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氧氣鋼瓶 結果共17筆

  • 轟! 米蘭街頭爆炸狂燒「運氧車」起火釀1傷

    義大利米蘭市中心,周四突然傳出爆炸聲,整條馬路陷入火海,一度擔憂遭到蓄意攻擊,緊急疏散鄰近學校200多名學生,後來發現肇事的,是一輛運送氧氣鋼瓶的廂型車,火勢很快獲得控制,只有廂型車駕駛一人受傷,排除恐怖攻擊。
    2023/05/12 13:51
  • 先天基因異常靠呼吸器維生 台中3歲罕病女童等換肺

    台中市一名3歲女童每天必須推著呼吸器及氧氣鋼瓶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林鴻志今天表示,女童因先天性基因異常造成呼吸窘迫,只能等換肺才能正常呼吸。
    2021/07/14 14:24
  • 3歲女童罹罕病等待換肺! 每天推20公斤呼吸器+氧氣鋼瓶

    台中一名3歲的生命小鬥士李小妹,因為出生後就被診斷出,罹患罕見先天基因異常「先天表面張力素蛋白質的製造缺乏」呼吸窘迫症,得靠藥物治療,還得推著超過自己體重兩倍,約20公斤的呼吸器和氧氣鋼瓶生活,將來得要換肺,才能有機會像一般孩子正常呼吸。
    2021/07/14 14:05
  • 助印度抗疫 台灣首批製氧機、氧氣鋼瓶今抵達

    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第一批協助印度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醫療物資,包括150台製氧機、500支氧氣鋼瓶,上午7時已由華航貨機載運起飛,預計上午11時抵達印度德里國際機場,協助印度早日度過難關。
    2021/05/02 10:53
  • 快訊/Taiwan can help! 印度疫情狂燒 我援印度物資今午抵達

    印度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惡化,而我方援助印度的物資也在今天上午抵達印度德里國際機場,總共有150台製氧機,以及500支氧氣鋼瓶,印度駐台代表戴國瀾(Gourang Das)對我國友誼與協助深表感謝,而根據外交部統計,目前剩一百多位台人還在印度!
    2021/05/02 10:46
  • 氧氣鋼瓶變「滅火器」?印度2男謀財害命 病患枉死

    印度近日疫情失控連帶醫療體系潰堤。昨(30)日單日新增確診人數創下新高,累積確診病例逾1800萬。不料,卻出現有心人士竟然拿滅火器假裝氧氣鋼瓶,以高價販售給病患家屬。對此,已經有1名確診者因此病死,經過警方追查後,共逮捕了2名男子。
    2021/05/01 15:52
  • 男在醫院內吸菸 員工勸導反挨揍被潑飲料

    彰化基督教醫院日前有男子在門外抽菸,員工發現立刻向對方勸導,不料男子竟惱羞成怒,朝員工推打還潑灑飲料。事後彰基表示,該名被打的員工決定不追究提告,但也呼籲民眾千萬別以身試法。
    2018/07/02 13:29
  • 「壞了嗎」男憂鋼瓶故障 疑測試時瞬間爆炸

    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氧氣鋼瓶爆炸!一名莊姓男子30日下午,因為擔心氧氣鋼瓶的輸氣口故障,冒雨在家門口擦拭查看,只是這一看居然發生意外,鋼瓶爆炸當場造成男子全身有百分之30燒燙傷,只是鋼瓶怎麼會爆炸,消防局介入了解中。
    2018/07/02 00:02
  • 2工人缺氧困桶槽 消防隊放氧氣瓶救命

    台南佳里一家樹脂化學工廠,2名工人受困4米深桶槽內,缺氧陷入昏迷,而且他們受困的桶槽洞口直徑只有50公分,僅能容1人進入,消防隊到場後先持氣體偵測器測得氧氣濃度僅剩15%,立刻垂降2只氧氣鋼瓶提高含氧濃度,再派人緩緩拉出2人,幸好搶救及時,2人到院時已經恢復意識。
    2018/04/15 17:40
  • 男探病被MRI儀器吸入! 全身腫脹爆血身亡

