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氰化氫 結果共3筆

  • FOCUS/第五天後 天津大爆炸仍有續爆傳

    天津爆炸8月12日到今天第5天,最令人擔心的是空氣中彌漫的化學物,早上最新檢驗又驗出氰化氫超標,有外國專家提出,此時如果遇到大雨恐怕會讓化學物流入集水區,進而污染飲水系統,後續問題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被爆炸震動波,震到家園面目全非的受災戶,上街抗議要求政府回購他們的房子,從天津運到香港的蔬果,也擔心受到汙染考慮暫緩進口,這段時間來被批評應對不力的天津市府,今天召開第7場記者會,負責生產管理安全的最高官副市長總算出面,不過只有哀悼沒有道歉。
    2015/08/17 21:02
  • 濃「氰化氫」竄北車站 乘客1分鐘喪命

    類似日本東京地鐵的沙林毒氣攻擊,差點發生在台北火車站!防爆小組發現,放在高鐵車廂的行李炸彈,一個是汽油彈,一個是毒氣彈,會產生毒氣「氰化氫」的炸彈,光是吃入或吸入不到一粒沙的重量,就足以致命,如果濃度高達300PPM,1分鐘內就能讓人窒息死亡,高鐵回應,雖然每年都有將近300次的防災演練,但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疏散,恐怕有難度。
    2013/04/17 18:15
  • 行李毒氣彈 藏「氰化氫」鎖北車站

    首宗高鐵炸彈案,警方追查棄置在女廁的行李炸彈,一個裝有鈉和汽油,是模仿戰場使用的「燒夷彈」,一個則是裝有鹽酸和氰化鈉,2種物質化學反應後,就會產生有毒氣體「氰化氫」,高濃度加上密閉空間,毒氣能在1分鐘內讓人窒息死亡,檢警懷疑嫌犯要引起的恐慌,就是類似日本東京地鐵的毒氣攻擊事件。
    2013/04/1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