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氫彈試爆 結果共27筆

  • 斬首金正恩玩真的? 日媒:川普擬12月18日動手

    在南韓「斬首部隊」正式成軍後,狙殺北韓領導人的計畫今天又有驚人情報!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決定對金正恩進行「斬首行動」,時間就在12月18日前後,因為情報顯示北韓很有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再度進行氫彈試爆。
    2017/12/06 19:50
  • 北韓警告最強氫彈試爆 不是說說而已

    北韓資深官員接受CNN記者專訪,透過鏡頭再嗆聲,強調北韓在太平洋測試氫彈不是說說而已。
    2017/10/26 08:30
  • 北韓核子武器大躍進 金正恩想圓氫彈夢

    金正恩掌權後,北韓進行核武研發的速度越來越快,美日韓三國進行軍演,次數跟規模,也跟著增加,北韓從飛彈試射經常失敗的階段,現在變成能向全世界嗆聲,他們現在更威脅要試爆氫彈,隨時可能成為東北亞的不定時炸彈。
    2017/09/22 22:17
  • 北韓放話太平洋核試 日批令人無法接受

    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表示北韓可能會考慮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後,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今天說,北韓言行舉止「讓人絕對無法接受」,是威脅區域和國際安全的挑釁行為。
    2017/09/22 12:35
  • 北韓外長:可能考慮在太平洋試爆氫彈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北韓外交部長李勇浩(Ri Yong-ho)今天表示,他認為北韓可能會考慮以空前規模在太平洋上進行氫彈試爆。
    2017/09/22 10:17
  • 北韓9/9國慶 恐再試射一枚洲際彈道飛彈

    明天就是北韓的國慶日,根據美韓情報顯示,北韓極有可能再試射1枚洲際彈道飛彈,昨天還盛大慶祝氫彈試爆成功,放話要對美國「做個了結」!
    2017/09/08 11:26
  • 待命狙殺金正恩! 南韓「斬首」部隊12月成軍

    北韓進行氫彈試爆後,南韓接連兩天,舉行聯合實彈演習,南韓國防部長更對外宣布,一個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要執行的「斬首作戰」部隊,在12月正式成軍,最快明年就可以隨時待命狙殺金正恩!
    2017/09/05 22:12
  • 殺傷力是原子彈700倍! 北韓氫彈試爆成功

    北韓周日進行第6次核試爆,官方媒體宣稱他們這次成功測試了氫彈,將來有可能被放在彈道飛彈的彈頭,這意味著,北韓過去常常威脅說,要讓「美國變成一片火海」,恐怕不是空談,因為氫彈的威力,是原子彈的700倍,一旦北韓用洲際飛彈瞄準幾千里外的美國,那麼殺傷力恐怕難以想像。
    2017/09/04 22:31
  • 快訊/北韓氫彈試爆 原能會:輻射塵不影響台灣

    最新消息!原能會今晚表示,北韓9月3日進行氫彈試爆,目前世界各國都沒有測得輻射物質擴散,原能會核能研究所,進行輻射塵擴散途徑預測,結果顯示本次氫彈試爆輻射塵,並不會影響到台灣!
    2017/09/04 19:31
  • 金磚國開發銀行 浦東開工興建逾4萬坪

    北韓氫彈試爆的時間,剛好就是中國大陸以東道主身分,召開金磚峰會的開幕日,有評論認為金正恩是故意選這一天核試,要報復北京跟美國越走越近,儘管如此習近平長達45分鐘的開幕致詞演說,隻字未提北韓,峰會進行到目前完全聚焦經濟,今天中午五國領袖峰會是重頭戲,習近平宣布,中國大陸將設立金磚國家經濟合作交流計畫,首期投資5億元人民幣。
    2017/09/04 19:25
  • 新台幣由貶轉升5.5分 創近3個月高點

    新台幣早盤受昨天北韓氫彈試爆影響,開盤一度重貶逾1角,但隨利空消息鈍化與外資匯入,盤中由貶轉升,終場以30.101元兌1美元作收,升值5.5分,連2升並創近3個月新高。
    2017/09/04 17:49
  • 北韓氫彈試爆 南韓玄武飛彈演習回應

    北韓昨天進行第6次核試,南韓在今天清晨馬上回擊,出動射程涵蓋北韓全境的玄武飛彈,還有空軍最強戰機F-15K,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美日韓元首也熱線討論如何因應,美國總統川普推文大罵北韓是流氓國家,不過當記者問他是否有動武可能,他含糊回答說:等著看。
    2017/09/04 11:45
  • 南韓周一軍演 飛彈模擬直攻北韓核試基地

    因應北韓氫彈試爆威脅,南韓軍方也宣布,星期一清晨展開混合實彈演習。
    2017/09/04 08:24
  • 快訊/南韓周一軍演 飛彈模擬直攻北韓核試基地

    北韓氫彈試爆威脅,南韓軍方也宣布,星期一將將針對這次核試,展開混合實彈演習,預計出動包括玄武彈道飛彈,以及 F-15K戰鬥機,模擬摧毀北韓發射飛彈的豐溪里,警告意味濃厚。
    2017/09/04 06:55
  • 快訊/北韓氫彈試爆! 總統:譴責破壞區域和平行為

