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氣象新聞 結果共7筆

  • 天冷暖身 日本調查:氣溫降到18度逾半數民眾想吃鍋

    日本氣象新聞公司(Weathernews)日前進行調查發現,當氣溫降到攝氏18度時,逾半數日本民眾就會想吃火鍋。以地域來看,又以西日本地區民眾特愛吃鍋,也願花較多錢吃鍋。
    2022/11/08 16:50
  • 溫差10°C↑!午後雨彈襲「2地區」 雙颱影響曝光

    從昨(26)日白天開始台灣附近受偏東風影響,各地都逐漸有陽光露臉,氣溫也是明顯的回升,普遍高溫都在31度以上,雖然迎風面還是有些零零星星的降雨,只是累積雨量就不是很多,而今(27)日清晨各地的雲量也都明顯比昨日減少許多,但也因此受到些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各地最低溫範圍大概是落在19至23度,日夜溫差變化已有些擴大的情況。
    2022/09/27 07:50
  • 慶粉絲數破80萬!甜美主播「比讚」慘被罵爆:太不雅觀

    日本氣象新聞台《Weather News》的當家女主播檜山沙耶,因甜美的外型與清晰的口條受到關注,過去曾因在播報時遇上地震,原本正輕鬆地閒話家常,立即收起笑容,嚴肅地報出地震資訊,一秒切換模式讓她瞬間爆紅,推特追蹤數超過30萬。近日為了慶祝公司YouTube頻道訂閱數快突破80萬大關,特地分享美照,不料卻因為手勢惹出爭議。
    2022/07/23 10:32
  • 台灣社會最安定的力量 氣象先生任立渝光榮退休

    陪伴台灣民眾超過半世紀的氣象先生任立渝,5月31日在TVBS晚間新聞播報最後一次氣象後,光榮退休,消息一出,許多網友紛紛上網留言祝福。任立渝感性地表示:「在TVBS是最愉快的工作經歷,在TVBS的這11年是最快樂時光。」新聞部副總經理、《一步一腳印》主持人詹怡宜則盛讚任立渝是「台灣社會最安定的力量,可說是全台灣最值得信賴的男人」。TVBS晚間新聞主播夏嘉璐、FOCUS全球新聞主播方念華都在任立渝最後一天的播報中,代表觀眾感謝他,祝福任立渝退休生活愉快。任立渝則是在鏡頭前,以一貫溫柔的語氣,祝福觀眾「在疫情期間都健康平安,也希望缺水能快快解除」、「謝謝大家這麼長的時間的支持」,簡單幾句話,感受得到任立渝對氣象的熱情,始終如一。
    2021/05/31 21:00
  • 男童亂入新聞攝影棚 興奮表演大鳥展翅

    一名住在釜山的大學教授,前天和BBC連線分析南韓局勢時,一雙兒女突然亂入,可愛的模樣全球直播。美國密西西比州的氣象新聞攝影棚,也遭到一名來賓的小孩闖入,他一看到鏡頭就興奮的大吼大叫,還表演大鳥展翅,最後是由老爸一把抱走,另外土耳其的一名記者,疑似重感冒體力不支,在直播時當場昏倒重摔在地,嚇壞來賓和觀眾。
    2017/03/12 11:04
  • ​西裝背後卡卡的! 美主播糗把衣架穿上鏡

    美國氣象新聞出現爆笑的一幕,氣象主播報到一半覺得西裝繃得很緊很不舒服,沒想到他伸手一摸,竟然從外套裡掏出衣架,原來他忘記把衣架拿掉,連著西裝一起穿上鏡頭,其他主播當場忍不住笑翻了
    2015/03/29 14:19
  • 任立渝講天氣,播出時段?

    氣象先生任立渝,6月1日開始,要在TVBS頻道和觀眾見面了,請問,任立渝先生主播的氣象新聞,播出時段是什麼時候呢?
    2010/06/02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