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水上劇場 結果共5筆

  • 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升級吸引爆人潮 周周都不同驚喜演出

    邁向十週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不但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再加上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吸引全場爆滿人潮,不僅遊客大呼精彩,更為鯉魚潭商圈店家帶來滿滿商機!今年紅面鴨活動舉辦至8月14日,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過暑假、Fun壓力!
    2022/07/30 09:00
  • 七夕情人節必去!花蓮紅面鴨10周年 水舞尬星空煙火秀美翻

    暑假真的有好多熱鬧活動,迎接十周年的「2022花蓮紅面鴨FUN暑假」即日起盛大登場啦!現場10大亮點不僅有全新「水舞光影秀」、氣勢磅礡「水上劇場」等表演,更有每週4天限定的「星空煙火秀」在鯉魚潭上空燦爛綻放,8/4情人節當天再加碼施放,情侶們趕緊衝花蓮慶祝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7/18 15:48
  • 2022趣花蓮 FUN鴨力 7月16日熱鬧登場 鯉魚潭紅面鴨迎接十週年 亮點公開

    全台暑期最熱鬧、最好玩的地方在花蓮,今年暑假就要來花蓮釋放壓力!除了有全台暑假最大檔的音樂盛會「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陪大家從7月9日嗨唱到13日,緊接著7月16日至8月14日就要登場的是邁向第10年的「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以全新改版、升級的活動內容為亮點,每週有花蓮在地原住民文化特色的水上劇場,以及夜間互動光環境、超美拍照藝術裝置與親子互動演出,夜間還有經典電影主題曲編排的水舞光影秀,每周三、五、六、日晚間9點更特別加碼施放星空煙火秀,用全新的面貌、盛大歡迎全台民眾一同來鯉魚潭Fun壓力!
    2022/07/01 10:00
  • 台灣燈會表演逾百場 首創「水上劇場」

    迎接2019台灣燈會,屏東縣政府規劃多元主題表演節目,邀請逾百場國內外知名表演團隊及藝人演出;為展現東港大鵬灣獨特水域燈區,特邀法國水上烏托邦劇團表演。
    2019/01/19 14:52
  • 不放煙火!愛河燈會 全台唯一「40米投影秀」

    高雄愛河燈會今年不放煙火,而是在河面上結合投影科技和雷射光束,打造40米長的魔幻3D水上劇場,6分鐘的精彩立體燈光秀,讓到場民眾看得目不轉睛。
    2018/02/1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