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氧氣管 結果共20筆

  • 心疼!貓住院8天 飼主控:助理不當對待亡

    民眾陳先生的貓兒子,上個月因為心臟病住院8天,原本醫師宣布已經可以出院,沒想到當晚馬上再接到電話,貓咪已經死亡,陳先生調閱監視器發現,疑似是助理的不當對待,原本要測量血壓,沒想到夾到尾巴之後,又大力移動,甚至搶救過程氧氣管脫落也沒發現,陳先生控訴助理不斷撒謊也沒道歉,但院方解釋,氧氣管脫落沒插回,是因為飼主簽了不急救同意書。
    2024/01/12 18:55
  • 找尋70年摯愛! 美老兵圓夢「戴氧氣管也要見一面」

    1950年代韓戰時的愛情故事與遺憾,70年後才得到化解與慰藉!91歲的美國韓戰老兵,5月初透過美國媒體報導尋人啟事,想找尋他當年駐紮日本時愛上的女孩,當時兩人論及婚嫁,女孩也有了身孕,沒想到美國海軍突然發出通知要士兵返國,回到家鄉後兩人因故斷了音訊;70年過去,老兵一直耿耿於懷,認為自己成了負心人,在家人的支持下透過媒體協尋,沒想到真的找到了!當年的女孩如今也成了老奶奶,而且就住在美國密西根州,重逢的這一刻,老兵戴著氧氣管也要親自出席,兩人好像回到當年,重溫過去的記憶,讓在場的家人都相當感動。
    2022/06/07 19:58
  • 俄羅斯醫院氧氣管線破裂 9名染疫患者喪命

    有關當局表示,俄羅斯自治共和國北奧賽提亞(North Ossetia)首府佛拉迪卡夫卡茲(Vladikavkaz)一間醫院今天發生氧氣管線破裂事故,造成9名COVID-19患者喪命。
    2021/08/10 11:55
  • 先天基因異常靠呼吸器維生 台中3歲罕病女童等換肺

    台中市一名3歲女童每天必須推著呼吸器及氧氣鋼瓶生活,中國醫藥大學兒童醫院新生兒科主任林鴻志今天表示,女童因先天性基因異常造成呼吸窘迫,只能等換肺才能正常呼吸。
    2021/07/14 14:24
  • 疑感染肺炎 陸網紅揭露湖北醫療資源不足

    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身體不舒服覺得感染新冠肺炎就醫,但住院後他在網路發文表示,還沒確診前醫院每天給她兩顆藥,兩頓飯,想做驗血檢查卻因為醫院病患太多被拒絕,醫療人員還拔掐斷他的氧氣管。訊息一出有網友爆料,他因為揭露湖北疫情失控,被迫要錄製澄清影片。
    2020/02/13 15:36
  • 見乘客鼻插管 女地勤「公主抱」下機被老闆讚翻

    亞洲航空公司(AirAsia)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近日在Instagram帳號發布一張照片,只見鏡頭前的女地勤員「公主抱」一名鼻子裝著氧氣管的乘客,暖心護送對方下機的舉動,讓他直呼「這就是平庸和偉大的區別」。
    2020/01/23 11:36
  • 老菸槍不聽勸插氧氣管抽菸 砰!臉部炸傷

    大陸有名56歲的老菸槍老余,有30多年的菸癮,每天至少抽一包菸,後來得肺炎住院也不顧自己健康,偷偷跑去廁所抽菸,10日晚上菸癮又犯,老余居然插著氧氣管點菸,結果氧氣管爆炸臉部灼傷,痛到慘叫。
    2018/05/18 23:55
  • 阿妹三度生死交關  下台昏厥拿氧氣筒急救

    天后張張惠妹連續三周,在高雄舉辦進化版的「烏托邦2.0慶典」,hihg翻粉絲, 烏托邦累積至今已經高達90場,台上熱力四射,但粉絲沒看到的是,阿妹感冒惡化成支氣管炎、吃藥到手抖,甚至三度下台癱軟昏厥,必須拿氧氣筒急救。
    2017/08/23 10:39
  • 本土劇醫護亂救一通 遭批誤導觀眾

    本土劇又被觀眾抓包劇情出紕漏了,日前一場嬰兒停止呼吸,父親搶救的戲碼,被網友批評是誤導觀眾,因為一般在停止呼吸的時候,應先給病人氧氣,甚至安裝氣管內管,像劇中的心肺復甦術應該是對心跳停止的患者執行,劇組也因此被批評太不專業了。
    2013/06/09 18:26
  • 陸救護車司機兼醫護 鼻胃管插成氧氣