    驚悚醫療事故!印度孟買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探病,並在病患檢查時,幫忙在一旁拿著氧氣鋼瓶,不料卻不慎被運作中的核磁共振造影(MRI)儀器吸入,雙手被鋼瓶卡住無法脫困,雖然醫護人員立刻將人救出,但男子已全身腫脹出血,搶救不到10分鐘就死亡。
    2018/01/29 23:54
  • 鋼瓶疑鏽蝕洩露 氧濃度高遇「靜電」就會爆

    氧氣鋼瓶為什麼會突然爆炸起火?專家表示,一般氧氣鋼瓶都有兩道安全裝置,在壓力到達一定程度時,會自動釋放壓力,避免壓力過高爆炸,但是從現場照片研判,爆炸的氧氣鋼瓶,外觀有鏽蝕痕跡,可能是安全裝置損毀,加上鋼瓶鏽蝕,裡面高壓氧外洩時,週邊的氧氣濃度會增高到600倍,只要遇到火苗或是靜電,就有可能引發爆炸。
    2015/07/29 13:26
  • 醜陋真相每天爆! 洪仲丘同袍說原委

    洪仲丘案持續延燒,曾經一同被關緊閉的禁閉生爆料,當初意外發生前,洪仲丘曾說自己差3天就退伍,不會拿自己生命開玩笑,沒想到事與願違,而且當洪仲丘倒地不起時,戒護士不是先救人,而是找氧氣鋼瓶,就怕長官後續趕到,會挨罵。
    2013/07/19 01:17
  • 氧氣鋼瓶從天降 砸壞中庭住戶驚

    台北縣板橋一處社區住戶,上個月底歷經恐怖驚魂!當時社區中庭突然傳出轟然巨響,住戶跑過去查看,竟然是一支高約96公分、重達20公斤的氧氣鋼瓶,就從天而降砸落在地面,還好當時沒傷到人;但疑似有人蓄意從大樓高處將鋼瓶往下砸,卻始終找不到嫌犯,害得住戶膽戰心驚,不敢靠近中庭,就怕再有恐怖鋼瓶從天而降。
    2010/02/06 18:39
  • 氧氣瓶是空的! 重症婦人險送命

    台中縣中風婦人被灌錯氧氣,因此送命,在台中市也發生「烏龍氧氣鋼瓶」事件!一名53歲婦人,患有支氣管擴張症,5年來都必須靠呼吸器維生,結果從醫療器材行買來氧氣瓶要替換,發現裡頭竟然是空的,婦人缺氧5分鐘,差點就斷了氣。
    2006/03/09 16:15
  • 救恆春 工程人員氧氣鋼瓶吊對岸

    通往屏東恆春半島的楓港大橋斷裂,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專程前往視察災情 ,並且指示公路局冒雨搶修,預計在晚間6點多鐘可以搭好一座行人通行的鋼管便橋,下午消防人員先出動大型吊車,以調掛的方式將氧氣鋼瓶送到對岸,讓恆春醫院可以搶救病患,同時也將台電工程人員送往恆春,好盡快修復電力。
    2005/07/20 17:40
  • 先自保!北市議員爆料 消防器材過期

    消防隊員在火場中忙進忙出,但是您知道嗎,他們全身上下的裝備重達20公斤,今天台北市議員更質疑,消防局將近800套的氧氣鋼瓶其中,竟然高達五成已經超過使用期限,擔心消防隊員救人,哪一天會救到自己人。
    2004/09/23 19:27
  • 中研院化學所火警 爆炸聲頻傳

    位在南港的中研院化學所,晚間實驗室突然起火,因為裡頭都是有機化學藥劑,加上存放實驗用的氫氣、氧氣鋼瓶,火場不時傳出爆炸聲,讓消防弟兄相當緊張。
    2004/06/2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