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水上救護車 結果共5筆

  • 首艘「消防救火船」 滬尾一號守護藍色公路

    全台第一艘消防局救護船「滬尾一號」堪稱水上救護車,兼具了搜救、滅火、救溺的功能,船艇配備相當齊全,除了有測深儀避免擱淺,還有救災設備,如果發生淡水河觀光船起火,能在第一時間趕抵現場,在水上灑水柱救援。
    2016/11/19 18:01
  • 溪水漲車困橋上! 消防人員徒步涉水救人

    宜蘭一輛休旅車,上面載了2名婦人要去醫院洗腎,沒想到行經福州橋的時候,雨勢增強溪水上漲,她們就這樣被困在橋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涉水將兩人用一抱一背送上救護車。
    2015/08/08 18:32
  • 海上新交通工具 多功能迷你遊艇

    義大利遊艇製造商,推出一款多用途的迷你遊艇,體積雖然小卻五臟俱全,而且完全客製化,想要小廚房、私人浴室或沙發床,都能隨自己的需求來設計,除了可以和三五好友開派對外,迷你遊艇也可用作水上救護車和警車,提供海上救援和巡邏等用途,要價597萬台幣起跳。
    2013/11/14 11:49
  • 百斤精神病男子撒野 員警累翻天

    嘉義縣水上鄉一名疑似有精神病的男子,闖進民宅頂樓撒野,因為他體重將近百公斤,得要4、5個員警,花好大的功夫,才能將他五花大綁,送上救護車。
    2003/09/04 18:01
  • 纖維工廠大火 泰勞1死2傷

    嘉義縣水上鄉一家纖維工廠,(14日)凌晨發生火警,由於裡面都是易燃物品,整個工廠持續悶燒,住在工廠三樓宿舍的30多名外勞四散往外逃,結果有3名外勞受困工廠內,救出來的時候已經都被嗆昏,其中一個人急救無效死亡。 消防車閃閃的紅色燈光,在黑夜裡更顯得怵目驚心,起火的紡織工廠不斷冒出黑煙,由於裡面堆放大批雜物和易燃的纖維原料,讓火勢持續悶燒,冒出的濃煙不但嗆人,還伸手不見五指,增加救援的困難。工廠員工:「看不見,整個都是煙,看不見。」 濃煙越來越大,沿著樓梯間往上竄,住在工廠三樓宿舍30多名外籍勞工見狀拼了命往外跑,連上衣都來不及穿,不過點名後卻發現,有3個人沒有逃出來。工廠員工:「在上面、在上面,他們的宿舍在三樓,有可能逃到另一邊,被困住了。」 消防隊帶起氧氣面罩,進入工廠持續搜索。消防隊:「趕快、趕快,快、快!還有沒有人?」工廠員工:「我不知道!」消防隊:「臉擦一擦。」 找到一個女泰勞後,又在房間發現另一個。最後三名女泰勞通通被救了出來,可是都已經陷入昏迷。看到同伴被送上救護車,其他的泰勞們驚魂未定,抱頭痛哭,他們萬萬沒想到,飄洋過海到台灣討生活,會碰上這樣的事。
    2003/07/14 0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