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水上屋 結果共5筆

  • 夢幻水上屋遭竊!檜木梁柱被偷 「極度危險」勿闖

    嘉義東石三塊厝,被稱作「人間秘境」的水中屋,是網紅打卡熱點,不過屋主卻投書臉書社群說,屋子梁柱被偷,木門、床也被搬走,房子極度危險,千萬別進入,原來屋主住北部,最近返家,看到屋內空無一物,由於大樑是檜木質材,懷疑可能被偷去變賣,現在警方主動偵辦,要抓小偷。
    2022/02/28 13:42
  • 周永忠水上屋藝術 攝影油畫雙線發展

    台南藝術家周永忠多年發展油彩,同時他也熱愛攝影,對水上屋和水中森林特別有興趣。長年的攝影,紀錄出地層下陷等生態現況。
    2021/11/19 22:07
  • 〈獨家〉「宛如孤島」 水上屋命案現場首曝光

    TVBS記者獨家前進到案發水上屋,觀察到當地武警只有在案發前兩天,以及家屬登島的時刻才現身,維安漏洞還包括沙灘沒有門禁,換句話說,任何人都能在漲潮時乘船靠近宛如「孤島」的水上屋,渡假村現在只開放沙灘屋住宿,受到命案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幾乎剩不到50遊客。
    2013/11/20 22:01
  • 〈獨家〉綁架驚魂10個月 大馬華僑餘悸猶存

    台灣旅客張安薇疑似遭到菲律賓的阿布沙耶夫恐怖組織綁架,目前人還下落不明,TVBS採訪團隊在案發地馬來西亞仙本那,獨家找到了也曾經遭到菲律賓恐怖組織綁架的曾先生,他說當時綁匪也是用同樣的手法,在凌晨侵入他們的水上屋住處,把他們綁走,不過目的只是要錢,並沒有傷害他們,因此他認為,張安薇目前應該還是平安的。
    2013/11/18 13:14
  • 荷蘭動腦抗暖化 設計漂浮水上屋

    去年9月,4個颱風連續降臨菲律賓,大水災讓馬尼拉人民無家可歸,輿論指謫當地政府,菲律賓總統不得已開放總統府,成為史上最豪華的災民收容中心,反觀1953年也遭遇大水災的荷蘭,在痛地思痛之後,規劃出12項重大水利建設,現在更設計出漂浮在水上的房屋,抵擋全球暖化危機。
    2010/02/25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