    針對北韓氫彈試爆,總統召開國安高層會議,歷時70分鐘,總統做出4點裁示,包含國安部門組成專案小處,預判各種狀況,各部會做好完整準備,並交換重要資訊,此外,也譴責任何破壞區域、和平穩定行為,會配合國際社會行動。
    2017/09/03 17:09
  • 北韓重大聲明 微型化氫彈頭試爆成功

    北韓在台灣時間兩點半發表重大聲明,正式宣布今天的地震是氫彈試爆造成,也說結果非常成功。
    2017/09/03 15:03
  • 快訊/瘋傳「北韓氫彈輻射飄台」 氣象局澄清無此事

    最新消息,最近在手機通訊軟體流傳一則訊息,寫道「北韓氫彈試爆輻射汚染雲層預計明日飄至臺北上空,出門請備帽子、雨傘,出門時打傘、戴口罩、穿長袖、回家後徹底洗淨」;對此,氣象局澄清絕對沒有發出這樣的訊息,而且根據資料顯示,目前輻射劑量一切正常,民眾不用恐慌!
    2016/01/13 12:18
  • FOCUS/北韓氫爆衝擊效應 韓美升高反制戒備

    美國派B-52轟炸機進駐南韓之後,兩國繼續聯手策劃更進一步的合作,每年2、3月分別各有一次陸上與海上的美韓軍演,現在不但要提前,而且將派出B-2隱形轟炸機,以及目前駐守在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北韓勞動新聞報譴責美國,是在把局勢推向戰爭邊緣,這段時間,中國大陸沒有表態加入制裁北韓的行列,只有加派500人力以及16輛輻射監測車前往東北邊境,檢驗北韓核試驗之後,是否有核輻射落入大陸境內。
    2016/01/12 20:46
  • 試爆氫彈換談判 金正恩「葫蘆膏藥」揭秘

    北韓自稱「成功」進行氫彈試爆,也是北韓第4次核試,撼動國際社會,儘管大家現在對於北韓是否試爆成功,抱持保留態度,但金正恩不斷的挑釁動作,動機為何?專家說透過核子威嚇,金正恩是想要強化自己的領導權威,另一方面是想逼迫國際社會,特別是美國跟北韓談判,希望進一步放寬經濟制裁。
    2016/01/08 21:51
  • 全球逾兩千次核試爆 光美國就佔了一半

    北韓氫彈試爆引發國際譴責,這是北韓自2006年來第四次核試爆,從二戰期間,美國率先試爆原子彈,之後各強權紛紛加入核武研發,全球展開核子軍備競賽,從1945到1996年這段期間,全球進行了2000多次的核子試爆,其中美國就佔了1127次,位居第二的俄國976次、北韓的4次核試,其實並不算多。
    2016/01/08 21:34
  • 北韓膨風「試爆氫彈」 各國爭相戳破牛皮

    北韓高調宣布完成氫彈試爆,不過各國初步偵測後,研判北韓根本是「膨風」,試爆的並不是氫彈,專家拿出數據指出,這次地震規模只有5.1,爆炸威力大概只有6千噸,和氫彈有明顯差距,南韓情報單位也表示,如果北韓這次真的是試爆氫彈,很明顯是以失敗收場。
    2016/01/07 22:17
  • FOCUS/北韓唬爆氫彈?國際譴責 安理會將制裁

    北韓氫彈試爆引起國際一片譴責聲浪,包括南韓、日本、俄羅斯、美國,甚至是關係很好的中國大陸現在站出來反對,目前鄰國最擔心的是北韓測試氫彈帶來輻射問題,不過南韓和日本目前都沒有測到相關數據,這也引起外界更質疑,北韓試爆的可能根本不是氫彈,因為氫彈所產生的威力還有放射性物質要更大的多,懷疑北韓是在吹牛,但這一次恐怕是要吹破肚皮了。
    2016/01/07 20:41
  • 未測到異常輻射量 南韓:北韓試氫彈失敗

    北韓高調宣稱他們成功進行氫彈試爆,不過美國和日本先後派出軍機調查,都沒有發現輻射量有異常變化,質疑北韓氫彈試爆成功根本是吹牛,南韓的情報機構今天表示,如果真是氫彈的話,北韓這次還不達到規模,應該是失敗的一次試爆。
    2016/01/07 19:25
  • 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 引發4.8人工地震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鐘左右,北韓東北部一陣地動天搖,發生了不尋常的地震,南韓氣象局測到地震規模4.8,原來是北韓進行第4次核試爆
    2016/01/06 22:05
  • 人工地震撼亞洲! 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

    今天震驚國際間的一個消息是,北韓今早突然無預警出現人工地震,正當大家在揣測北韓是否進行核試爆之際,北韓國寶主播李春姬親自上陣宣布北韓成功試爆氫彈。由於1月8日就是金正恩的生日,西方媒體說這次的核試爆就是金正恩的生日大禮,不過對於北韓宣稱氫彈試爆成功,美國還是抱持懷疑的態度。
    2016/01/06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