    廣東一間醫院的救護車接送病患,竟然沒有專業醫護人員隨同,只有司機一個人,結果司機誤把鼻胃管當成氧氣管,朝胃部不斷灌氣,造成原本已經康復出院的病患最後死在救護車上。
    2013/05/14 21:25
  • 氧氣罩誤接氮氣 工程師缺氧不治

    新竹科學園區裡的一家電子公司,有一位助理工程師日前進入無塵室維修晶圓機台時,疑似氧氣罩誤接氮氣管線,吸入大量氮氣,在無塵室裡窒息昏倒,送醫不治。事實上,這位助理工程師已經在竹科工作3年,照道理來說,經驗豐富,應該不可能接錯管線,究竟意外怎麼發生,家屬要追究到底。
    2009/10/18 12:52
  • 感冒變成活死人 家屬批台大疏失

    一場感冒卻讓一名正值壯年的男子,變成生不如死的活死人,家人質疑醫療疏失,一狀向法院求償1300萬,台北有一位鄧先生因為感冒引發肺炎,送到台大醫院治療,卻疑似氧氣管脫落,造成中樞系統受損導致腦病變,對此台大強調,一切處置皆依正常程序處理,並無疏失。
    2008/03/20 12:51
  • 壯漢自製氧氣車 攜氣切妻環台

    台南市一位59歲的婦人,3年前因病氣切,他的丈夫林先生替他打造了一台氧氣車,裝了5公尺長的氧氣管,讓她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為了帶妻子出門透透氣,林先生還在廂型車上裝了大型發電機,帶著妻子環台2次,不離不棄的精神讓人感動。
    2007/12/11 19:28
  • 捕魚缺氧窒息 船槳絞氧氣管線?

    2名新連發168號的船員潛水捕魚竟發生命案,法醫初步排除是中毒,而是缺氧窒息,不過到底是漁船螺旋槳把氧氣管絞入,缺氧致死,或是氧氣管纏住脖子導致意外,還要調查。
    2007/11/18 13:08
  • 佛經吵醒死者?8旬老翁驚醒靈堂中

    嘉義竹崎有一位87歲的老先生,長期臥病,日前家屬將他帶回家,希望可以讓老人家遵循習俗在家嚥下最後一口氣,在拔掉氧氣管後,家屬圍繞著穿壽衣的老先生唸佛經,結果沒想到,老先生竟然突然清醒過來,還不斷喘氣,讓家屬又驚又喜,趕緊把人送到醫院。
    2007/06/17 12:22
  • 嬰兒重病瀕死 拔氧氣管?掙扎!

    小孩得了絕症,繼續治療只是徒增痛苦,身為父母會選擇拔掉呼吸器,還是繼續讓他痛苦的活著?在美國就有一對父母,面臨這樣的痛可掙扎,17個月大的寶寶瀕臨死亡,醫生看了實在不忍,希望讓他早點走,但是媽媽相當不捨,嘴裡的氧氣管該不該拔掉?最後要交由聽證會來定生死。
    2007/04/27 22:29
  • 惡海奪命!視察魚礁 潛水員溺斃

    苗栗後龍外海,下午發生潛水溺斃意外!2名潛水人員,配合漁業署以及苗栗縣政府,視察人工漁礁釋放情形,結果其中1名潛水人員,潛入水中時,不慎被氧氣管線纏繞住脖子,旁人發現時,潛水員早就溺水死亡。
    2006/05/01 15:06
  • 氧氣瓶是空的! 重症婦人險送命

    台中縣中風婦人被灌錯氧氣,因此送命,在台中市也發生「烏龍氧氣鋼瓶」事件!一名53歲婦人,患有支氣管擴張症,5年來都必須靠呼吸器維生,結果從醫療器材行買來氧氣瓶要替換,發現裡頭竟然是空的,婦人缺氧5分鐘,差點就斷了氣。
    2006/03/09 16:15
  • 檢初步勘驗 司機錯給氧氣致死

    中縣昨天一名中風婦人在轉院過程中,疑似被救護車司機接錯氣切的氧氣管,導致全身腫脹一倍,肺部幾乎脹破死亡的意外,上午檢察官傳喚救護車司機,並且解剖驗屍,檢調初步勘驗,原因應該是司機錯給氧氣致死。
    2006/03/09 13:16
  • 血癌媽媽抗病魔 8歲女兒扛家事

    台南市有一名罹患白血病的婦女因為疾病催殘,瘦到只剩29公斤,得靠氧氣管才能呼吸,但是她卻活得很堅強,因為她有一名8歲的懂事女兒,她最大的希望就是自立更生、開辦紙黏土班,養活自己,也讓女兒安心上學。
    2003/09/0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