵反映,對方卻表示預計修復需要200個工作天,讓她傻眼「這個夏天熱爆了!」要求台鐵出面說明。
    2022/07/13 12:30
  • 苗栗車站「綠建築」熱到中暑 專家:還是可裝冷氣

    台鐵苗栗車站標榜「綠建築」,車站等候廳沒有冷氣,但夏季高溫讓旅客實在凍未條!投訴太過悶熱,今天(7/12)苗栗車站特地從台中站,借調來水冷式風扇應急,不過,專家也表示「綠建築」其實可以安裝冷氣,強調除了節能減碳,也要人體感到舒適,綠建築分數才會更高。
    2022/07/12 18:02
  • 冷氣變違建! 拆水冷改氣冷、電費恐增1千多

    餐飲業者要做生意,通常冷氣要開一整天,不少人選擇裝比較節能的水冷式冷氣,只是要小心,通常裝水冷型冷氣,在台北都是違建,有業者就抱怨被迫要換氣冷式冷氣,安裝一次就要30萬,但電費可能每個月要多出一千多元。
    2021/04/19 19:14
  • 電扇變好貴!立刻教你分「幾坪買幾吋」 便宜差在哪

    每年4月開始,冷氣、電風扇銷量都開始增加,但有些民眾可能很久沒買電扇,看到價格會發現,怎麼跟上一次買的差很大,7至8百塊變上千塊?,其實差就差在以前的電風扇幾乎是AC扇,現在新科技和微電腦輔助下的DC扇,除了省電、風速也比較柔,智慧功能也增加才變貴,那更貴的循環扇、水冷扇又差在哪?一起來看。
    2021/04/17 18:22
  • 雙高氣壓滯留 日本猛暑 一週萬人中暑

    日本持續受到兩道高氣壓籠罩,炎熱天氣超過一週,就連北海道都出現34度高溫,刷新近70年紀錄。市面上的降溫商品大賣,不過專家警告,消暑商品只能局部降溫,體內溫度並沒有真正降下來,要隨時補充水份才能真正防中暑。醫師也提醒,補充水份不應過量,以免水中毒;也應減少攝取有利尿功能的飲品,防止身體脫水。而在盛夏的疫情期間,日本推出「無風冷氣」,不送風的降溫系統,降低病毒隨冷氣風飄散的傳播機會。
    2020/08/20 19:56
  • 帶「水冷氣、水霧機」露營夯! 帳篷內降溫5度

    連假也有不少人選擇到戶外露營,但天氣這麼熱,就有民眾自備水冷氣擺在帳篷裡,加上小電扇搭配使用,能夠降溫5度,但專家提醒,多數露營場地有用電限制,恐怕造成跳電,或有安全疑慮,建議民眾要先向營區業者詢問,或是使用插USB的微型冷氣機。
    2020/06/27 13:46
  • 隨身冷氣精緻化 變身夜燈攜帶更便利

    講求方便的水冷扇現在也縮小了尺寸,使用空間變得更多,其中1款能額外加水凝劑,溫度可以再降3度,另外隨身冷氣也走時尚風,外觀更為精緻了甚至還有空氣清淨效果。
    2019/07/19 22:17
  • 迎接夏季高溫 買冷氣前先注意冷氣效能

    氣溫高升,夏季來臨,天氣又悶又熱,不少民眾開冷氣時還會搭配電扇、水冷扇,就是怕電費帳單爆表。
    2019/06/22 13:15
  • 電宰廠革命! 「氣冷雞」帶動食安商機

    電宰廠也走向智慧化!百年老油廠看準食安商機,斥資12億元打造全台首座智慧電宰雞工廠,傳統的泡水冷卻、人工吊掛都用自動化產線取代,更讓雞隻「吹冷氣」鎖住肉汁,強調生產履歷都可完整追溯,品質更獲得王品、三商行等連鎖餐飲集團的青睞。
    2019/03/18 23:25
  • 水冷扇省電又涼爽?他怒轟「根本夏季最大騙局」

    還沒進入6月份,全台天氣已經熱到宛如烤爐一般。不僅連日都是30幾度高溫,台北、板橋、台中、金門等4測站27日都創下設站以來的5月最高溫紀錄,28日台北市更出現8.2的高溫,創下百年來5月最高溫紀錄!對此許多人只想待在家中狂吹冷氣,但又怕電費飆升,於是選擇號稱可省電又超涼的「水冷扇」來降暑,不過網友就表示,自己也跟風去買了一台來用,結果「吹出一堆濕氣、風也不涼!」讓他痛罵「水冷扇根本是夏季最大騙局!」
    2018/05/30 21:35
  • 天熱賣翻!冷氣銷量多2倍 水冷扇暴增7倍

    這兩天氣溫飆高,尤其北台灣幾乎都出現36度以上高溫,創下今年新記錄,悶熱天氣也帶動冷氣、水冷扇銷量,賣場統計,跟去年同期相比,不只冷氣成長2倍,水冷扇、水霧扇更暴增7倍,不過6月1日開始,夏季電價就要啟動,用電量越大,漲幅越多,提醒夏天開冷氣別開過頭,才不會荷包失血。
    2016/05/30 12:35
  • 會動的冷氣!耗電低、便利性高 推出熱銷

    天氣酷熱,空調產品推陳出新,像是有業者推出移動式空調,原理跟一般冷氣機一樣要靠壓縮機運轉,加上輪子能夠隨時移動,但是也是要外接管子排出熱氣,不過因為方便,業者說去年推出就頗受好評。另外,還有水冷扇用加水降溫的原理,實際測試也比一般電風扇降溫程度好,但相對耗電程度也高,電費也比吹一般電風扇高。
    2016/05/25 18:48
  • ​冷!入冬新低溫 淡水9.9度、嘉義10.8度

    強烈大陸冷氣團在減弱前展現威力!清晨淡水在6點14分,創下入冬以來平地最低溫9.9度,冷空氣還在,加上輻射冷卻,淡水冷吱吱
    2014/12/06 08:18
  • 熱爆!廠商缺貨 訂水冷氣收到「榨汁機」

    夏天熱爆!市面上1台萬元起跳的循環扇,實測跟一般電扇比較,同樣在33.5度的房間,吹5分鐘後,同樣都降了0.1度,專家說,循環扇搭配冷氣房,能讓冷氣循環效果更好,單吹不會比較涼。彰化1位婦人網購訂了1台水冷氣,但收到包裹,打開傻眼,竟然是1台果汁機,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才發現,原來天氣太熱,廠商來不及補貨,缺貨,只好先寄榨汁機補償消費者。
    2014/07/05 19:34
  • 新發明水冷床墊冰涼好眠,業者?

    隨著溫度升高,冷氣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電費又要調漲,怎麼省荷包又能度過舒適的夏天?有人動腦發明一種水冷床墊,每天晚上只要1罐2公升的冰桶,放到控制恆溫的機器裡,就可以冰冰涼涼一夜好眠,電費最低只要2元,比吹電扇還要省。
    2009/06/15 15:25
  • 〈獨家〉冰涼好眠新發明 水冷床墊省電費

    隨著溫度升高,冷氣使用時間越來越長,電費又要調漲,怎麼省荷包又能度過舒適的夏天?有人動腦發明一種水冷床墊,每天晚上只要1罐2公升的冰桶,放到控制恆溫的機器裡,就可以冰冰涼涼一夜好眠,電費最低只要2元,比吹電扇還要省。
    2009/06/13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